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4
在一个酷热难当的夏日,我坐在空调房里看《西游记》这本书。看了一会儿,我心想:假如我是孙悟空,有七十二变化,一个跟头就能翻十万八千里,那该多好啊。一阵阵凉爽的空调风把我送入了甜美的梦乡。
在梦中,我摇生一变,变成了世人景仰的孙悟空。听说地球的能源以及不多了,人类向把月球变成他们的理想居住点,所以我翻着筋斗云来到月球,或许还能帮助他们。
来到月球上,我看见月球地面光秃秃的,到处都是环形山和平地,灰白灰白的。这里一点空气都没有。
忽然,我看见几名航天科学家一蹦一跳地向我走来。我立刻飞到他们面前。还没等我这个急性子开口,他们就开口说:“你来月球怎么不穿宇航服?你是什么人?”我大声地说道:“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有神奇的魔力,可以不需要空气。”我看了看他们,问道:“那你们为什么来月球?”一个科学家站出来说:“因为人类乱砍滥伐,导致全球气候变暖,再加上地区的能源也不多了,我们这次来月球的目的是研究如何把月球变成人类的理想居住地。可是我们的科学水平还没有那么高。”“让我来帮你吧!”我说。“你?”他们怀疑地说。“对,就是我!”我立刻拔下十根毫毛,分别变成了厚厚的大气、强大的地心引力、源源不断的空气、风力发电站、江河湖海、鸟兽虫鱼,还有各式各样的房屋、各种零排量的车辆、各种生活用品、各式高科技生产工具……应有尽有。
做完这些,我又飞回地球,想到现在的月球鸟语花香,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我感到十分开心。突然,我听到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叫我:“小高,起来呀!要睡回房间去睡!”我猛然惊醒了。“啊,原来是一场梦呀。”我自言自语道。假如我真的是孙悟空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