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3
亲爱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最羡慕谁?哦,一定是本领非凡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吧!我也羡慕孙悟空,羡慕他神功盖世。
假如我是孙悟空,会七十二变,那么我想,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怎么样呢?
我要变成一朵白云,飘飘荡荡的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问候辛勤建设四化的人们。我飘啊,飘啊,从温暖的南方那儿的柳树的纤纤柔枝长出新叶,随风翩翩起舞;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与翠柳相辉映,点缀着壮丽的江山。田野里,麦苗迅速返青;山脚下,春笋破土而出,到处充满了生机。我飘啊飘啊,飘到寒冷的北方。飘过四季如春的昆明,飘过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飘过汹涌澎湃的黄河……哟,我飘到了一个白色世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派北国风光。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只小鸟。我飞呀,飞呀,飞到祖国的宝岛——台湾。深夜,我飞倦了,落在一个窗台上,屋里有一位垂危的老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天上的圆月,叹了口气说:“唉,落叶归根。我生在大陆,难道就不能死在大陆吗?我思念大陆的同胞,可何时能团聚呢?”他的声音颤抖着,话语里充满感情。我立刻说了声“变”,变成了一条七彩桥从天而降,一头接着台湾,一头接着大陆,把祖国连成一体。我还要变成许许多多座彩桥,横跨三大洋,连接五大洲,我愿意成为世界人民的友谊使者。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艘宇宙飞船遨游天空。我要去月亮家中做客,嫦娥姑娘还给我介绍太阳公公和星星弟弟。他们拿出红彤彤的宇宙葡萄热情地招待我。嗬,好甜!我问:“这是怎么种出来的呀?”他们没有回答,只是神秘地笑了笑。哦,我懂了,懂了,他们希望我去揭开这个秘密。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把荒凉的月球开拓成神奇的儿童乐园,我要征服太空,让宇宙为我们服务。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
亲爱的朋友,假如我真的会七十二变,我要把我们的祖国变成一个更加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还要把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我更要把宇宙变成瑰丽多彩的全人类乐园。你们如果会七十二变,你们会怎么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