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学习

爽爆!重生女配觉醒后为所欲为,爽爆!重生女配觉醒后为所欲为在线阅读

分类:学习时间:2024-04-03 20:21:22关键词:爽爆!重生女配觉醒后为所欲为,爽爆!重生女配觉醒后为所欲为,爽爆!重生女配觉醒后为所欲为在线阅读

然而岷殊并没有再看弹幕,她第一次对着试卷露出了苦恼的神色。——英语。她第一世英语学的就很一般,再加上又过了这么久,就算是记忆再深刻,学不好还是学不好。对此,岷殊很坦然。也没人规定神明必须会所有语言吧,……. 我以为的爽:敌人不蹦跶,主角各方面实力超强,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我从书里读到的爽:主角很厉害,但是一直在扮猪吃老虎,这个吃老虎就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看得到了。对主角不好的人除了最开始打过几个巴掌,好像没什么变化。有了

爽爆!重生女配觉醒后为所欲为,爽爆!重生女配觉醒后为所欲为在线阅读

《爽爆!重生女配觉醒后为所欲为》是以岷殊为男女主角的小说。主要讲述了:然而岷殊并没有再看弹幕,她第一次对着试卷露出了苦恼的神色。——英语。她第一世英语学的就很一般,再加上又过了这么久,就算是记忆再深刻,学不好还是学不好。对此,岷殊很坦然。也没人规定神明必须会所有语言吧,……

二、书友评论

我以为的爽:敌人不蹦跶,主角各方面实力超强,专注于自己的事业
我从书里读到的爽:主角很厉害,但是一直在扮猪吃老虎,这个吃老虎就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看得到了。对主角不好的人除了最开始打过几个巴掌,好像没什么变化。有了力量也啥都不干,被敌人舞到面前还是不动声色。有了gj支持,还是不动声色的虐渣,敌人这么久了,也只是股价跌了点。
另外,内容很水,有点啰嗦,到现在还没处理任何一个。主线不明确,我以为是要写主角的虐渣成功,到现在渣都还没虐完。虽然一些情节挺有新意,但错别字又有点多,经常搞不清谁是谁

一个字:爽。女主打脸飞快,一点都不憋屈,主要是配角也没降智,那就更爽了。

文笔很好,故事也曲折吸引人,作者棒棒哒!关注啦!大女主很完美!满星推荐哟!

好喜欢女主角,一点不像番茄其他的真假千金文一样,打脸打了一个世纪都没打完,非常干脆。

很好看,作者!虽然女主的实力过于强大,但是至少没有出现太尴尬的对话,或者强行降智。

三、作品赏析

然而岷殊并没有再看弹幕,她第一次对着试卷露出了苦恼的神色。

——英语。

她第一世英语学的就很一般,再加上又过了这么久,就算是记忆再深刻,学不好还是学不好。

对此,岷殊很坦然。

也没人规定神明必须会所有语言吧,她平时并不外交,再说神之间交流很多时候也不靠语言,她不会也很正常啊。

岷殊拿着笔,一道题一道题思考着。

她学得不好是一回事,但是认不认真做是另一回事,不会也要好好写!

直播间的网友们却因此难得感觉到了真实和平衡。

:我现在觉得盛明珠没有背题了,她写英语的时候表情和我一模一样。

:为什么华夏人要学英语!呐喊!

:哈哈哈哈哈前面都这么艰难了,我就想看看盛明珠的英语作文怎么编。

:这道题盛明珠不会我也不会!四舍五入我和盛明珠一个智商!噢耶!

:盛明珠简直演我做英语,脑袋都要扣烂,嘴巴里还默念,关键念完也不知道选啥,干脆选C。

岷殊选完最后一个C,终于到了作文环节。

她沉思片刻,写得竟然很快。

:不是,她选择填空都那么难,怎么作文写这么快?

:啊……我一直以为就我这样呢,原来盛明珠也这样,我就是语法不行,但是你让我交流,我说起来其实还可以,所以写作文不苦手,只有前面那些主谓宾啥的根本搞不懂。

:所以学霸还是学霸是吧?

岷殊写完英语写语文。

所有卷子做完,也才过去一个半小时。

监考的两位老师过来收卷子。

刘老师一手就抽走了数学和物化生,都没离开岷殊的桌子,就在边上看了起来。

越看他眼睛越亮,看完之后一把抓住另一个老师的手:“盛明珠我收下了!她就应该是我的学生!”

另一位老师白他一眼:“你以为外面那些人是来干嘛的?”

