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场的时候,我们同学之间发生过许多的事情——有悲伤的,有高兴的,有欢乐的……这次老师好不容易有事走了,还不赶快放松一下!这次,老师布置了好多作业。一出去,教室里顿时像开了锅似的,崔鹏程说:“老师布置的作业未免也太多了吧!肯定做不完。”突然有人高声地喊道:“老师又回来了!”这时门渐渐开了,教室里面顿时鸦雀无声,老半天也没人进来,我们的“侦察员”说:“没事,是风刮开了。”真是虚惊一场,教室里立刻又沸腾起来了。“他妈的,是谁吃了熊心豹子胆,胡说八道!”程佳鑫拉着嗓门生气地说。
QQ截图20181201105151.jpg
赵威杰灵机一动说:“别生气,看我的!头上戴着小红帽,背上背着小包包,手中握着大红票,拿起书来跟我走,幸福永长久!”“哼!这算什么,你这个‘乡巴佬’,有本事和我比比,你赶紧乖乖认输吧!”柳培泽见此情景,不服气地说。我拍起手来,大声喊道:“快准备,你一定要加油,我们是你的‘粉丝’!”他毫不犹豫地背起小包包,口里念叨着:“这叫什么,叫时髦!”我笑着说“这也叫时髦吗?”“你那不是废话吗?现在咱农民也能随时进城了,瞧,这包包上写得什么‘俺环抱,俺快乐’,不正是夸咱农民吗?现在咱农民的前景是一片光辉!”赵威杰手舞足蹈地说。
就在这时,他正要坐下,赵舒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他的板凳挪开了,他用尽力气一坐,结果跌了个“老龟翻壳”。他右手撑地,左手扶桌,从地上跳起来,直叫“唉吆!唉吆!”他又提起包包,重新背起。柳紫璇扶着桌子大笑着说:“威杰,这叫什么?”他不好意思地摸着自己的“灯泡”,滑稽的说:“当然叫时髦啦!”这时全班同学都笑得前仰后合。嘻嘻!这就是发生在我们班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