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作文600字优秀范本
哎,当班长真不容易,每天都有没完没了的事情,我几乎都要被折腾疯了!
每天早上来到学校,一走进教室,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扫卫生。
QQ截图20181121135303.jpg
“我是一名粉刷匠,粉刷本领强……”我一边哼着歌谣,一边扫着尘土和纸片,不一会儿,教室里已经“灰尘满天”了。我想了想,怎么有点儿不对劲儿?教室东边的那块纸片下,怎么有东西在跳动,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快步向前小心翼翼掀开纸片,看见的是一只活生生的蟋蟀,在我眼前跳来跳去,没多大功夫它就把教室弄得一团糟,还在讲桌上拉了“便便”,我气极了,心中冒火,暗暗发誓:今天我非要抓住你这个坏东西!我左右一看,先把门给关上,看你往哪儿逃。谁知,机灵的蟋蟀居然还是从门缝里钻了出去。很快,同学们陆陆续续都来了,我就开始管理纪律。
我开始组织早读,先把语文书翻开,温习知识,开始上早自习,一会儿,大家就开始诵读了,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把隔壁班的老师都感动了。但没多大一会儿,同学们就鸦雀无声了,可能是我这个班长长得太帅了吧!嘻嘻!我扭过头才发现老师来了,我立马坐在座位上,等待上课。
当个班长真不容易,但每个班又必须有班长帮老师分担一些事务,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干下去的,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对,痛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