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2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好多好多有用的东西,来帮助社会上那些有困难的人,达成自己的愿望。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先要变出一只会吐钱的蚕,送给那些贫困山区的人。让他们天天吃得饱,睡得好,冬天穿得暖,还要建几所学校,让那些孩子们都可以读书、写字,享受温暖。大人们不用再干那么重的活,也用不着住那些又小又潮湿又阴暗的房子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要变出一个环保机器人,它看上去和垃圾桶没什么两样,只是多了两只手和两只脚。它们每天都在大街上忙着,有的专捡可回收垃圾,有的专捡不可回收垃圾,一天下来,可以捡不少呢!这样,祖国会变得更加干净,人们也有用那么累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朵白云,飘飘荡荡的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问候辛勤建设四化的人们。我飘啊,飘啊,从温暖的南方那儿的柳树的纤纤柔枝长出新叶,随风翩翩起舞;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与翠柳相辉映,点缀着壮丽的江山。田野里,麦苗迅速返青;山脚下,春笋破土而出,到处充满了生机。我飘啊飘啊,飘到寒冷的北方。飘过四季如春的昆明,飘过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飘过汹涌澎湃的黄河……哟,我飘到了一个白色世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派北国风光。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只小鸟。我飞呀,飞呀,飞到祖国的宝岛——台湾。深夜,我飞倦了,落在一个窗台上,屋里有一位垂危的老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天上的圆月,叹了口气说:“唉,落叶归根。我生在大陆,难道就不能死在大陆吗?我思念大陆的同胞,可何时能团聚呢?”他的声音颤抖着,话语里充满感情。我立刻说了声“变”,变成了一条七彩桥从天而降,一头接着台湾,一头接着大陆,把祖国连成一体。我还要变成许许多多座彩桥,横跨三大洋,连接五大洲,我愿意成为世界人民的友谊使者。
亲爱的朋友,假如我真的会七十二变,我要把我们的祖国变成一个更加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还要把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我更要把宇宙变成瑰丽多彩的全人类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