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600字作文
某个晴朗的日子,正在天庭服务站担任‘孙悟空2号’职位的我,突然接到了‘地球环保中心’打来的求救电话:“喂、是天庭服务站么?快点来地球一趟吧,地球快要承受不住而崩溃了,借用一下你们的孙悟空2号来拯救地球呀!”一接到此任务,‘玉米’大帝立刻把我一脚踹入了地球让我去拯救人类。
我先来到了黄土飞扬的大沙漠,捂着鼻子与嘴巴拔下几根毫毛,命令成千上万的树过来支援,眨眼间,曾经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沙漠消失了,绿树成荫的景象暂时代替了它。
QQ截图20190111144500.jpg
然后我闻着臭味来到了热闹的小吃街,又一次拔下几根毫毛,吩咐地上的垃圾、脏水统统消失。瞬间,原来的小吃街变成了干净卫生人人都爱的小吃街,来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赞叹声更是不绝于耳。
接着,我随着吆喝声,来到了杂声嘈杂的繁华商业街,忍痛又拔下几根毫毛,要求吆喝声全部关闭,这下商业街变得繁华又安静,虽然依旧人来人往,但是绝对没有一丁点儿杂声,成了工作狂人周末放松的最佳地点。
我最后飞到了地球的中心上方,拔下十根毫毛撒向地球,并且在心里默默地说:地球啊!请你在忍耐十年;人类啊!快点觉醒吧,你们只剩最后一点儿时间了。
说罢、我飞回来天庭服务站,向‘玉米’大帝和众大臣禀报了这一状况。
也许,现在只是假如,但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做,假如就不再是假如了。
希望大家不要再麻烦孙悟空2号了,要知道,他还没有放过假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