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相约中国梦2
中国梦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拥有的,我们胸前的红领巾,相约着我们的中国梦。
梦想的大小决定了一个国家的强弱,一个家庭的兴衰,一个人的优劣。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一个为之奋斗的梦。这个梦有:军人、医生、护士、科学家、音乐艺术家、老板、警察、老师、律师、工程师等等。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有一个共同的梦——中国梦!
中国梦是强国梦,中国梦是富民梦。它包括:对祖国的忠心;对父母的孝心;对别人的关心;对一切的善心。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是中华民族的梦想。我呼吁每一个中国人,为了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我们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现在明白了,如果每一个中国人都没有中国梦,没有让我们的祖国强大的梦想,是多么可怕的事情,比如贫穷落后、受人欺辱、战争侵略等,都将会给我们的祖国和人民带来巨大的灾难。为此,我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愧于老师、父母、祖国母亲对我的希望,做一个堂堂正正、脚踏实地的中国少年;将来长大了要在自己的岗位做出对祖国应有的贡献,为中国梦而努力,为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