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语 > 心灵鸡汤

2024最新回忆童年时光

分类:心灵鸡汤时间:2024-04-07 19:02:16关键词:回忆童年时光,2024最新回忆童年时光

回忆,是一道疤痕,它会永远长在你的肉体上;回忆,是一件心酸的事,它会使你伤心痛苦;回忆同样是有意义的事,让你在最绝望的时候带给你希望和勇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回忆,我相信,你的回忆是美好的。对于我来说,

    本文目录导航:

2024最新回忆童年时光

回忆童年时光

回忆,是一道疤痕,它会永远长在你的肉体上;回忆,是一件心酸的事,它会使你伤心痛苦;回忆同样是有意义的事,让你在最绝望的时候带给你希望和勇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回忆,我相信,你的回忆是美好的。

对于我来说,我最幸福的时光在童年。因为它是最自由的时候,没有人会注意你做错了的事,而斤斤计较。只是微笑的向你解说,这是对还是错。每个人在小时,一定摔过跤吧,受过一些疼痛,那很正常。你的妈妈一定很心疼你吧,不会责骂你的,对吗?我和你们一样幸福。

我刚出生的时候,爸爸在外打工,我妈妈和奶奶陪伴着我,她们共同的抚养我,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好不容易的拉扯长大,那时中国还不怎么富裕,每个人都在绿油油的田里辛勤的种田、种菜,要不然它们就该饿肚子了。不像现在“一来伸手,饭来张口”,可比得上皇帝的日子了。但是我至少没有在当时饿过肚子,因为我的妈妈宁可自己少吃一点,也不会饿着我。没到过年时,妈妈都会给我买漂亮的衣裳,听说衣服的价格还挺贵的,但是妈妈不会让我过得那么寒酸,总是在生活中省吃俭用,为此她的衣服总是破了有补,不会给自己买一件好看的衣裳。因此,在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的童年过的很充实,很美满。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渐渐地长大了,在农村长大的我,常常会和几个要好的伙伴去山上玩办家家酒,山上有许多的花草树木,我们就用这些当做菜的材料,用一些扇形的树叶当碗盘,用树上的长而细树枝当筷子,几个人分工去找,一桌子的满汉全席就登场了,我们大家露出一副得意的笑容,开始开动了。我们的演工还真不赖,像是真的在吃饭一样,真是其乐融融啊。

在酷热的夏天,我们会去池塘游泳,那水是那么的清澈、明亮。在太阳的照射下,更是波光粼粼,仿佛要把自己最耀眼迷人的一面展现出来。晚风吹过后,那水就把自己身体上的线条美给我们表现出来了,太阳还没完全从天边落下,这时,阳光和线条共同结合,放眼望去,水展现出了婀娜多姿的身材,洁白无瑕的气质。光芒四射,让人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静静地欣赏一番。我们几个人纵身一跃跳入水中,把溅起的水洒向四周,在水中,我们尽情地游动,时不时还会在水中疯狂地打起水战,欢声笑语从这里传到那里,从树木传到大自然,从山中传到天边。鱼儿成群结队地凑过来和我们嬉戏,不时地亲吻着我的小脚丫,让我苦笑不得。我看见大鱼时,心想:今晚可以喝上妈妈亲手做得鱼汤了。所以我一鼓作气就准备开抓了,我卷起袖子,脚步慢慢地向鱼儿逼近,正要扑过去时,鱼儿就游走了,我还是不甘心,就找啊找,忽然,我发现鱼是躲在一个大石头下,它的尾巴在轻轻地摆动着,似乎在引诱着我那颗迫不及待地心,我终于抓住了它,但它用力挣扎时,就从我的手中蹦了出来,它已经筋疲力竭了,但它还是做无谓的斗争,我一抓再抓,好不容易才把它降服了。

童年如此多彩,我们最天真浪漫的时候就是在“童年”,它自由、梦幻,当我们长大的时候,身上有许多重大的责任,使我们头疼,但是这时,你肯定会很想回到童年时代,那个没有困扰、烦恼的时代。

让我们回忆童年时光,回到那个自由快乐的人间天堂!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