刘老师这才发现,靠近走廊的窗户外面,站了至少十个人。

全都是高三的科任老师和班主任,基本上只要是没课的,都到齐了。

一中的老师和不知情的网友们可不一样。

这些题都是他们昨晚连夜一道道找的出的,绝对没有任何人会泄题,因为出完最后一道题,刚好早上六点。

后面还要复印,然后交去校长室留档,再带到这里来。

岷殊根本没有时间拿到答案。

再说了,他们都是当老师的,学生做卷子的时候到底是会做还是不会做,他们比谁都清楚。

在办公室里看直播的时候,他们本来还有闲心聊几句。

可是看到后面,上厕所的上厕所,想起来要备课的去备课,结果都在这间教室门口相遇了。

大家一扫之前的和谐氛围,看向彼此的视线都电闪雷鸣,气氛剑拔弩张。

但是当刘老师回头的那一瞬间,他们就统一战线对阵老刘了。

他们可都记得,之前教务处说要把盛明珠分到老刘的班里的时候,他有多不情愿。

隔着玻璃窗,十几个老师用眼神厮杀着。

岷殊倒是抽空看了眼弹幕,发现了那位量子张和华裔老师新出的题目。

“老师。”岷殊问:“能再给我一张草稿纸吗?”

“当然可以!”

刘老师笑成了一朵菊花,“你等着,讲台上就有,老师马上给你拿!”

“不用了,我已经拿过来了。”

一位斯文优雅的女老师将草稿纸放在岷殊桌上,温声道:“盛明珠同学,我姓文,你可以叫我文老师,文姐也行,我看你似乎对物理和数学很感兴趣,正好,我们班就是数学竞赛班,虽然高三了不竞赛了,还有不少同学已经保送了,但是那个氛围是不一样的,你要不要到我们班去体验一下?”

岷殊一愣:“可以吗?”

“当然不可以!”

刘老师一把抢过文老师的草稿纸,把自己刚刚拿来的草稿给垫上。

“盛明珠同学可是校长亲口说了要分配到我们班的,她的归属早就已经决定好了。”

“谁说的?”

一个中年老师窜了出来,他左手保温杯,右手拿教案。

“盛同学,你这么直接写肯定不舒服,在草稿纸下面垫个本子。”

岷殊接受了这位老师的好意,“谢谢老师。”

“我姓何,你叫我何老师就好了,我是教物理的,我刚刚那道电磁学的题啊,用到了向量微积分,这是大学才会学的内容,盛同学应该是对电磁学很感兴趣,巧的是我研究生就是这个方向,有时间我们可以探讨一下。”

岷殊刚点头,刘老师立即道:“有什么可讨论的,我也是搞物理的!她可以找我讨论!再说了我都说了盛明珠是我们的学生,你们在这里献殷勤也没用,她不会去你们班上的!”

文老师笑容温柔:“我们一中向来都尊重学生的意愿,如果盛明珠同学愿意去其他班级,我相信不管是校长还是其他老师都不会反对的。”

贺老师也跟着点头,语气沉稳:“小刘啊,还是要尊重学生的意愿,你看看你,毕业几年了都还毛毛躁躁的,第一年当班主任果然还是需要经验和历练。”

岷殊不等这几个老师问她怎么选,抓起笔埋头做题。

:这幅深怕战火蔓延到自己身上的怂,我很是感同身受。

:这叫什么怂啊?会不会说话!这是聪明!

:我和盛明珠唯一相似的地方,就是别人吵架我低头,反正我不说话就别扯上我。

岷殊可不管网友们怎么调侃她。

为了不让这三位老师问到她头上,她故意把轻易就知道答案的题写得慢了些,步骤也因此更加清晰。

量子张:盛明珠,你的水平不应该继续读高中,那是在浪费时间,我认为你可以直接来京大。

吴卿源:我认为盛同学根本不需要大学四年的学习,你的水平已经碾压绝大多数TOP2研究生,我正在组建我的个人实验室,是挂名在清大下面的,如果盛同学有兴趣,可以看看私信,里面有我的实验室地址和联系方式。

量子张:不读大学?直接去你的实验室?你这是帮她还是害她?她天赋确实很高,但天才也是需要查漏补缺的,大学学习就是为她查漏补缺的过程,你直接让她去你的实验室,简直就是在燃烧她的天赋,到时候你实验没有成果或者你实验室直接解散了,她去哪?

吴卿源:以她的天赋,她想去哪里都可以去,你让她读大学才是浪费时间,再说了,实验室里难道不能查漏补缺,我亲自教她,保证她绝对不会输给这个领域的任何同龄人!

量子张:笑话,你亲自教她,你难道比我老师卫院士还要牛逼,我就直说了,盛明珠只要来清大,我保她大二就可以直接进我老师实验室,我老师已经同意了。

吴清源:我尊敬卫院士,但是卫院士的领域和我完全不同,我看盛明珠同学做题就能看出来她对电磁学更感兴趣,她的兴趣和天赋在同一领域,这就是上天送给这个领域的天才!

量子张:我还说她更喜欢量子力学呢!

