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收获作文800字作文参考
常言道:“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我们会收获果实,收获喜悦,收获自信……我自豪地告诉大家:“我收获了成功。”
QQ截图20180811160516.jpg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崭新的滑板。当时,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脑子里就浮现出我信心百倍穿着滑板潇洒地滑过去滑过来的景象,心想:我一定要快点儿学会弄给他们看看。我迫不及待地站上滑板,我刚开始兴高采烈,看见小朋友们滑得很好,以为滑滑板很简单,我就开始滑了,可是我老是接二连三的摔到,我终于能够象机器人那样走两步了,心想:滑滑板也不难嘛!
接连三天,我天天都到楼顶去练滑滑板,总幻想着自己在当天就会成功。可事实却不是这样,接连几天,我还是只能象机器人那样要走两步停停,然后再走两步停停,没有一点儿进展。我有些丧气了:哎,看来我不是学滑板的料!还是不学了。
于是我停了两天没练习,妈妈察觉了,说:“林星志,你这两天咋没到楼下练滑滑板呢?”我没说话。“是不是练不会就想放弃哦?要不,我陪你下去练吧。遇到一丁点儿困难就放弃那可不行,那样你永远都学不会。”妈妈又说。“好吧。”我极不情愿地答道。    到了楼下,妈妈要我回忆平时在院子里看到别人滑滑板时的姿势,还要我把重心稍下降,我照着妈妈说的做,开始那一两分钟还行,可在第三分钟的时候我就摔了一跤,坐在地上就不想起来了。这时妈妈说:“起来继续练呀。”“不想练了。”我有些不耐烦。“不练永远也学不会。”妈妈说,但我听起来却总觉得是在嘲笑我连滑滑板也学不会,很生气地说:“你嘲笑我!”“嘲笑你又咋样嘛!你不会又不练我就是要嘲笑你!你要是练会了我还能嘲笑你吗?”妈妈真的生气了,独自走到了院子的另一边。等妈妈走后,我站了起来,心想:居然嘲笑我练不会,我就要让你瞧瞧没有你我也能学会的!于是我开始集中精力努力地练习,摔了又爬起来,摔了又爬起来,没多一会儿,我就能滑行了,我收获了成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自己集中精力的对某事付出,一定会有收获。学习也一样,我一定要把我实践的经验:集中精力投入某事这种做法用在学习上,在学习上收获了成功。我也明白了妈妈说的是对的:人总要遇到困难,遇到困难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晒晒我的收获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今年的暑假我如愿以偿地去了具有“山城”美誉的重庆。领略了大千世界的奇妙,收获了许多人文风景。
长江索道的雄伟让我收获了劳动人民的智慧。长江索道横跨长江南北两岸,有“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之称。坐上索道,瞻望远方,重庆全景映入眼帘。错落有致的房屋,青翠美丽的丘陵,滚滚东流的长江水,俨然一副绝美的山水图。周围人们发出“啧啧”的赞美声,我也竖起大拇指给劳动人民点赞!
“印象武隆”的表演让我收获了不屈不挠的精神。走进会场,四围都是高耸的山峰,像巨人一样矗立在我们面前,把这场地包围得像一口井。绵绵的细雨,氤氲在霓虹灯中,给演出增添了一份神秘。
白布缠头的老船工,开始略带沧桑地讲述,纤夫们赤膊着身体卖力的拉动纤绳。他们吆喝着将木船领入迂曲盘旋的峡谷。汹涌的川江浪涛是船工们悲凉号子的见证,岸边的纤道留下了他们血泪交织的足迹。我坐在黑暗中慢慢咀嚼纤夫们的辛酸,不禁簌簌地留下眼泪。
随着机械船的运行,纤夫们慢慢退出了历史舞台。伴着老船工那一句,“忘了嘛,忘了吧!”演出结束了。
忘?他要我们忘了什么?忘掉川江号子?忘掉川江船工?还是忘掉这一切?
会忘吗?能忘吗?我想,我不会忘记,也不能忘记!不屈不挠的川江号子,是武隆骨子里的品味与风格,是长江水路运输史上的文化瑰宝,是纤夫们与险恶滩水搏斗时用汗水和热血凝铸而成的生命之歌!
渣滓洞的险恶让我收获了历史责任感。渣滓洞我深切感受到了革命者的不屈精神,英勇无畏,让我仿佛看到了烈士们宁关不屈时的场景,让我想到了江姐,想到了她的事迹,想到共产党员钢铁般的意志。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我们拥有更好的物质条件,我们更应该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只有国家强盛起来了,自身才能得到发展,我们应当为了国家的兴盛而不懈奋斗。担当起建设国家的重任,能力前进,为国之矗立而不懈奋斗,完成“中国梦”,让我们自身得以发展,让我们的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一次旅行,一份收获。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未来的路上,让我们带着勤劳、勇敢、不屈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