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国防爱我中华3
中国是一个繁荣昌盛的国家,可是,你知道中国变成现在的模样,经历了多少苦难吗?
曾经,多少英雄为了祖国英勇牺牲;曾经,"白色恐怖"断送了多少人的性命;曾经,为了把"法西斯打败,多少的英雄儿女不畏艰难,坚强不屈,最后倒在了血泊里;曾经,二万五千里的长征路上,多少人为了生存,啃树皮吃草根这些你都知道吗,你知道吗?
现在,我们过着安定幸福的生活在你要让爸爸妈妈买吃买穿的时候,你应该想想,那些革命老前辈是怎么挺过去那贫穷的时代的.
现在,中国是那么的富裕,那么繁荣战争的硝烟也离我们远去了,和平鸽飞遍了世界各地.
当我们看到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当我们佩带着整洁的红领巾;当我们向国旗行队礼的时候,我们应该想想,五星红旗和红领巾可都是用无数名战士的鲜血染成的啊!
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珍惜未来,让爱弥漫在每个角落就像那首歌里唱的一样:世界那么大,只要我们心在一起,爱会让每个角落发光...........
这时,我的心潮澎湃,嘴里忍不住迸发出四个字:
爱我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