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快手重生后我选择摆烂小说全本章节大结局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02 10:21:24关键词:重生后我选择摆烂,重生后我选择摆烂免费阅读,司文乐蒋依白

《重生后我选择摆烂》 小说介绍

落笔生金精心创作的《重生后我选择摆烂》是一部扣人心弦的言情小说。故事以主角司文乐蒋依白的成长为线索,通过独特的叙述方式和令人难以预料的剧情,带领读者探索了人性、命运和自由意志的复杂关系。一通电话打断了我的思绪。司文乐接过电话,没多久便脸色突变,他对着电话那头怒吼着:「勾勒!不要给我说这些有的没的,当务之急……。

《重生后我选择摆烂》 第三章 决裂 免费试读

第三章决裂

3.

我依旧没说话,只是在心里觉得这一切无比可笑。

如果我是白眼狼不知感恩的话,那不知道司文乐又算什么东西呢。

为了报答司董事长的赞助之恩,我放弃了我的梦想,到了这里成了司文乐的一个小小助理,可最后我换来了什么?

在司文乐站出来说孩子不是他的时候。

我曾跪在地上,苦苦哀求面前这位司董事长,求求他看在亲孙子的面上,拿着亲子鉴定去告诉大家这一切都是误会。

可是他却无视掉我的所有哀求,将我拉扯着他裤腿的手指一根根慢慢掰下,满脸虚伪地看着我:「这是你们小两口的事,我没办法插手,况且,文乐怎么会害你呢,他做这些肯定是为你好。」

我还记得,前世蒋依白这件事出来后,我亲自去找他汇报了情况:「司董,您最好来公司一趟处理这件事情,我怕司总到时候意气用事......」

我话还没说完他就挥手直接打断了。

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用无比温柔的语气说:「安然,对于你我素来都是放心的,有你在,文乐出不了什么事的,你帮我好好看着点文乐,让他不要乱来,一个戏子而已,让他不要太过上心就行了。」

一通电话打断了我的思绪。

司文乐接过电话,没多久便脸色突变,他对着电话那头怒吼着:「勾勒!不要给我说这些有的没的,当务之急是赶紧为依白处理好这些事情,如果这么点事都处理不了的话,我要你们这些公关部门做什么用!」

我抿了抿唇在一旁小声说道:「司总,现在这个情况,是不是可以先暂时缓一下,我们静观——」

司文乐急得整个人都慌了,根本没有功夫搭理我的话。

「我就知道,你根本就不是真心想要帮依白的,你自始至终就是我爸手下的一条走狗!」

这话说得难听至极,但我并没有放在心上。

我只是提高音量,唤了他一声:「司总!麻烦您听我说完!」

说着我拿出了早就已经准备好的文件,慢声地说道:「我知道您的顾虑很对我的猜忌,为了不影响到蒋小姐这件事的进展,我决定引咎辞职。」

然后我转身将另一份文件递给司董事长,毕恭毕敬地说道:「这是从我初中开始,您赞助我到大学为止的所有费用,我这边整理了一个表格,届时我会在这些数额的基础上乘以五倍还给您,以此来感激您从前施舍给我的所有恩惠。」

我用了一个难听的词语,施舍。

就像开始司文乐将走狗以此用在我身上一样。

听着我说完,司董事长愣住了,他还想说什么被我直接打断了,我疏离地接着说道:「当然,这笔款项我在后边还加上了利息,从银行借钱都是需要利息,更何况您这么多年来的投资呢,对吧。」

没想到,上辈子我记录下来用来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却司家恩情的账本,如今反而成了我与司家恩断义绝的利器。

司文乐听着我说这话更是愤怒不已,他怒视着我,随后一把将我推开,伸手指着门,冷哼了一声。

「你真以为没了你,我就不行了是吧?和我玩这套?要滚就赶紧给我滚,再也别让我看见你!」

我自然头也不回地滚了。

刚回到办公室,就听见同事们哀声哉道,还有不少人闹了起来,人心惶惶的。

原来刚刚人事部经理已经开除了几个人,说是他们做事不当。

瞧着眼前的模样,我心下了然,这一切都和我预想中会发生的事情一模一样。

「怎么办,你说我们会不会也被开除啊。」

「这莫名其妙的开除人还不给补偿,这谁愿意干啊。」

「就是,为了一个耍大牌欺凌助理的女人闹得这满城风雨的至于吗!」

「......」

对于他们的话语我并没有搭理,只是默默收拾起了自己的东西。

「不会吧,沈助理竟也被开除了吗!」

「那我们怎么办啊。」

看着他们惶恐的模样,我抱着箱子直接离开了。

这一世,就让我看看你司文乐能够为了你的真爱蒋依白做到什么地步吧。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