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相约中国梦3
每当我佩戴红领巾,站在五星红旗下,参加学校的升旗仪式时,我的心里便会升腾起一股神奇的力量,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我是多么喜欢这小小的红领巾,它伴随着我无数个梦想一天天的成长,它带领我走进立志成材的道路,从此为我的生命注入了梦想和信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一名老师,为祖国培育优秀人才;有的想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使人们的身体得以保持健康;有的想当一名宇航员,探索浩瀚的太空;有的想当一名军人,捍卫祖国的边疆……而我,则最想当一名科学家,造福于人类。
要实现梦想,就要打好基础。为此,我从刚入学开始,就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并为之付出了许多努力和汗水。校内外常举办一些比赛,我不管多忙,都要去试一下。通过尝试我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如:我在昆山首届金点子创意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在全国“春蕾杯”征文比赛中两次荣获三等奖……“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要继续努力,向着梦想前进。我坚信,只要努力,总有一天梦想会实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每个佩戴红领巾的同学都有自己的梦想,也都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任何人的成功都离不开他们对梦想的向往。亿万个中国人的梦想汇聚在一起,就编织成了“中国梦”。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有赖于我们红领巾伙伴们从小好好学习,用自己的梦想去创造美丽、精彩的人生,与所有的中国人一起去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