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5
今天,我们班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让我们念念不忘。
比赛前,我们看到一根又大又粗的大绳子,中间系了一根红布。我们像两群猛虎一样争夺红布。接下来,同学们有的摩拳擦掌,有的挥动手臂,做热身运动。操场上站满了老师和同学。我们全体队员都很有信心。我们班战胜了二班,接下来,该跟三班比试了。我们各班再次上场,王老师喊了一声“预备”我们各班拿好绳子,在王老师“嘟”的一声长哨下,比赛开始了,我们各班使出了吃奶的劲往后拉,互不相让。特别是我们班的“大力士”段鑫辰,他是带病上场,我们担心他会在关键时刻晕倒,他咬紧牙关向后拉,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脚成了弓字形,我班的同学脚蹬着地,就像钉子一样钉在地上,身子往后垂,个个的嘴巴里发出“吱吱”的声音,我们屏住呼吸,抓紧麻绳,拼命往后拉,红布往我班这边过来了一点,当然,三班也不是吃素的,他们的脸被涨得面红耳赤,眼睛滚圆滚圆的,这时红布时而在我班停留,时而在三班停留,一直在我们两班之间拉扯,我们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我们一直喊:“6(8)加油,6(8)加油!”不把别队队员的声音压下去,绝不罢休。最后,我班女队员战胜了他们得了第二。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团结的力量的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