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作文500字精彩范文
放暑假了,天热得吓人。我一大清早起来,刷牙、洗脸、吃饭,没事儿干了。“闲着没事,是吗?”妈妈问,“今天去不去迎丰公动物园玩?”“好!不错!”我乐得一蹦三尺高。
终于可以出发了,我和爸爸妈妈搭9路车去动物园。到目的地了,我们一走进去就看到一个大大的标志,上面有几只蝴蝶,下面是草,旁边有七个字“我们要爱护动物”。我们又顺着小路走,看见几只鸟在飞。难道是丹顶鹤?我正怀疑呢,忽然一只鸟扑棱飞过来,停在我的肩上。难道这只鸟想啄我不成?我把肩膀一甩,那只鸟就被我摔了个“四脚朝天”。结果逗得旁边的一个小弟弟哈哈大笑。我一看,原来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朱鹮。我连忙把它放到架子上,弄好。
QQ截图20180703142810.jpg
我把妈妈手里的票拿过来,想去看看老虎。我们沿着石边的路往上走,看到的不是气势汹汹的老虎,而是大块头的大象。我从妈那拿了个香蕉,掰了一段送到大象面前。我看见大象不是低着头直接把香蕉吃进去,而是用长鼻子把香蕉卷起来,送到嘴里。呵,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吃法呢。
这天,我不仅看到了很多动物,学到了很多知识,还过了一把喂食的瘾呢!
这真是我暑假里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