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袜子皮皮读后感400字范文
长袜子皮皮这本书我已经看完了,你们想不想听一听呢?那就由我来给你们简单的讲一下吧。长袜子皮皮没有爸爸和妈妈,他的爸爸是船长,一次航行时,她的爸爸掉进了海里,不过皮皮相信,爸爸当上了黑人国的大国王。
QQ截图20180721143423.jpg
皮皮的妈妈上了天堂,当上了天使。皮皮的力气可大了,他在和杜米还有阿妮卡玩的时候都把一头马给举了起来。杜米和阿妮卡正在上学,皮皮也去上学了,但她没有上成。有一次,皮皮让两个强盗进了他的维拉维洛古拉的小房子了,皮皮把两个强盗举起来扔到屋外,并给他们每人一个金币走了。皮皮还在学校还考试过,他站到了罚站对的那一对,也就是说皮皮没有通过考试。
皮皮有一次见到了她的爸爸,皮皮的爸爸确实是黑人王国的国王。第一次皮皮出去航行的时候没有带上杜米和阿妮卡,但第二次是去黑人岛,皮皮带着杜米和阿妮卡到了黑人岛上。再到上,皮皮又碰到了那两个强盗,皮皮已经对那两个强盗不耐烦了,把两个强盗打的鼻青脸肿。在最后一章里,长袜子皮皮还有杜米和阿妮卡全都不想长大,因为大人们已经没有了像童年的那样快乐。好了,长袜子皮皮就这些这就是《长袜子皮皮》的故事。我非常喜欢看这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