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暑假即将来到,暑假两个月时间,每天都很宝贵,抓紧时间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这对我们下学期的学习可以起到促进作用。暑假生活应该让它过得丰富多彩,而非仅限于课本知识的学习。
让我们多才多艺是诸多老师和家长的心愿。现在的家庭条件越来越好,也越来越注重培养质量。假期流行的培养方式以上各种名目的培训班为多。我以为,给我们学生一个自由发展的空间,让我们能在假期健康成长为最好。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我们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那么让我们出去走走吧!周围的山山水水都是很有生气的。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可以出去旅游,多亲近大自然,多让我们了解祖国的美,也是培养热爱祖国之情的一个大好机会。
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整天坐在教室里的我们学生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小学生可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例如城里的孩子下乡锻炼,参加一些义务劳动,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充实了课余生活,何乐而不为呢?农村的学生到城里参观博物馆、动植物园等,对我们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另外还应该多让我们学生参加适合发展我们学生特长的兴趣活动。为了我们学生的健康成长,我希望我们同学们都能过一个快乐的有收获的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