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圈高中作文
友情能给你一个宽敞的空间,在那个空间里,你可以随心所欲,自然的相处,心灵的相通。沉默,就是会意的语言,交流,不须千言万语,心有灵犀,是友情中最美的风景……
“谁是你在凌晨两点,理直气壮拨起的号码?
谁是你在任何时间,心甘情愿接听的电话?”
简单而普通的话语,也许是在人的一生中,永远都不可能达到的境界。环境,身份,心情,时间,都无形中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朋友是一生的,可是在你的身边,能有多少这样的知己存在,看看你周围的朋友,你又能否以那样的知己存在他们的身边,也许只能成为一种梦想吧。孤独的时候,朋友,就成了你生命中整个的精神支柱,珍惜身边所拥有的,别让人生留下遗憾。
是啊,人的这一生中,有多少这样的知己,为你存在,那也许只能是人生追求的一个梦境而已。
QQ截图20190131142923.jpg
友情,是生命里的血液,它让你兴奋,让你感动,让你浑身热血沸腾。真诚的友谊,是一潭纯净的湖水,洁净,莹澈,透明。你望着湖水微笑,它就会有波动,湖面飘过的,无形的风,掠过清晨,掠过黄昏,相伴的日子,清淡,轻爽,起身离去,你方才知道,撒在湖面上的思念,已经很浓。
友情能给你一个宽敞的空间,在那个空间里,你可以随心所欲,自然的相处,心灵的相通。沉默,就是会意的语言,交流,不须千言万语,心有灵犀,是友情中最美的风景。
总想把自己放在,众人注目的位置,所以你的朋友告诉你,其实你害怕孤独,是想借助某种某种光环,遮掩自己的羞涩。可是却没有人告诉我,高处不胜寒。
所以,友情总是给自己,有意无意的带来那么一种神秘,那种魔幻般的思想境界,也许仅仅是一种奢望。
很多时候,总想拿起电话,拨出一串号码,简单的问候一声,哪怕那一声过后,仍然守侯着冷清。拿起,放下,放下,拿起,却怎么也摁不完,那一串长长的阿拉伯数字。今非昔比,时过境迁,不知道,电话里的那一端,是否也和自己一样,轻松悠闲。
谁都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能这样无私的让你感动,能在你孤独的时候,随时陪着你打发无聊的时光;在你无助的时候,给你心灵的力量;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你指点迷津。尽管这种可能,永远的不可能,它依然,是无数人心中的一个不灭的梦。
人生中的一次不经意的握别,让友情踏上了,不归的旅行,守着各自的港湾,忘记了归程。当心灵孤寂的时候,看看身边,却已空空,曾经沸腾的热血,停止了流动。隔开的,不仅仅是淡然的岁月,还有心情。飘荡在空中的那缕缕轻烟,演变成一团团迷雾,让这一切,犹如梦境。
亲情是一种责任,爱情是一种目的,只有友情,令人最为感动,它只有付出,而无所求。它总是默默的守侯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在你欢喜的时候为你开心;在你郁闷的时候,就会义无返顾的走到你身边,给你安慰。
茫茫人海,有多少人与你擦肩而过,无声的成为了你生命中的过客;又有多少人能够回眸,注视着你的存在;有多少人能够听得到,你心灵深处的那一声叹息。就这样在哪个神奇的梦境里,相遇,相识,从此生活,因为有你而美丽。
不想拖着疲惫的双腿,还在拼命的奔跑,累了,倦了,厌烦了。可是血管里流淌的那股,不安份的血液,还在肆意的乱撞,象是要,破了皮肉出来。
于是,心灵为友情打开了窗口,窗外的暖风,轻抚着你疲惫不堪的灵魂,泪水滴落在装满浆果的杯子里。感动,让友情不再陌生,让心灵不再孤独。
孤独,不是因为内向,感情太脆弱太容易孤独的人,意志薄弱的,寻求刺激;意志坚强的,寻求充实。相同的目的,沉沦与升华,是两者天壤之别的结局。
纯真的友谊,是在别人孤独的时候,送上一束鲜花,而不是在别人门庭若市的时候,随声附和。
友情,是你生命中的血液,它会一直陪着你,随着你的心脏跳动。日出日落,花开花谢,它在你的生命里,闪烁着别样的光彩。
我的朋友圈二:
时间如沙,从指间悄悄溜走,一去不返。思念像一缕缕丝线缠绕在心头,挥之不去,越缠越紧。凝望天际的夕阳,闭上眼,感受着时间的流逝,我的朋友们啊,可还安好,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我往昔的生活才变得有滋有味。
狮子女王——懿
我的班长大人,一个狮子座女孩,性子也如狮子般高傲,绝对是班中最具有号召力的女王。但请不要将忽视她的脾气,那发起火来可比狮子还可怕呢。我可没少受她的“河东狮吼”啊。想当初,班会课上老师开会去了,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一样,那叫一个人声鼎沸啊。忽然,懿的眉头越皱越紧,手也紧握成拳,一见懿这架势,我因受她长期的折磨,立刻下意识用手掩住耳朵,果不其然,一声“嘭”的巨响,懿拍案而起,一身的霸气外露:“谁再说话,立刻给我出去!”一瞬间教室里鸦雀无声,那些男孩子的嘴闭的比上了锁的门还紧。
当然啦,能和我这个“神经大条”的人玩到一起,懿也有疯的一面啦,不过为了班长大人的面子和免受“狮吼功”的伤害,我还是闭口为妙啊。
风流“公子”——俊仪
一下课,俊仪那只祸害了全班女生的手便立刻袭向了懿,被懿一下拍开后又不知悔改地袭向了佳。唉,俊仪这风流性子可能永远也改不了了吧?
