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我的向往
我常常趁着假日,看一些各地名胜的画,也常常想像自己就身在其中,因此,我的向往就是看遍这个世界的美,背着背包去享受人生!
小时候,爸爸就特别喜欢爬山,也常常带着我们出游,尽管我的年纪还小,足迹却已踏遍山山水水,湖泊尤让人印象深刻,那印象中的高山明珠-嘉明湖,或美,或傲人,或险峻,或宛如人世间仅留的奇珍异宝,投身于空灵毓秀的绝代风华之间,我爱上了这个世界。或许是这样,我才特别偏爱用自己的脚走出这片美丽的大地,体验广阔的人生。
QQ截图20181201152253.jpg
尾随着玉山箭竹,爬上东峰,纵使是一小段路程,登上山峰之后,也有种“山到绝顶我唯峰”的感受,因此,每看一次遍野鲜花、险峻山脉,或者是有如烟雨江南那般的世界,感受就特别清新、自在,也从中悟得了许多道理,彷彿置身香格里拉。
这样的美,这样的人生,便是我的向往,然而要做到能够走遍大江南北、漫步于崇山峻岭,却也挺难的,当我和身边朋友或亲戚提起,总是被泼冷水,说我不切实际等等的话,我想,这现实需要怎么超越?
于是我下定决心,学好语言,长大之后力争上游,做一个能干的导游,似乎也不错,介绍许多地方,认识许多人,看一看这个世界,然而,这个向往现在也只能在“梦想”里萌芽。
我有这样的心愿,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去实现它,说不定有一天,浮现在脑海里的威尼斯水都、辽阔雄伟的荷兰、美丽的夜巴黎......都不会仅仅是一个幻影。所以我觉得,这样一个向往,会让我的人生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