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了中学,一年中许多节日,都没有了“色彩”,没有了乐趣。
所以,当四月一日来临的时候,我们班的一些“不法分子”开始了他们的计划。他们先把门虚掩着,在上面放了一个软排球,然后再每人的桌子底下放一小片西瓜皮。做完了这些,他们便悄悄的躲在门后,等待着有人“上钩”。
我是今天的值日生,来得特别早,在路上,我想到了今天是愚人节,于是加快脚步,准备前去整人。到了班门口,我一眼就看见虚掩的门上有一个球,心想:原来有人“捷足先登”了,我怎么整他们,嘿嘿……我悄悄地走上前去,抓住们把手,使劲一拉,
只听里面传出“哎呀,疼死了!”的呻吟,我在外面一边笑一边说:“活该,自己种的恶果,自己吃!”说完,一推门,骄傲地走向我的座位,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还有“机关”。天!幸好我眼尖。
忽然好面传出一阵“哇呀呀,拿命来!”的惨叫,头一看,不好,我班的“四大天王”一个个捂着脑袋来找我“算账”了,唉~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眼看就要追上了,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捡了几片西瓜皮,闭着眼睛往后一扔,“哎呀”声又传来了,原来,他们都踩中了我的“地雷”,“哈哈哈哈……”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他们一个个从地上爬起,双手抱拳,说:“女侠,我们服了,不服不行呐!你饶了我们吧!等会,你只要做你自己的事就行了!”“行!”我爽快地答应了。
到了上早读课时,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大家都捂着脑袋。哈,大家都中了“碰头彩”!可是,那“四大天王”也高兴不起来!
今天真是好有趣哦!真的感谢这个愚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