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我作文800字
夜晚,星星在对我眨着小眼睛,一闪一闪的,很是绚丽。“小娟,今天我和你爸出去喝年酒,你一个人在家,行不?”妈妈的话音入我耳中。我吭哧了半天,犹豫不绝。“你多大了。这次给你锻炼锻炼!”妈妈看着我这幅模样又说道。好吧,在踌躇片刻之后我答应了。“那我们走了,不要给其他人开门哦。我们有钥匙。”“砰”的一声,门被关上了。
QQ截图20190116082456.jpg
“咚咚咚,哐当哐当哐当”这一声音让我停止了看书,我停在那里一动不动,“这是什么声音?!不会是······”我机械地扭过头,望着那外面黑漆漆的客厅,顿时毛骨悚然,心扑通扑通的跳,似乎都要跳了出来。“别吓我,别吓我,老天保佑没有鬼啊!”我心里这么想着。一阵凉风吹过,吹的我心惊胆战,身上立刻冰冷起来,我咽了咽口水,艰难的站了起来,脚似乎长了钉子一样,定在了地面上,也似乎黏了一层超级万能胶一样,不能动弹。再次咽了咽口水,又望了望这诡异的黑色,紧紧闭住双眼,“怎么办哪!爸爸妈妈又不在,救命哇”我小小的往前挪动了几步,越来越不敢看眼前。
“不行!这样下去不要给我吓出心脏病来才怪!哼!我倒要看看是何方妖孽!”我狠狠的一瞪双眼,手紧紧的握成拳头,快步走向客厅,面对这几个黑漆漆的“洞口”和“妖怪”照出来闪闪发光的灯,我使劲一咽口水,大喊着:“哼!我才不怕你!你来呀,来呀,我不怕你!”风轻轻吹过,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下子奔回卧室,钻进被子里,死死的捂住自己。“要不要出去开下灯?这样鬼就走啦。”“不行!不行!你不是害怕嘛!你敢吗你!”内心的小黑和小白又开始了争执,“开灯就不怕啦!”“不行!我不敢!”……唧唧哇哇唧唧哇哇吵来吵去,我猛的一站,掀开被子,飞快跑出卧室,也忘记穿了鞋子,直奔开关,“啪”!“啪!”“啪!”……屋子里顿时灯火通明,闪闪发金光,原来,是我把全部的灯,以每个1秒的速度打开了,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看着这光芒四射屋子。
“咚咚咚,哐当哐当哐当”这声音又响了,我望向声音的来源,原来是阳台的门被风吹的发出了声音,我呼出了一口气,笑了:“不就是门响嘛!吓死我了!该死的门,哪天把你给教训一顿!哼!”
于是,我慢悠悠的把全部开的灯给一个个消灭了,回到我的小卧室,一切都显的是那样的可爱,在回头看看那黑黑的客厅,也没那么可怕,反而变得光亮柔和起来了,对着点点月光,好似可爱轻巧的萤火虫,一闪一闪。
相信自己,大胆尝试,勇于挑战,就一定会成功!我要不惧失败,在尝试的磨练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