如果你因此断定她不学元术,那你就大错而特错了。俊仪的数学绝对杠杠的,我拍马不及啊。每次向她请教问题总会被她的“咸猪爪”挠痒痒,弄得我哭笑不得,这个损友啊。
“佳妈妈”——佳
佳可以说是我们几个人中最正常的了。佳的性子不急不躁,很是温柔。不要小看她那纤细的身子,只有她才能管住正在“发疯”的我们。佳心思细腻,每次放学时她总会不厌其烦地叮嘱我们收拾好作业。于是乎,班长赐名“佳妈妈”,佳总是风轻云淡的样子,嘴角绽开的温柔笑意,每每使人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我们志趣相投,性格互补,懿的性格严谨,俊仪性子大大咧咧,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佳的心思细密,而我是“神经大条”。只有我们四个凑在一起才是黄金搭档,最默契的朋友圈,那可是赛过“诸葛亮”的团队啊。
我是幸福的,我有一个小小的属于我的朋友圈,我们无话不谈,我们知己知彼,我们心意相通。我的朋友们啊,希望我们能永远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的朋友圈三:
“站聊”总是从倾诉开始,赵太太第一个“诉苦”:“儿媳妇刚学会烧菜,说要给我们露一手,哎呀,一个宫保鸡丁做了一个多钟头,还要我儿子打下手。”钱太太接着跟贴:“不错了,我儿子的新女友第一次来我家,连个土豆都削不干净,到底是教授家庭出来的千金。”表面是埋怨,话里话外却都是掩饰不住的得意,她俩家境都不错,子女也出息,是朋友圈的superstar。
倾诉之后是分享环节,钱太太最时髦,发型百变,衣服更是恨不得日日换新装,孙奶奶是她的忠实粉丝,每次见面都赞不绝口。李奶奶热衷于养生,分享环节总少不了她的口述食谱,这不,她给大家推荐一道“首乌炖核桃”,不仅养肝补肾,还益智润肠。钱太太不甘示弱,说自己哪儿有空琢磨食谱,儿子买的一大堆补品都吃不完。
老太太们聊得正欢,这时三楼的秦大娘下来了,大家赶紧互相递了个眼色。秦大娘不是本地人,儿子在这儿打工才把老人接过来临时租住在这里。秦大娘也想参加“站聊”的圈子,但老太太们对这个外来者颇有微词,嫌她土里土气的,尤其是她那浓重的家乡口音,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所以,大家对秦大娘虽然表面上客客气气,实际上却悄悄将她屏蔽了。秦大娘也知趣,融入圈子失败后果断保持距离,见了面也不多说话,打个招呼一笑而过,今晚秦大娘却径直走到大伙儿中间。原来她儿子买了新房子,要搬走了,来跟邻居们道个别。
秦大娘走后,刚才还热闹非常的朋友圈突然沉寂下来,平日看到秦大娘总有几分排斥,真要搬走了又有点舍不得。钱太太叹了口气说:“其实老秦人挺不错的,前阵子我身体不舒服没出来,也就老秦去看过我,说几天没瞧见,不放心,来看看。”又有人说:“其实我们这儿最有福气的是老秦,人家儿子虽是普通工人,到哪儿都把老娘带着。我们呢,儿女们在外地,混得人模狗样的,说起来体面,也都挺孝顺,可是一年到头也见不几面。”说到这里,朋友圈里一片唏嘘,大家都觉得,该早点把秦大娘拉进圈子好好聊聊才对,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