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我参加了自己的葬礼》刘江张玉by皇兄免费看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01 18:36:52关键词:我参加了自己的葬礼,我参加了自己的葬礼免费读全文,刘江张玉

《我参加了自己的葬礼》 小说介绍

口碑超高的都市小说《我参加了自己的葬礼》,刘江张玉是剧情发展离不开的关键角色,无错版剧情描述:我转身夺路而逃,生怕被什么脏东西粘在身上。我记不得自己是怎么跑出来了,只记得我一口气跑下了山,拦下了一辆中巴车就上去了。……

《我参加了自己的葬礼》 第一章 我亲眼目睹自己的葬礼 免费试读

第一章我亲眼目睹自己的葬礼

和我在大学谈了三年的校花学姐怀孕了,孩子却不是我的。

学姐求我接盘,我答应了。

但是一个月之后,学姐的尸体却躺在冰冷的停尸间里。

而随后我也离奇死了,并且亲眼目睹了自己的葬礼。

1

我知道自己死了,而且还知道自己是被人杀死的,死亡的过程很痛苦。

但一旦熬过最痛苦的那段时间,就会感觉很舒服,浑身暖洋洋的,好像泡进了温水之中。

我叫刘江,今年二十六岁,刚刚大学毕业两年。

可就在昨晚,我被人杀死了。

此时此刻,我正在目睹这一场葬礼,葬礼的主角就是我,那被鲜花簇拥着的遗像,显得青春年少,嘴角还带着微笑。

我的母亲和妹妹哭得死去活来,两人抱着我的遗像怎么都不肯松手。

也许是人死了之后,灵魂的感情会变得淡漠,我冷冷的看着母亲和妹妹,哭的撕心裂肺,心中却毫无波澜,良久我转身离开。

灵魂对于尸体有一种奇怪的感应,下一秒我就出现在了一个停尸间里。

此时几个穿着白大褂的法警正在观察我的尸体,而我的尸体则是躺在冰冷的解剖台上。

我的衣服被剥光,冰冷的灯光打在我苍白的皮肤上。

一个老法警戴上了橡胶手套,看向我的眼神充满了怜悯。

“二十六岁也太年轻了,根据我经验判断,应该不是正常死亡。”

老法警一边拿起手术刀擦拭,一边,朝着旁边一男一女两个实习生讲解。

我的尸体很快就会被解剖,而这一男一女两个法医学的学生也将作为实习生在旁边旁观。

两人也许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学习活动,所以显得很紧张。

那女生紧紧的抿着嘴唇,惊恐的大眼睛盯着我那苍白的皮肤,而男生则是故作轻松,但是不断颤抖的右腿则是出卖了他。

“师父,人家家里人都坚决拒绝解剖了,咱们为什么还要解剖呢?这人的死因你不说是怀疑因为心脏猝死吗?何必又让他死无全尸呢?”

那男生终于忍不住问道。

“反对解剖的是他妹妹,但是同意并且坚决要求解剖的是他母亲!他母亲可不相信儿子会猝死,因为家族没有心脏病的,而且这个死者身高一米八,身强体壮,平时打篮球足球样样精通,是一个运动健将,这样的人心源性猝死的概率不大。”

老法警一边开始解剖的准备工作,一边向两个学生讲解。

那男生戴上口罩,又有些不忍心的看了我一眼,朝着老法警问:“师父,既然他两个亲属,一个反对,一个同意,你完全有能力偏向其中的一方,那你为什么同意解剖呢?”

男生的问题问到了点子上了,老法警停下了准备工作,扭头看,向了一男一女两个学生。

“我有一种直觉,但是这种直觉却很准确,我直觉这个男生的死因有些不正常,他或许是死于心源性猝死,但是是因为某种外因诱使的,我观察过他临死前的表情,那是一种不甘和愤怒的表情,如果是正常人死亡,脸上大概率不会出现这种表情,所以我才同意解剖,我想探寻他的死因,还死者一个公道。”

老法警的语气很坚定,声音中透出一种正义感,两个学生听完之后竟然不害怕了,同时点了点头示意老法警可以开始了。

老法警这个时候反而不怕了,问两个学生你们两个怕不怕两个学生同时摇头表示不怕。

那男生似乎还想在师妹面前表演一下,他大声朝着师父说,自己根本不怕,为了正义自己可以献出一切。

两个学生这么说老法警很满意,不过他的嘴角却勾起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但他第一刀剖开我的腹部的时候,那混合着恶臭,紫褐色的污血喷薄出来的时候,两个学生几乎同时捂住了嘴巴,转身呕吐了起来。

“去,嘴巴里含着一片生姜再来,这是一场生动的教学课,你们不能够错过。”

老法警对于两个学生的反应早就心知肚明,同时也说出了自己这么多年解剖尸体之所以不呕吐的制胜法宝,那就是在嘴里含上一片生姜。

整个解剖的过程一个多小时,而作为死者灵魂的我,则一直站在旁边,冷冷的盯着我自己的身体,看着别人把我的尸体翻来覆去的切割观看。

虽然这个老法警有着数十年的从医经验,也可以称为警界的神探,但是我却可以笃定他根本查不出我的死因。

的确,他有一句话说对了,那就是我并非是正常死亡的,但是非正常死亡也有很多种,而我却是最诡异最神秘的那一种,我是被人下了诅咒而死的。

诅咒这种东西玄之又玄,和另外一个阴森晦暗的世界有关。

而作为一个刚毕业两年,事业正在蒸蒸向上的大好青年,我为什么会离奇的死去?

这事情还要从五年前说起。

五年前我和我的好友冯凯同时考上了江东大学,我们在高中里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玩耍,一起钓鱼,一起学习,互相鼓励。

一整个夏天,我和冯凯几乎是形影不离的,有的时候我到他家吃饭,有的时候他到我家吃饭,两边的父母也因为我俩的关系处得很好。

甚至就连那小我两岁的妹妹都对冯凯暗生情愫,我也本以为我和冯凯的关系会一直持续下去。

上了大学之后,我和冯铠同样在同一个学科里学习,我俩被分到了同样的寝室,我俩的友情延续到了大学。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俩是双胞胎,因为我俩性格差不多,长相差不多,身高也几乎同步,同时也喜欢穿同样的衣服。

幸运的是,我有一个这样好到骨子里的朋友,可不幸的是,我俩爱上了同一个女孩。

这个女生叫张玉,是信工系大二的学姐,大我们两个一级!

之所以能够和张玉结识,那是因为张玉在我们大一的时候,成了我们班的助理辅导员。

助理辅导员说白了,

就是帮着辅导员干一些杂活,锻炼学生的能力,张玉是学生会的部长,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人长得也是甜美无比。

张玉个子矮矮的,娇小玲珑,但是很会打扮,不是浓妆艳抹的那种,就是那种青春期的男孩,一见就要丢了魂的那种清纯的玉女风。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