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我3
一醒来,那温暖,金灿灿的阳光就洒满了我的脸,预兆着这是幸福的一天。
的确如此,今天我就和哥哥随着小姑姑一家开始了一次旅行。乘上车之后,我们朝目的地(龙门峡谷)驶去。
一路上,飞鸟在云雾中飞翔,忽飞忽落,似乎在想我们告别,“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两边的树木、田野、河流飞一般的往后倒退,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龙门峡谷。
这是一座陡峭的山峰,气势惊人的宏伟,再上路的一旁也有一条宽阔河流,水清澈见底,脚踩在上面虽有些痒痒但也称得上是“大自然按摩师”溪水“哗哗”地流仿佛时间在一分一秒如沙漏般流逝,却又像一首独奏乐,让人心旷神怡。一缕金色的阳光,重新照到我的脸颊上,这才唤醒了正在幻想的自己。
“呼哧,呼哧”,哦,我好不容易爬到山顶了,但却累得走不下去,只听见妹妹的手指指着一个方向,叫喊着:“姐姐,快看那儿!”我朝妹妹手指的方向看去,原来是滑道!我的腿有救了,正开心的,我的心中的那只小鹿开始奔跑:那么高的地方,坐滑道难道就不怕掉下去吗?想到这儿,我忐忑不安。当小姑姑问我敢不敢坐时,我犹豫了,心想:如果我坐了,因为我有一点恐高,一看下面那么高,都是悬崖峭壁,就会四肢发软。但不坐,不仅会留下一个遗憾,而且下山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我可受不了。这次可真是左右为难呐。小姑姑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如果怕的话,就跟我坐吧!”还好两个人挤得下,在心里的那只小鹿总算是平息下来了,我变得信心满满,仿佛一个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女中豪杰,心中无比自豪!正当我要坐到小姑姑的腿上时,工作人员却阻拦了我,说:“小姑娘,一个人坐吧,没事的,就几秒钟时间。”我有些为难,于是把求救的目光投向小姑姑。小姑姑却用充满了自信的目光望着我,点了点头。这明显是要我一个人坐,刚刚平息下来的那只心中的小鹿又开始不停的奔跑、乱撞,我有些失声的叫道:“可是……,”但还没等我说完,小姑姑就发话了:“怕什么呢,你多大了,你看他们都过去了,没事!”听了小姑姑的话,我独自穿上滑道衣,等工作人员帮我系好安全带,将我推了出去,“嗖”。我正在滑道中,一开始我闭上了眼睛不敢看任何地方。渐渐地,我情绪稳定了下来,就慢慢张开眼睛,云雾缭绕的山峰尽收眼底,我似乎是一只翱翔在天空中的小鸟,自由的飞翔,那么的放松自在!
到头了,我站了起来,望着对岸,想着对岸,想着,这真是一次独特的尝试,让我尝试到了勇敢与自由的滋味,让我像雏鸟那样学会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