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励志故事

主角夏温卿墨之珩的小说

分类:励志故事时间:2024-03-25 13:32:01关键词:夏温卿墨之珩,夏温卿墨之珩免费阅读,夏温卿墨之珩

主角夏温卿墨之珩的<a href=/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说</a>

《夏温卿墨之珩》 小说介绍

言情题材的小说《夏温卿墨之珩》,是作者“佚名”精心编写的,该书中的关键人物是夏温卿墨之珩,精彩内容介绍:墨之珩却看也不看,冷冷说:“不用了。”说完,他拉开车门上车。夏温卿混不在意挤进副驾驶,在他身边无赖道:“之珩哥,我校门口等了你上两个多小时,你可不能丢下我。”“我没让你等。”...

《夏温卿墨之珩》 夏温卿墨之珩 第26章 免费试读

墨之珩的话音落下,夏温卿一瞬陷入了怔愣中。

她大脑一片空白,只是浑身都不住的开始发抖了起来。

“初初……初初!冷静下来!深呼吸!”

方衍之焦急的声音终于让夏温卿回过神来。

她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竟然自己憋住了呼吸。

听到墨之珩的话,夏温卿忽地喘气。

她的胸膛大幅度起伏着,只感觉自己每一口呼吸都像是有小刀在嗓中喇过。

一股股血腥气从自己的嗓中呼出,可又被她强行咽下去。

听到墨之珩这迟来的道歉,夏温卿心中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情绪,她只觉得嘲讽和荒谬。

当初不论她说什么,墨之珩都不相信,他总是觉得只要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就没有一句是真的,好像她夏温卿天生就是一个骗子,一个撒谎精。

直到最后,她用了一整夜的时间给他写了一封信,她几乎都要把自己的心剖出来,放在信中给墨之珩看,可换来的,却是一个沉重的、莫无须有的罪名。

那时候的她甚至都没有想过要墨之珩的道歉,她想要的,其实只是墨之珩的信任,她就已经知足了。

可是墨之珩是怎么做的?

他站在了她的对立面,只用了短短几十分钟的时间,就将她的罪名判下,让她进入了监狱中。

从那刻开始,夏温卿就真的对墨之珩死心了。

可是如今,她好不容易劝自己真的放下,她好不容易才真的释然。

但这个时候,墨之珩却仿佛是突然醒悟了一样,不禁来找她说想要成为她的律师帮她再次上诉,还一副仿佛后悔到不行的样子,向她道歉。

夏温卿不禁扯了扯嘴角,在墨之珩的心里,她究竟是什么?

她是他的玩具吗?

她围着他转的时候,墨之珩一副对她厌恶至极的样子,如今她醒悟了,放下了,决定离开了,他又回头,仿佛她是他什么很珍贵的东西一样。

夏温卿心中一阵涩意。

墨之珩是上天派过来折磨她的吗?是来让她更痛苦的吗?

可是她原本的人生,就已经足够苦了啊……

夏温卿几乎是从牙缝中恨恨挤出来一句:“墨之珩,你难道不觉得你自己说的话很搞笑吗?”

没等墨之珩回答,因为她的情绪起伏极为剧烈,只感觉自己的全身忽地袭来一阵几乎要将她吞噬的疼痛。

夏温卿再也无法维持脸上的表情,五官一瞬扭曲。

“初初!”

两声同样惊慌的惊呼声响起,夏温卿只觉得眼前越来越模糊,下一瞬,她便眼前一黑,没有了意识。

等夏温卿再次醒来,入目的是一片熟悉的雪白天花板。

夏温卿眨了眨眼,脑中还没有反应过来。

她只记得她似乎是和墨之珩吵架了,然后便晕了过去。

这时,一道低沉嘶哑的男声将她从思绪中惊醒。

“初初,你醒了。”

夏温卿迟缓的转头望去,就见墨之珩正坐在病床边看和她。

对上她的视线,墨之珩竟然是狼狈的转过头,仿佛在掩饰着什么一样,语气急促的说道:“你感觉怎么样,要喝点水吗?”

夏温卿点头。

墨之珩将她扶起,随后就去倒水。

可他刚刚拿起水壶,就听见夏温卿喑哑的声音响起。

她问道:“方衍之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