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四年级6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四年级小男生,夸什么呢?容貌是父母给的,即便貌似潘安、赛过宋玉也不值得夸,何况自己长相一般,要夸还是夸夸我的一些爱好吧!
QQ截图20180831161357.jpg
我喜欢阅读。从小时候学习识字起,我就开始读带拼音的读物,后来认字多了,我读的书范围也逐渐扩大了,从国学经典到现代文学,从世界名著到百科知识,我都读。古人读书有“三上”,我无师自通,也经常在枕边、厕所和车上读书,由于总是拿着书,所以别人叫我“小书迷”,其实我有时真的会入迷。上个星期天,我们作文班快放学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看看自己带的书,我拿出《森林报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直到老师到跟前叫我,我才缓过神来,原来早就下课了,班里也只剩下我一个人了。除了在书上读,我还经常到校信通博客上读,每天中午或晚上,我都会利用二十分钟时间读妈妈给我选出来的一些博友的文章。通过阅读,我每天都在快乐地收获着。
我喜欢看电视。每天晚上7点到7点半,我都会坐在电视机前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电视,我看的电视节目不是动画片,也不是娱乐片,而是新闻联播。通过看新闻,我知道了国内外发生的许多大事,比如,我知道“天宫一号”成功发射的时间是9月29号;再比如,我还了解了日本的大地震、利比亚战争和我国船员在泰国遇害等事件。通过看电视新闻,我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拓宽了视野,学到了书本以外的知识,明白了一些道理。
我喜欢写东西。我虽然写字不快,也不太好看,但是我很喜欢写,而且写得内容很多。每天晚上,我都要写日记,每次看书时候总拿支笔,边看边写读书笔记,读完一本书,我会写出自己的读后感,每当看完一些感受很深的电影或电视,我就会动笔写观后感,每次外出游玩,我都会写下游记。通过写,我不仅积累了知识,加深了记忆和理解,而且写作能力受到了锻炼,博文质量也提高了,被校信通推荐的多了,文章也开始在杂志上发表,我还收获了“阅读之星”和“博腕儿”等许多荣誉。
我的爱好还有很多,比如爱画画、爱运动、爱劳动等等,这些好的爱好伴随着我快乐地成长着,我会坚持好自己的这些爱好,努力让自己表现的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