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勾勾手指的约定,深深烙印在心头。约定好再见的时候:不要舍不得!
到底是友谊太过于脆弱,还是一切都是世间的谎言?
时间凝固的友谊,在逝去之际,便已经抹煞了痕迹……昔日熟悉的画面,变成了陌生的永远,只能够在残存的记忆中寻觅他的痕迹。
时间果然能够让一群人背道而驰。到底是时间太过于无情?还是人类在拥有之时,不懂珍惜;逝去之际,才不禁惋惜?
内心无法按捺彷徨,黑色的瞳仁闪过千丝万缕的后悔不迭。徘徊在曾经的回忆里,沉醉在过往的云烟之中,仍然在幻想:在某个街头,我们会相遇。美好的遐想掺杂岁月的薄情,无奈的叹息,贯彻夜的寂静……
空气中凝固着泪的辛酸,充斥着心的酸楚。所有的寂寞时光,留给自己静静度过……
如花的流年——你成为了最美的点缀。湍急的长河,抹煞了一切的记忆。往日,信誓旦旦的诺言,在岁月的冲荡下——荡然无存!
雨过天晴,出现斑斑斓斓的彩虹,小路上只留下甜甜的回忆……时间在飞逝,我们却到了终点。在时间的缝隙之间,隐约窥见——旧日矢志不移的誓言,但在记忆中早已淡漠。抽噎着,却没勇气发出声响,害怕惊醒了过去……
白堤柳岸边,淅淅沥沥的雨,杨柳春风。春的步伐急促了……
时间又要在经历一个轮回……又要度过一个漫长的雪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