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趣事600字作文
班级中的事五花八门,千奇百怪,有酸有苦,有甜有辣,每天都在上演着一幕幕话剧班。
瞧,今天也不例外,下午的作文课,丁老师走进教室的那一刻,我发现丁老师脸上挂着无比灿烂的笑容,丁老师微笑着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做一个体育体验。”一下子,教室里就跟炸开了锅一样,尽管有些人还略带疑惑,但更多的已经迫不及待了。我的好奇心也被勾起来了; “这节可是作文课,丁老师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只听丁老师一声令下∶“做一个俯卧撑。”“原来如此,不就俯卧撑嘛,对本大爷来说就是小菜一碟。”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找到了一块空地,几秒钟就完成了任务。当我的意洋洋的时候,我眼睛一瞟,发现同学们都在议论纷纷,叫好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顿时,教室里乱糟糟一片,彻底沸腾了。 这时,丁老师眼睛骨碌一转:“100个俯卧撑。”我们一下子傻眼了,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但是我们还是认真地做起来了,我迅速做完10个,可越往后却越觉得体力不支,但我一直默默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我勉强做完80个,我也“光荣”倒下了,缓了好久才慢慢地爬起来,发现许多人仍然躺在地上,潘鑫磊更是像一只四脚朝天的乌龟似的趴在那儿,我不哈哈大笑。
直到现在,我想起这节有趣的作文课,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