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的文章_快乐的六一500字作文
“快乐六一,放飞梦想”的文艺汇演活动。
早上,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学校布置得非常漂亮!许多家长前来观看小朋友表演。七点半了,表演正式开始,首先是升国旗,全体起立,行礼,礼毕。接下来由主持人报幕:“请欣赏二年一班的舞蹈《向快乐出发》。一群穿着黄色裙子的女孩子走到台上,她们跟随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就像一只只飞舞在花丛中的黄蝴蝶,非常好看。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等待着我的节目,心里特别地紧张。因为我是第一次上舞台表演,我的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终于二年一班的舞蹈结束了,主持人报完幕,我们便一排排走上了舞台。音乐声响起了,我们随着音乐舞动身躯,我有一点紧张,但又想起大队辅导员说:好好跳,别紧张,一会有雪糕吃!我又认真地跳了起来,一点也不紧张了。
我们开始变第一个队型——一个三角形,旁边分别变成两个斜排,我们跳着跳着,又变成第二个队型——中间变为两个斜排,旁边变为两个直排,我们跳着跳着,又变做第三个队型——一个大大的十字花形,美丽极了!
后面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六一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真期待下次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