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励志故事

【知乎】《扶弟魔的惨死》秦阳张垒张娟完结版免费阅读

分类:励志故事时间:2024-02-29 13:02:56关键词:扶弟魔的惨死,扶弟魔的惨死全文免费,秦阳张垒张娟

扶弟魔的惨死

《扶弟魔的惨死》 小说介绍

《扶弟魔的惨死》全文没有拖泥带水,也没有烂俗套的感情线,很值得看的一部都市小说。秦阳张垒张娟是该书的主角,小说精选:在老婆第三次以孩子为要挟,让我给她弟出彩礼钱时,我索性离婚娶了准弟妹。对,我采纳了她的意见,但也没完全采纳。

《扶弟魔的惨死》 第2章 免费试读

可这一次,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纵容她。

我一把擒住她的手腕,把人甩开。

“不是咱们垒垒,老子跟他没关系!以后也不会有关系!”

“另外,我动刀也不是为了这件事。”

“你转告他,他要是再敢碰我女儿,我一定弄死他!还有你们全家,包括你!”

我冷着脸扔下这几句话,然后就当着张娟的面开始联系律师。

“帮我起草一份离婚协议书,尽快。”

结束通话,我正对上张娟震惊的脸。

“你怎么能这样对我?我当初陪你起早贪黑,摆摊,躲城管,你现在发达了,我就是糟糠之妻了,说不要就不要!你还是人吗?你就是个畜生!”

听着张娟对我的辱骂,我的内心平静无波。

家里的东西被张娟扔的扔,砸的砸。

可我根本不在意——这里以前是我的家,现在不是了。

迈出大门的那一瞬间,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解脱。

最后看了一眼还在撒泼的张娟,她的样子也无法再跟多年前那个红着脸的少女相重合。

“作为母亲,我以为你至少会问一句关于女儿的事情,可是你没有……”

女儿五点半放学,现在是七点半,她还没有回家。

从始至终,张娟这个当妈的没有过一丝担心。

她在干什么?她在想着帮弟弟找媳妇,给弟弟擦屁股垫钱,想着骂我、撕扯我,给弟弟报仇……

这样的女人,不要也罢。

孩子是我的底线,任何人都不能触碰的底线!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