岷殊抬眼看了看屏幕,又迅速移开视线,装作没看见。

她放下笔,对上围了一桌子的老师们殷殷期盼的视线。

她拿起笔, 余光瞥见吵翻了天的弹幕。

岷殊:……

她觉得这里待不下去了,刚准备起身:“各位老师,要不我……”

“盛明珠同学!”

一位两鬓斑白的老人推门而出,举着个手机,直接穿过一众老师,笑容慈祥地对盛明珠道:“京大的钱永林钱院士想和你说说话。”

岷殊略有些茫然,并不知道这个人是谁,直播间却炸了。

:钱永林院士?是千度千科上当那个钱永林院士吗?

:是那个人工智能第一人的钱永林教授吗?

:是那位牛逼到直接推进世界科技进步二十年的钱永林院士吗?

岷殊当然也看到了弹幕,知道了电话里这位言语温和的老者的身份。

她向来尊重有真才实学的人,“钱教授,您好。”

“盛明珠同学你也好,我是钱永林,我看了你的直播,发现你对数学和物理学很感兴趣也很有天赋,想问问小同学对未来有什么规划。”

岷殊还真的没有想过这个。

第一世大学她学的是农学,因为当时她被关在房间,根本没法自己报志愿,是盛清明给她填的。

现在这一世重新来过,她想得更多的也是高考能够给她带来文运,能让她的力量更快恢复,但是若要说她对更远的未来有什么规划。

只能说基本上和事业无关。

大概是岷殊的沉默,让钱教授意识到了她的迷茫。

钱教授语气慈祥温和:“你很有天赋,但选择未来是一件很需要慎重的事情,我就不在你下定决心之前说什么动摇你的话了,只祝愿小同学能够找到适合你的,你也喜欢的方向。”

岷殊浅浅一笑:“谢谢钱教授。”

旁边有嘈杂的声音响起,钱教授停顿一瞬,又道:“那盛同学有想好大学去哪里吗?”

岷殊:“还没有。”

钱教授:“如果你对人工智能和算法感兴趣,可以来京大,成为我的学生。”

岷殊对这位老人很有好感,但也不会轻易答应还不确定的事情。

她实话还说:“我还并不确定……”

钱教授笑声爽朗:“那你可以好好考虑,不过这不是给你压力,而是想向你表达我对你的看好和鼓励,不要因为这个而影响你的判断。”

岷殊:“谢谢钱教授。”

两人说话时,弹幕就没有断过,热搜更是直接冲顶第一。

1盛明珠钱院士

2盛明珠考试

3盛明珠真天才

……

挂断电话之后,校长那边竟然又接二连三进来了电话。

但是校长看着笑容满面,实则一个个都给拒绝了。

钱永林和他是大学同学,走走后门没什么,而且他对自己的老同学的人品有了解,知道他不会说出什么影响孩子的话。

但是其他人,他可不能确定。

那就干脆由他来拒绝。

岷殊现在耳聪目明,能很清楚地听到手机那头的声音,当然也知道一中的校长是为她好。

心底再次肯定了自己想要转到一中的决定。

她也放松了下来,有闲心继续看弹幕了。

:学神看我了!拜拜学神,保佑信徒明天的数学考试及格!

:啊啊啊啊啊妹妹你好厉害!我第一次见到几个学校抢人的场面!今天的直播赚到了!

:盛明珠同学,我是实验三中的老师,我们学校可以给你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并且提供十万元的奖学金,请问你有兴趣吗?如果感兴趣可以看看私信。

:盛明珠姐姐,我在写作业,你能帮我看看这道题怎么做吗?我怎么写都不会。

岷殊看到最后一条弹幕,拿出草稿纸运算起来。

她速度很快,但步骤比之前所有的考试都更加详细,写完之后,将直播的摄像头移到草稿纸上。

“这道题首先需要……”

岷殊讲解完,问:“会做了吗?”

:会了!谢谢姐姐!

这道题之后,积压了不会做的题目的观众全部涌了出来。

弹幕瞬间变成了考场。

岷殊正好无聊,就一道道讲,也不分科目,反正别人问什么她就教什么。

很快,围绕着校长的不再只有数理化科任老师,就连史地政的科任老师也来了。

“校长,我觉得盛明珠同学的历史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她对于各个时代的了解和历史系教授也没什么区别了,我觉得她来我们班也是合适的。”

“你说屁话,盛明珠的天赋明明就是数学和物理,你可别耽误人家!”

“学历史就是耽误了?怎么这个世界只要科技不要文明?”

“科技就不包括文明了?你们学文科的……”

“都不要吵了。”校长一脸凝重,“你们看看那道题,我怎么那么眼熟。”

一教室的老师同时回头。

只见弹幕上,一道千年都没有解出来数学难题出现其中。

而岷殊,竟然直接按提问顺序,拿出草稿纸运算了起来。

小说《爽爆!重生女配觉醒后为所欲为》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