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为xxx点赞满分作文
人的一生离不开别人的赞美,但如果在道路上,只赞美别人,羡慕别人,也不会成才,那样的人注定卑微。
QQ截图20181203094937.jpg
还记得有一次,在小山湾学校,要举行六一儿童节,我们班要派人到台上去朗诵诗歌。老师让我上去,我只好答应。我平时很少站上舞台,所以我很害怕我那时后会在台上出丑。老师说:“文静怡,到时候家长会来,你一定你要好好表现!”我带你了点头。回到家里,我跟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说:“到时候你不要紧张,难得有这样一次机会,好好表现!”听了妈妈的话,我充满了信心。
到了那一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就快到我了,我回头看了看妈妈,妈妈手里拿着照相机,看见我后,还对我竖起大拇指。我心想:难得上一次舞台,我一定不能让妈妈和老师失望!我开始朗诵了,虽然有些紧张,但是我不断在鼓励自己,朗诵完后,台下响起掌声,我顿时感到脸上红彤彤的。下台后老师对我说:“表现很不错!”我高兴的笑了。
希望在成功的路上,能一路欢歌,勇往直前,在人生中遇到挫折时,请学会,为自己点赞!
我为自己点赞
刘翔跨栏第一,我们为他点赞,孙杨游泳夺得冠军,我们也为他点赞。但如果在前进的路上,赞美别人,那样注定卑微。成功的前提是相信自己,战胜自己,所以现在的我只为自己点赞。
想起我在舞蹈房练习,因为我基本功不是太好,跟不上其她同学的动作,所以每次我都会提前去,多练习一些基本动作,压腿、下腰。我想让我的软开度再好一点,疼是肯定的,我鼓励着自己坚持下去,在跳大跳的时候,因为我从来没跳过,不敢跳,就这样一直看着小伙伴们练习,这时老师走过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看是看不会的,慢慢跟着学,跟着走,节拍跟不上不要怕,熟练了就好了。”老师的一番鼓励,我有了自信,虽然没有别的伙伴跳的好,但是我觉得这也是我的进步,老师让我们两个人一组练习后踢腿,因为有上节课的经验,所有的动作我都试着跳,不会的我也会去询问小伙伴,让她们指导我来回做每个动作,慢慢的我也和她们一样跳都很好。看到自己的进步,虽然很辛苦但我也很高兴。那时我没有选择放弃,现在我有什么理由放弃呢?
我为自己点个赞,因为我能认识自己,有时回到家就算再累我也会把今天上课所学的再练习一遍,巩固记忆,这样以后就不会忘记。因为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努力刻苦,我一定会更进步的。
我为自己点赞,我要不畏艰险,不畏质疑,勇敢努力的走下去,活出最真实的自己,为自己点赞,就当是给自己掌声,为自己点赞,给自己带来勇气,要应用自己的力量,来追逐我心中的梦想。
我为自己点个赞
我一直有个愿望,那就是什么时候考个第一名。
我把这个愿望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听到我的这个想法很高兴,当起了我的监督员。“你想考第一名,那就要付出辛苦,学习要主动积极。”爸爸对我说。“从今天开始,你要上课打起十二分精神,做题不能马虎。”妈妈也一声令下。果不其然,妈妈每天都要问我:“上课听讲了吗?”、“有不会的地方吗?”、“不会的要及时问老师啊!”哎!为了我的愿望,这两位监督员可真称职啊!转眼间,快到期中考试了,期中考试是这一学期前半程的学习成效的一个检验,我每天按照自己学习计划学习。期中考试如期而至,做卷子的时候我丝毫不敢疏忽大意,每道题都十分认真地完成,写完后一遍遍地检查,直到交卷的时候,才停下检查的步骤,信心满满地交上试卷。这些努力没白费,最后我取得了三百分。这次期中考试让我信心倍增,爸爸妈妈也鼓励我,让我继续努力:“取得了满分不能骄傲,还有期末考试等着你呢,这次期末考试是给你小学阶段学习的一个总结,加油!”有了爸爸妈妈的鼓励,我信心满满地又开始了期末的奋斗旅程。期末考试后,我希望时间过得快些,希望分数早些出来,经过几天“漫长”地等待,我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分数:语文99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当老师告诉我分数的一刹那,并且期末考试成绩是全年级第一名时,我激动得跳了起来,心中像灌了蜜一样,开心得合不拢嘴,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们心中只要有信念、只要有目标,只要去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我为自己打开了光辉的一页,我为自己喝彩、我为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