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的文章_快乐的六一500字作文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文章(二)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小孩子们一年当中除了过年那几天,最盼望的就是“六一”了,因为这一天学校会上半天学,然后半天搞活动,总之一个词——开心。
一儿童节的早上,孩子们会很早地从床上蹦起来,飞速穿好衣服,表演节目的也早已化好了妆,像一只小鸟似的奔向学校。
学校的联欢会从九点开始,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读着台词,然后是各年级表演节目,我是四年级的一员,清晨被妈妈化了个花花绿绿的“猴”脸,穿古代长袍,拿着一个本子读《三字经》,上台时互相看了一眼,觉得十分好看。读完后,有的男生飞快地把妆擦掉,而有的男生带着妆,开开心心的向自己家的方向走了回去。
到了家后,妈妈和我去看《复仇者联盟》,在去看电影的路上,我看见这里人山人海,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有和孩子去超市买玩具的,有和孩子一起吃饭,真是人声鼎沸啊。到了电影院后,我发现这里也排了很长的队伍,像一条长龙似的,我排了十分钟,终于拿到了票。
看了电影,我们一起去吃了手抓羊肉,羊肉上来后,我就埋头苦吃,手里的刀子上下飞舞,好像我要把盘子吞掉一样。我拿起妈妈给我的大刀,妈妈说我像个唱戏的,一听妈妈这么说,我开心的笑了。
这就是快乐的“六一”,我十分盼望下次“六一”的到来。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文章(三)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前一天晚上我就激动地睡不着,一大早我就来到了学校。一进校园,我就感受到了欢快的气氛,我们的教室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课桌都被移开了,天花板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老师给我们发了游园票,我就兴高采烈地去参加活动了。
二年级的一班到八班,各自都有不一样的项目。每个班门口都排起了长蛇一样的队伍,到处都是欢声笑语。突然我听到一阵欢呼,我赶紧跑到那个教室门口排队。
我在门口踮着脚尖伸长脖子张望,终于发现原来这个项目是盲人击鼓啊。我焦急地等了很久,总算轮到我了。我看到有些同学打到了气球、有些同学撞到了墙壁,我感到一丝紧张。我在心里默默地记下了鼓的位置。有一个家长走上前来用红领巾蒙住了我的眼睛,让我在原地转了三圈,这时,我感到晕头转向,眼前一片漆黑,我早就忘了鼓的位置。迷迷糊糊中有人在我背后推了一把,我就顺势拿着棒子往前冲去。我撞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我就拿棒子敲了过去,“咚”地一声响,我把红领巾往下一扯,发现我竟然击中了那面鼓,我大声地喊了句“耶”!
我拿着得来的美食卷去操场上的摊位里换了很多美食。今年的六一游园会就像一片小贝壳永远留在我记忆的沙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