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5
孙悟空神通广大,上天入地,腾云驾雾,手持金箍棒,降妖除魔,七十二变,毫不威风。假如我是孙悟空,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位技术高超的医生,能让奄奄一息的人起死回生;让盲人睁眼睛,看到五彩斑斓的世界;让聋哑的孩子开口说话,听到优美的语言;能让得癌症的人下了病床,让他们过上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幸福生活;让残疾人下了轮椅,活蹦乱跳,开开心心。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股清泉,就能让西部山区的人们喝到清水,让庄稼丰收,变成一片葱葱郁郁的树林,这样他们就可以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出一个机器人,让妈妈多歇一会儿,家里的事都来做,这样妈妈就不用那么累了,可以带我出去玩,每天陪着我。机器人就在家里做家务,我们累了,就坐在沙发上,让机器人打开电视机,再倒两杯水,我们是多么幸福呀!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出一座别墅,别墅有一个大大的院子,有一片小花园,有一个大游泳池。悠闲的时候,浇浇花,游游泳,那生活该是多么美好。累的时候,躺在游泳圈上,漂在水里,看天上的白云、太阳、小鸟……那是多么美呀!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辆能像飞机一样飞起来的汽车,在交通堵塞时,飞过去;在有高楼阻挡时,张开翅膀飞跃过去;在有大山阻挡时,飞过去。这样,我想去哪,我就去哪,是多么方便。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只可爱的小鸟,展翅飞翔,飞上蓝天,和太阳哥哥打个招呼,和白云姐姐一起聊天,我是多么的快乐呀!
假如我是孙悟空,一定要我的梦想成真,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世界变得更和平,美丽,人间更温暖,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