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是由我做主作文1000字
“未来”这个存在着无限幻想的词汇!对于未来,我们有太多的幻想空间,我们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至少我们可以去幻想,去幻想美好的未来。或许未来不是你所幻想的那样,但至少你的幻想可以当做一个美丽的梦!在这个梦中,你随心所欲,做一切你想做的事,做一个你认为最完美的你!“未来”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值得我们去关注的高潮!
QQ截图20180824111329.jpg
“未来”——充满着无限美好!或许现在的卧室一个懒散、不爱学习、又不听父母话的孩子。那么我将幻想未来的我是一个勤劳、刻苦学习、又乖巧的女儿;或许现在的我是一个懦弱、动不动就流泪的、非常胆小的女孩,那么我将幻想未来的我是一个坚强、勇敢、不再流泪的女强人;或许现在的我是一个任人欺负的小绵羊,那么我将幻想未来的我是一个武林高手,让那些人听到我的名字就不寒而栗。
“未来”——充满着无限向往!我幻想我的未来每天都是晴空万里,天边永远挂着想棒棒糖一样美丽七彩的彩虹;在我工作的地方充满着笑声,一直传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当我到学校回想往事的时候,可以听见朗朗的读书声;当我回到故乡的时候扑鼻而来的是花的香气、大地的香气、小草的香气;看到了花的娇艳、大地的坚实,小草的顽强;更重要的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未来”——充满着无限的成功与失败!当一个人诞生的时候就注定要经历磨难,经受痛苦,因为痛苦是人活在世上的必修课程!但也要接受成功的喜悦和感激的泪水。或许今天你想做的那件事你失败了,但“失败乃成功之母”,可能在未来的那一天你要做的事就完成了。有一首歌唱到“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有经过了刻苦的努力,才能在未来的某一天看到你勤劳的成果!
每一个孩子都有幻想和梦想的权利!这些幻想、梦想都需要我们在“未来”去一一实现。有人说未来是一个不知道的时空;有人说对未来的的幻想都是空话。可我却认为只要现在打下坚实的基础,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永远为这个目标二努力、发奋学习。那么未来就不是一个不知道的时空,也不会有人说对未来的幻想都是空话了!
让我们为未来的那个目标而努力吧!
我的未来是由我做主
朋友们,你曾想象过自己未来的模样吗?长大后能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么?自己的未来自己能真正做主么?那么现在就不要犹豫了,快跟我来吧,来郑州的点点梦想城,在这里,我们的未来就能完全自己做主!
来到点点梦想城,眼前是一条神秘无比的时空隧道,穿过它,你就不再是孩子了,而是一个自食其力的青年。我随着人群的涌流一起穿越了时空隧道,立刻,一个繁忙的小社会就展现在了我的面前!一个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小青年”们身穿各式各样的制服,从事着各式各样的自己喜欢的职业,在这个“未来世界”里乐呵呵地奔忙不息着。
看到这里我也等不及了,急忙拿上“银行管理人员”送给我的30元点点币,和好朋友们一起奔向我崭新的人生!我先用5元点点币买了一张点点梦想城的地图。经过我和朋友们的一致商讨,我们决定先到正在招聘售货员的儿童玩具店工作。刚刚进店,店主阿姨就让我们换上了整齐的售货员服装,经过阿姨的经验知识讲解,我们的工作时间到了!
我们8个人被分为两组,我还是第一组的组长嘞!我端着一筐阿姨给我们的地图和玩具,大大方方地在街道上吆喝起来:“卖东西了,卖东西了!”过了好长时间,还是没有人来,哎,阿姨可是规定的有时间的,天啊!我都喊得嗓子要冒烟了,看来这靠自己赚钱可真不容易啊!
此时,作为组长的我猛然觉得不能再这样垂头丧气、守株待兔了,我让其他两位同伴专门负责寻找手中没有地图的人作为主要推销对象,我则和另一位同伴负责介绍向他(她)介绍购买地图的好处。我说:“你看点点梦想城地方这么大,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小社会,有超市、工厂、邮局、游乐场、法院、公安局、餐厅……这么多地方让人眼花缭乱,无所适从,可是如果你买了这张地图,找工作就会方便多了,选好自己喜欢的职业,直接按地图上标好的位置很轻松就搞定了!”在我们精彩的讲说下,终于有一个小男孩很慷慨地买了一张地图,还买了一个陶瓷小猴玩具。随后,许多没有地图的小朋友也都被那两位负责“攻关”的同伴带了过来,不一会儿功夫,我们就卖光了所有的地图和玩具,赚了好多好多钱。啊,连我自己都忍不住佩服我们小组的团结协作能力了,真是完美!
回到店中,阿姨看到我们卖了这么多东西,高兴得不得了,奖励了我们一人一张点点销售员合格卡和10元点点币!呵呵,这下可赚大了!之后,我又亲手体验了一把做巧克力的厨师工作,明白了美味的巧克力是用优质的可可粉、鲜牛奶、蜂蜜混合后冷冻而成的!最后,我还加入了城市美容师的光荣行列,穿着制服,拿着抹布,提着水桶,“我擦我擦我擦擦擦,我洗我洗我洗洗洗”,我和同伴们热火朝天地干着,街道干净了,凉亭干净了,桌子干净了,椅子干净了……我们个个都尽情挥洒着汗水,虽然很累,天气很热,但吃到了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糖果,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得到管理员阿姨发给我们的“糖果师合格证”和“城市美容师合格证”,还得到了二十元的点点币,我第一次真正体会到劳动的光荣和美好,生活的精彩和幸福!
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领队通知返程的时间到了,我真舍不得离开这里,我还想去美术馆体验做美术老师,还想去邮局体验做一名光荣的邮递员……可是我们不得不离开了。再见了,点点梦想城,我的梦想开始的地方,再见了,我的未来世界,我快乐做主的人生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