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向往2
我向往这样的生活:在春天,可以将心灵放逐,去看“晴空一鹤排云上”,去看“野旷天低树”;在夏天,可以将激情释放,去徘徊于藕花深处,去高歌于阳光心间;在秋天,可以将道理领悟,去感谢生命和万物,可以观赏天高云淡,秋水长天;至于在冬天,可以埋下心愿,能够奔跑在纷雪中。
一种和谐的生活,一种我所向往的生活,在整天的忙碌和紧张中更渴望轻松的生活。
四季之意让我领悟到生命的美好和伟大,生命的基调是美丽的,可决不是独自黄昏赏夕阳,独知寒秋悲落叶,不是拥着岁月入梦,不是发着豪言度日,虚度生命都必将付出代价,所以我们过好每一天,静谧的天空,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都在自己的轨道上执着地远行着,我们又何尝不是呢?人生道路上,我们都踽踽独行,但只要“坚守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我们就能过上自己向往的生活,领取自己的那份快乐。不要抱怨现实的乏味和缺憾,我们都可以憧憬美好的生活,行动会把向往变为现实,会把心中的海市蜃楼筑在你身边。
常常想着世界上没有了战争,人们都过着和谐的生活该是多好,常常期盼着病人能奇迹般地从病魔中走出,常常梦见人与人之间不再有隔阂,心灵相通,只是不知道这些梦何时能够成真,那时每个人都是最幸福的,不是吗?
也许在某个下雨的早晨,或起风的黄昏,或星光灿烂的夜里,它会成为现实。
有着理想的人是注定活得最快乐的人,为心中的向往而快马加鞭吧!我们都渴望着那一天的早日到来,那时生命就沸扬了,那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世界,没有战争,没有恐惧,没有争吵,没有担心,有的是每个人的笑脸和发自内心的笑声。
我向往我的快乐,我向往夏天的热情感性,冬天的率真纯洁,秋天的大彻大悟,春天的万物复苏,因为美好的四季折射着美好的生活,送来了世界的和谐,抚平了人世的创伤。
一种和谐,一种宁静,一种快乐,一种自如,这就是我所向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