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19 13:51:52关键词:我的中国梦,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梦想是什么?在翱翔的苍鹰眼中就是炼就一双天空的翅膀,在孤寂的毛毛虫眼中就是化身一只美丽的蝴蝶,在温煦的春风中就是吹走世间的尘埃……,梦想是努力拼搏,挥洒汗水的精神支柱,梦想是不停是探索和创新,是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突破。

当一名尽职尽忠的女警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每次从电视上看到警察姐姐捕获犯罪分子英姿飒爽的模样,那颗梦想的种子便不断在萌芽。我也知道当一名女警难上登天,首先要具备健壮的体迫,可老天爷却赋矛我弱不禁风的躯体,我的体能很差,差到我不敢去描述……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我还是在为之不懈奋斗,尽管要达到我盼望的目标还要是踏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但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

我们的祖国也如此,曾经领先于世界各国,但在历经鸦片战争后便衰弱起来了。不过,每个中国人都怀着一颗复兴之心。于是,一批批可歌可泣的人物便涌现出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周恩来总理,忧国忧民,恪尽职守的毛泽东主席,无私为人民服务的雷锋同志……,终于在所有中国人的共同努力下,东方之珠又巍然升起。2012年GDP超越日本,位居世界第二,“辽宁”号航空母舰交付使用,莫言荣获诺贝尔之奖,我们的祖国母亲又重新站起来了。“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有奇迹。”无论是伟人还是平凡人,心中总会有个梦想,这些梦想就像一粒粒珍珠,让我们把它们串成一副项链,来实现我们的复兴之路,行动起来吧!共同践行我们的中国梦。

中国梦仍在继续,我们不能停滞,让我们默默献上自己的力量去拥抱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我的中国梦相关作文:
  • 我的中国心作文700字
  • 1949年10月1日,一个叫“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成立了,在30万人民的见证下,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前冉冉升起高高飘扬,人们热情的欢呼声响彻云霄。今年我们的祖国母亲71岁了,这些年她经历了风风雨雨,却越来越焕发出生命活力。虽然我只是一个小...

  • 我的中国年作文700字
  • 春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今年很高兴也是我的本命年,也是我第二次回我的故乡过年,我的故乡在苏北一个小镇。下高速就到我们镇了,心情非常激动!故乡变化很大一排排整齐的排房,干干净净的乡道,看到街坊邻居齐乐融融都在忙着年货。已经感受到很浓的年味!在春节这天我们会做一...

  • 我的中国梦作文500字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比如,电视里的灰太狼梦想着把羊村的羊儿全部吃光;贪财的人梦想着得到所有的财富。而爸爸妈妈们的梦想,往往是想让我们每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我的梦想比较多。我总是梦想着自己的国家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所有的人都和平共处,不要发生战争。有的时候,...

  • 我的中国心作文800字
  •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祖国70岁的生日,我一大早就起了床,看见妈妈手里正拿着什么东西。咦?妈妈手里拿着什么呢?是贺卡?是蜡笔...

  • 我的中国年作文600字
  •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节日是,经过几千年的积累与沉淀,无数代人的智慧与创造,春节就像是中国人少不了的亲密伙伴。无论身在何地,无论身居何职,都会与家人欢度春节,沉浸在那浓浓的年味之中。大年三十,我们一家四口把疲惫全部忘记,坐着充满欢笑的车,赶往老家。车子刚到家...

  • 我的中国梦作文800字
  • 不知你们是否认识这样一群大象,它们威风凛凛,吼声震天,用血肉之躯冲上前线,英勇战斗。它们就是解放前西双版纳的那一群象兵,那一群奋勇杀敌、保卫祖国边疆的象兵,那一群在沈石溪笔下血染打洛江、撼动国人心的战象!虽说大象是森林里体型最为巨大的动物,老虎也怕它们三分,更...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