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2
老师,一个高尚的职业,一个无私的职业,她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人说:你是春蚕,吐不尽那绵绵的情丝至死方休!有人说:你是蜡烛,洒尽最后一滴泪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说: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来之前,默默滋润着大地万物。
老师啊!你自己却说:我最渴望的就是铺路,最幸福的还是燃烧;我只是湛蓝天上的一缕飞烟,不慕华贵,美在天然;我只是征途上那块苍老的阶石,是黑暗中那颗遥远的寒星;我只是,我只是滔滔江河中的一滴水珠,来也悄悄,去也从容。
记得有一次,在5年级时。在一个周末,你布置了我认为过多的作业,我不禁长叹一口气,抱怨道:“没见过,布置那么多作业,玩的时间远远都不够。我才懒的写,谁爱写谁去写啊!”结果我十分轻松地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星期一一开学你就来了个突击考试,并说试卷的许多试题你都在周末的作业了布置过,当时我就傻了,心想这回肯定完了结果果然不理想,后来你询问了我的情况,并教导我不能抱怨作业的多,不能贪玩,现在要以学习为主。后来,我听取了你的教诲,无论你布置多少的作业,我都能有质量、有速度的完成老师,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会自暴自弃;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会那么沉迷下去;如果没有你,或许就没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没有你,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我。老师,我想对你说:感谢你风雨之中为我的遮挡;感谢你冰天雪地之时给予我温暖;感谢你对我的培育之恩;感谢你对我的知遇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