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4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刘老师要我们班与六年二班进行一次拔河比赛。
操场正中躺着一条巨蟒似的棕绳,绳子中间系着一块红布,压在地面的白线上。
“嘟——“,一阵清脆的哨声过后,比赛正式开始了。参赛的同学个个斗志昂扬……场上的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两局激烈的争夺,双方以“1比1”打平。
第三局可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我们把所有紧张的情绪都抛到九霄云外。
第三局正式开始了。刘老师手中的红旗一挥,我们班的同学就用力拉起来。一张张小脸憋得通红,像一个个熟透的苹果,可爱极了。脚底好像生了根一样,稳稳地站住。
六(二)班的同学也不干示弱,他们紧握绳子,一个个身子向后仰,有的同学身子几乎要贴着地面了。尤其是六(二)班绳尾压阵的那个同学,像抓住一匹受惊的野马的尾巴,死死不放。
双方队员仿佛在拉锯似的,绳子中间的红布条一会儿移向这边,一会儿又移向那边,情势相当激烈。这是我们班的拉拉队员,叫声特别响亮、他们挥动双臂,有节奏地喊“六(一)班,加油!六(一)班,加油!”听到加油声,我们班参加的选手,个个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用力地拔呀拔。六(二)班的队员渐渐吃不住劲了,个个败下阵来……
“胜利啦,胜利啦!我们班获得胜利啦!”这时,我们两班的同学都相互握手,互相欢呼,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一场拔河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