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励志故事

最新小说《?入狱后成了龙主》大结局阅读

分类:励志故事时间:2024-03-25 15:52:05关键词:?入狱后成了龙主,?入狱后成了龙主免费读全文,叶凡高菲菲

最新<a href=/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说</a>《?入狱后成了龙主》大结局阅读

《?入狱后成了龙主》 小说介绍

《?入狱后成了龙主》非常非常好看,没一个情节重复,不啰嗦,主线很强,叶凡高菲菲人物塑造的很好。主要讲述的是:五年前,惨遭算计,锒铛入狱。五年后,王者归来,但家破人亡,父亲惨死,女友背叛。幸好,他在监狱当中认识了三位师傅,将其一生所学传授于叶凡。当年欠下的那些债,叶凡要让这些人百倍奉还。龙王一怒,万神低眉

《?入狱后成了龙主》 第2章 免费试读

第2章

王子潇这个名字叶凡并不陌生。

当初王子潇一直在追求高菲菲,所以两人算得上是情敌的关系。

后来叶凡直接动手打断过王子潇的一条腿,而也就是因为这件事,两人之间的矛盾直接转化成了叶家跟王家之间的战争。

而最终叶高两家联手,直接把王家从南阳市给赶了出去,并且还吞并掉了王家的大部分产业。

但叶凡万万没有想到,王家竟然没有死透,还有胆子重新回到南阳市。

如果要是因为王子潇的缘故,那么高菲菲的反常似乎就能够解释的通了。

此时叶凡脑子里面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抓紧时间回家找到自己的父母问清楚这五年时间到底都发生了什么事情。

差不多一个多小时以后,叶凡终于回到了叶家老宅。

只不过当叶凡看见老宅里面那残破不堪的景象以后,他心中突然有了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难道王家对我父母动手了?”

叶凡眼神当中闪过了一丝愤怒,随即直接伸手推开那扇已经褪色掉漆的木门。

木门打开之后,院子里面杂草丛生,房屋也是年久失修,给人的感觉好像根本就没有住在这里一样。

“爸妈!”

叶凡下意识的开口喊了一声。

“小凡,是你回来了吗?”

房间里面竟然传来了回应。

叶凡一听便知道是自己母亲的声音,所以他想都不想直接冲进了房间当中。

房间里面依旧是破烂不堪,哪怕是窗户上面的玻璃都已经烂掉了,但是房间却被收拾的非常干净,叶凡清楚自己的母亲一直都是一个爱干净的人。

而母亲此时正躺在床上,脸色异常的苍白,给人一种病入膏肓之感。

“妈,你......你这是怎么了?”

叶凡一时间没办法接受曾经自己那个风华正代的母亲竟然会变成如今这幅模样,他的双眼瞬间便布满了血丝,身体也微微的颤抖了起来。

短短五年时间,他不敢想象自己的母亲到底都经历了什么。

当初在南阳市辉煌一时的叶家为何会变成如今这幅模样!

“小凡,真的是你你回来了啊?”

母亲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勉强从床上坐了起来,声音颤抖的问道。

“妈,我回来了!”

叶凡眼泪瞬间便流了出来。

而母亲则是伸手擦了擦叶凡眼角的泪水,笑着说道:“回来了就好,都这么大人了,哭什么啊!”

“妈,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咱们家为什么变成这样了?我爸呢?”

叶凡声音缠斗的问道。

而叶凡的母亲则是简单的将叶凡入狱的这五年时间南阳市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跟叶凡讲述了一遍。

然而叶凡听完母亲的话之后才知道,原来这一切都只不过就是王家的一个阴谋罢了。

这个阴谋是从叶凡入狱之前便已经计划好的,王家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认识了华夏五大家族当中的孙家,有了孙家的帮助,王家自然也就有了重新杀回南阳市的资本。

高家人知道王家的背后是孙家,所以自然选择了对王家俯首称臣,然后还按照王家的意思将叶凡引诱入狱。

至于说高菲菲知道不知道这件事,叶凡的母亲并不清楚。

叶凡入狱之后,王高两家开始对叶家所有人展开了报复,叶凡的父亲被逼跳楼,叶家产业全部都被王家以各种方式转移走,而叶凡的母亲也因此生了一场大病,卧床不起已经三年了。

原本叶家的这个老宅现在也是王家的,只不过王家人为了羞辱叶凡的母亲依旧允许她住在这里,甚至还会找人给叶凡母亲送饭。

不过送过来的也都是一些喂猪的残渣剩饭罢了。

叶凡清楚这一切应该都是王子潇所为,他是想要等到自己出狱之后看到自己的母亲变成这个样子,他是在报复自己。

叶凡紧咬牙关,眼神当中写满了杀意。

“小凡,现在的王家不是当初的王家了,你赶紧拿着这笔钱离开南阳市,他们知道你出狱以后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母亲说着话直接从自己的衣服里面拿出了一张银行卡递给了叶凡。

叶凡看着母亲递过来的银行卡,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他心里面非常的清楚这或许是母亲最后的一笔积蓄了,哪怕是每天吃着别人送过来的剩饭,母亲也不曾用过这笔钱,她打算留着这笔钱让叶凡离开南阳市。

“妈,你放心吧,我会把咱们叶家的一切都拿出来的,我会给我父亲报仇,我要让王家的所有人都付出千倍百倍的代价!”

叶凡咬着牙低声说道。

“小凡,都这个时候了你能不能别意气用事,当初咱们叶家最辉煌的时候都不是王家的对手,你现在拿什么去对付他们啊!”

叶凡母亲连忙高声喊道。

“我有我的办法,咱们叶家出事的这段时间高菲菲有没有来过?”

此时的叶凡似乎还对高菲菲还抱有一丝丝的希望。

“没来过!”

叶凡母亲自然知道叶凡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表情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而叶凡则是深吸了一口气,并没有多说什么,他心里面清楚高菲菲应该也都是知道这些事情的,甚至可能也参与到了这些事情当中。

自己只不过就是高家的一颗棋子罢了。

“我出去办点事!”

叶凡说完这句话以后,直接转身奔着房间外面走去。

此时叶凡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找到高菲菲,然后把这所有的事情都弄清楚。

现在叶凡想要找到高菲菲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毕竟他根本就不知道高家的具**置,所以叶凡犹豫再三之后拿出了自己那部已经整整五年都不曾使用过的手机,找到了一个号码拨通了过去。

“嘟嘟嘟!”

电话响了几声以后,对方才接通了电话。

“温柔,是你吗?”

叶凡试探性的问道。

“叶凡?你......你不是在坐牢吗?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一个女人的声音响起,语气十分惊讶。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