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2
星期五的下午,在大队部传来一个让人欣喜若狂的消息。那就是我们四年级要举行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同学们一个个兴奋不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到了操场。
比赛即将开始,我们个个生龙活虎、跃跃欲试。在四一班和四二班比赛时,我们睁大眼睛,仔细盯着他们,吸收着他们的宝贵经验。终于在四二班的奋勇拼搏、不懈努力下,四一班输得心服口服。也就是说我们将面对强大的四二班。
第一局马上开始了,突然体育老师吹响了开始的口哨。我们都卯足了劲儿,拼命的拉!我们班的几个人脸红的象熟透了的红苹果,还有的咬紧牙关,心里想着一定能赢!旁边的拉拉队,也着急的不得了,大声地喊:“四三班,加油!四三班,必胜……”终于,在我们顽强的拼搏下,四二班败在了我们手上。
第二局的“战斗”马上就要打响。我们赶快握紧了绳子,不让对方占一丝一毫的优势。“笃笃——”得哨声吹响了,我们在拉拉队的鼓励下,终于又赢得了一局。
第三局,我们还沉浸在前两局胜利的喜悦里,很多同学还没有准备好,比赛就开始了,被四二班抢占了先机。代表胜利标志的红线光顾到了四二班的领地。我们输了,许多同学还摔倒在地。
我们很不服气,发誓一定要取得第四局的胜利!我们聚精会神的听着开始的号令,把全身的力气都转到手上,拼命的拉绳子。一、二、三——终于在我们的拼搏下,我们取得了胜利!四二班输得心服口服。
我们以三比一的战绩取得了冠军。同学们高兴得蹦了起来,心满意足的回到了教室。教室里充满了欢乐、喜悦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