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做主2
经过考试的一番折腾后,暑假终于来了我也可以放松一下了什么都别想了,抛开重重烦恼,我要自由!
可是,回想起以前的假期,要么就上补习班,要么就躲在家里睡觉,到了开学就只能感慨“暑假无限好,只是虚度过”.为了不重蹈这个覆辙,我决定要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暑假并且是属于我才能快乐但是要劳逸结合,在玩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学习我做了一个作息时间表,每天做一些事,不能因虚度而造成以后后悔上午把作业写完下午就是完全属于我的时间,放假的感觉真好!
早上不用顾父母的口令——起床一直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不紧不慢的起床穿衣爸妈回来之后,在故意拿本闲书在他们面前走过,在这时闲书也不闲了可以完成作业后再上网,想玩多长时间都可以但我有自控能力,只会适当放松一下,不会着迷的.
在做一些手工制作,增添暑假生活的乐趣没我还会几天去一趟图书馆——看书或买上本书,增加阅读量比较多的时候是在家看我所买的书,我看的速度很快一天一本看完之后再用两天活三天细细品读,记录好词好句这样是不是很好呢?这可是我的经验之谈哦,从不外传!
最多的时候,应该还是看电视吧我是一个典型的电视迷,又好看的电视绝不放过,如果落下了,我就会非常的后悔,自责当初为什么不看再说了,暑假里有好多偶像剧,这是不容错过的我看的范围很广,有科普、新闻、纪实、电视剧、电影、比赛、尤其是快男,这些我都非常关注我说我是一个电视迷一点都不夸张吧.
在暑假我会尽力帮父母做家务,打扫卫生、做饭、刷碗,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因为在平时,父母就为了锻炼我而每天让我做.
你看我的暑假够自由吧,完全由我自己安排;够有意义吧,做了这么多,绝不虚度总体来说这放假的感觉那叫一个爽啊!因为,我的暑假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