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3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一定有很多人有着自己不同的心里话,但是,却也有着无数的人因为太内向或者过于胆小,而不善于将自己的心里话表达出来。我也有一个心里话已经在我的内心隐藏了很久。今天,我就把我的心里话表达出来——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有一个很坏的毛病,它可能会影响我的一生。它是什么?它就是我一直想改却总也改不掉的坏习惯——粗心。
从一年级的时候开始,粗心就开始纠缠着我,无论我跑多快总也甩不掉它。记得有一次考试,有一道附加题非常难,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他算完,但往卷子上抄答案时却将末尾的“9”错写成了“6”,因此而失分。还有一次,全班同学都作对了的一道不起眼的小题,而我却把它做错了,事后,老师也很生气,批评我是“粗心大王”,说别人做不对的题我都能做对,而别人能做对的题我却经常做错。经常为此,我是多么的后悔、伤心,可那有什么用呢!
曾经带过我的老师,没有一个不夸我聪明好学,说我是满天星斗中最亮的那一颗,但也没有一个老师不批评我粗心的坏毛病,妈妈也说如果不改掉“粗心”这个坏毛病,很可能会毁掉我的一生。经常为此,我是多么的痛苦、难过。虽然我每天都在非常在意的克制粗心,可是,我总改不掉,我感到自己是那样的愚笨。
老师啊!你说我该怎么办呢?我该怎么样才能改掉粗心的坏毛病,使我奔向自己理想的目标。
老师,我多么渴望你能时刻提醒我、帮助我,让我和粗心说再见,让细心和我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