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克隆的文章:假如我被克隆800字
有关于克隆的文章:假如我被克隆(三)
自从学习了《神奇的克隆》,我就梦寐有一个与自己完全一样的克隆人。
上天仿佛听到了我的愿望,专门派来国际高端克隆队,克隆了另一个“我”。(简称A我)
我拉着A我高高兴兴的回到家,一进门,妈妈就大叫:“谁是我女儿?”我本能地指向我,谁知A我竟也把指头指向了自己,并使出了“超级撒娇术”,我也不甘示弱,运出了“无敌嘴皮功”,看着我俩唇枪舌战,妈妈只好无奈地说:“进来吧,我们‘双胞胎’宝贝。”她在我们的衣服上贴上字母以便辨认。
经过“身份大战”,我深知A我的厉害。由于怕她惹祸,我耐心地交代她要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帮妈妈忙忙家务,自己看看书、做做手工。说完便匆匆去上学,放学回到家,哇!家里被A我收拾得干干净净,地上也一尘不染,房间里床铺都放得整整齐齐——我吃惊地询问正在做十字绣的妈妈:“这都是她干的?”妈妈欣慰地点点头,放心地说:“都是她干的!”我不禁暗暗说:这A我还真有两下子嘛!正当我拿起作业准备写字时,只听A我大喊:“姐姐,这是什么呀?”我耐心地做了解答。又动了两个字,又闻:“这个是干什么用的?”我耐住性子回答了她。好不容易清静地做完了一条,耳边又传来一声:“这个东东是怎么用的?”我不耐烦地冲她叫了声“没看到我在做作业吗?等会!”谁知A我也跟我较上劲了,我们就你一言我一语地吵起来,我的好心情不翼而飞,直到妈妈来一波才平息,我大捏了一把汗,这个克隆人还挺难对付的!
更令我生气的是妈妈对她的态度,A我天天在妈妈面前乖巧懂事,任劳任怨,使妈妈对她呵护有佳,却把我冷落在一边。
有关于克隆的文章:假如我被克隆(三)
小时候,我看着镜子里的那个人便会愣上大半天,有时会问妈妈:“那个是谁阿?”一直到长大后,我才知道原来那就是我自己啊!看着镜子里的那个自己,我充满了好奇与不解。为什么会在镜子里看到我自己呢?那到底是不是我自己啊?这一切的一切的问题都涌上心头。那假如有一天我被克隆呢?奇迹发生了……
看着那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克隆人,简直是令我太兴奋不已了。一样的面孔,一样的身材,一样的行为……看着她就像是照镜子一样。我们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既是好朋友,又是好同学。在学习中,她是我的对手,在困难时,我们俩个人可以一起面对,一起解决。我们在竞争中学习,在学习中竞争,一起取得成功。在生活中的我们总是形影不离,逛街,看电视,躲在被窝里说悄悄话……虽然我们每天总是嘻嘻啊哈的,不过麻烦事也不断,别人总是将我们两个认错,把我当成她,把她当成我。为此,我们不得不花费很多的口舌来解释。
一个克隆人,一个竞争对手,一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