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米54的身材,戴着一副眼镜,好像一位知识渊博的学者。xx:1米45,喜欢玩电脑游戏和看书。我们俩是一对好朋友,而且我家就住在他家楼上,我们俩只要一有空闲的时间,就会凑在一起玩。
QQ截图20181201134837.jpg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xx都做完了今天应该做的作业,便去找对方玩。xx来到了我家,经过了我爸爸妈妈的同意——可以玩电脑,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并迅速打开电脑来找游戏,我想玩《星际大战》,而xx却要玩《智力闯关》,我们便争执起来,最后我对他说:“我们来石头、剪子、布,谁赢了就听谁的。”“我同意。”我心想:他肯定是我的手下败将。谁知最后我竟输给了他,我只得哭丧着脸一起和他玩起了《智力闯关》。玩的时候,我们碰到一个问题:每种鱼都有鱼鳔吗?我说是错的,而他却说对的,我趁他不注意按了错的,结果是我对了,他便两手一叉,撅起嘴巴,不服气地说:“这次你只是幸运,下次我肯定赢你。”但到后来,我们忘记了争执,配合得很好,过五关,斩六将,顺利地闯完了十关,最后我们双手击掌喊了声“我们胜利了!”
还有一次,我们下去玩,我拿出了自行车和其他几个人一起在花园里穿梭,而xx却用赞赏的目光看着我们,我们停下车来对他说:“你也想学自行车吧,那我就来教你!”说完我便让他骑上自行车抓稳龙头,然后我们用力一推,把自行车推了出去,但他也许是因为太紧张,竟连续摔跤,后来经过一次次练习,他终于会骑自行车了,我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我和xx就是这样相处的,在共同的生活中,我们成了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