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时间

亮剑:老李都来拍我马屁了刘宇明李云龙在线免费阅读

分类:时间时间:2024-04-03 20:21:30关键词:亮剑:老李都来拍我马屁了,亮剑:老李都来拍我马屁了刘宇明李云龙在线免费阅读

李云龙有些失望地从旅部回来了,他并没有见到旅长。旅部那边的人告诉他,旅长去总部开会了。旅长不在,李云龙也就没留下来的必要了。很快,李云龙就找到了等他回来的沈泉。“怎么样,刘老弟的的那批货到了吗?”“到……. 兑换的武器乱七八糟。八路军如果有完整的军火渠道,而且你的军火这么便宜。八路军肯定会整编几个主力部队,而且买你这个武器又不一定要大洋黄金。古董二战的时候应该不少。民国100多年前的都能100

亮剑:老李都来拍我马屁了刘宇明李云龙在线免费阅读

小说《亮剑:老李都来拍我马屁了》是由网文作者爱养猫的小沈所著,主角是刘宇明李云龙。主要讲述了:李云龙有些失望地从旅部回来了,他并没有见到旅长。旅部那边的人告诉他,旅长去总部开会了。旅长不在,李云龙也就没留下来的必要了。很快,李云龙就找到了等他回来的沈泉。“怎么样,刘老弟的的那批货到了吗?”“到……

二、书友评论

兑换的武器乱七八糟。八路军如果有完整的军火渠道,而且你的军火这么便宜。八路军肯定会整编几个主力部队,而且买你这个武器又不一定要大洋黄金。古董二战的时候应该不少。民国100多年前的都能1000大洋。集中部队打几个汉奸地主。装备几个德系苏系主力师,完全没有问题。何况有了这个渠道。不可能让你底下的团长跟他接触的。肯定是统一分配,制式化,标准化,不可能还是乱七八糟的。

这书的爽点是看怎么兑换军火呢,谁让你一个小战斗写几章,我是来看如何指挥作战吗?

建议作者可以逛一逛枪炮世界,有不懂的,从里面复制都行

就是跟的太慢了。我都打赏5元了怎么不更啊

作者在军事方面是一个小白,俄罗斯的大盘鸡放到南边,你也不想想能不能用,基本上这玩意儿,谁用谁嫌弃,大盘很容易因为冲击力变形就算了,它的故障率比法国的邵沙轻机枪还高 而且当时国内是清一色的英国皇家兵工厂生产的布伦式轻机枪,和从美国进口的马克沁,作者开局这已经几种枪了,这么多种的子弹,弹药口径无比混乱,你也不想想供应链供不供得起来?反正我是不准备继续往下看了,这对于那些军事小白来说确实很爽,对我们来说就是煎熬

三、作品赏析

李云龙有些失望地从旅部回来了,他并没有见到旅长。

旅部那边的人告诉他,旅长去总部开会了。

旅长不在,李云龙也就没留下来的必要了。

很快,李云龙就找到了等他回来的沈泉。

“怎么样,刘老弟的的那批货到了吗?”

“到了,我已经让战士们搬回到后勤部了。”沈泉说道。

“那我嘱咐你的事呢?”李云龙问道。

“做好了,我已经让我一排的战士将一部分军火放到了一个隐秘的地方了。”

“很好,你们去休息一下,时间到了我们就出发!”李云龙拍了拍沈泉的肩膀,激励道。

李云龙并没有把买来的军火放在一起,而是将其一部分偷偷移送到了一个隐秘的地方。

显然,李云龙这是穷怕了,或者说,他怕有人来,将他买来的军火一股脑给打劫走。

恰恰,那个人的打劫,李云龙还没能力还没能力去拒绝。

既然没法拒绝,那只好将一部分偷偷藏起来了。

反正了除了他和三个营营长,就没有人知道,这次交易的具体数量。

而那张清单,沈泉也在清点完毕后,烧了。

省的哪天不小心被有心人发现了。

这次李云龙很豪气,手中有钱,他也有了底气。

这次李云龙一口气订购了2门迫击炮、两挺MG42通用机枪、200把98k、10把mp38冲锋枪、200枚m24手雷、10挺DP轻机枪还有50个地雷。

各类子弹10万发、迫击炮炮弹200发。

这一共就花了李云龙7300大洋的购买资金。

幸好,这些大洋都是账面上的,并没有实体,不然李云龙看着这么多大洋消失在手中,多多少少肯定会有点难受。

但就算会有点难受,那也是暂时的,李云龙怎么说,他也不是一个守财奴。

当他看到自家仓库里堆满的物资后。

李云龙那张老脸又露出了笑容,对他而言,账上的金钱,转化成武器弹药,这才是它们最好的归宿。

随手拿起仓库里的一把98k,摸着冰冷的枪管,李云龙不由得感慨:“没想到我老李也能用上三德子的武器,听刘老弟说他们在那边打的挺猛的,也不知道这枪是否跟他们一样很猛。”

山城那边有一些精锐部队就用过98K,只可惜他老李别说用过,就连看都没看过。

但这次,不仅看到了,还能用到,还是整整200只。

“的确,刘先生的能量很大,这么多先进的武器他都能运过来。”沈泉非常赞同李云龙的话。

想当初,当自己得知自家团长能联系到一个军火商时,自己还半信不疑呢,但现在,自己可对此深信不疑了。

不然,自己也没法解释堆积在仓库里的物资。

“战士们训练的怎么样了?”李云龙询问道。

“我们抽调的都是团里的有着丰富作战经验的老兵,而且,对方还留下一人来指导我们这些武器怎么使用,所以大家掌握挺好的。”

“他们留人了,在哪?”

“刚走,他教会几个士兵后,就回去了。”沈泉有些遗憾。

“那算了,要是留下来,还能跟他聊聊,打听点消息。”

“团长,这太难了,你是不知道,刘先生手下的战士,太冷漠了,除了教我们如何使用武器外,一句多余的话都不愿说。”

“行吧,这件事我们就不管了,还是让战士们多加训练 ,时间一到,我们就出发。”

……

旅部。

旅长在总部开完会后,就马不停蹄地赶了回来。

接过参谋递过来的水杯,旅长大跨步走进了旅部办公室。

“旅长,开会的结果怎么样?”

旅长摇摇头,“别提了,都是李云龙这小子干的好事,在战场上违抗军令,害的我也被上级骂了。”

“旅长,消消火,李云龙这小子抗命也不是一会两会了,哦,对了,之前,李云龙还来了一趟。”

刚脱下大衣的旅长愣了一下,问道:“他来干吗?”

“还能干嘛,在这个节骨眼上,肯定是来打探消息的。”参谋笑着说道,李云龙那点小心思,实在是太容易猜到了。

“那他这个打算算是落空了,现在我都不知道总部对李云龙的惩罚是什么。”旅长摇摇头,显然这次开会,上面并没有给出对李云龙的惩罚措施。

“除了这件事,还有其他的吗?”旅长现在手头上的任务很多,不想在李云龙身上多花时间。

“你还别说,还真有,这次李云龙不是空手来的,他这次带了不少食物,甚至还有小半吨的猪肉。”

“什么?他李云龙这是从哪弄来的?”这个消息着实让旅长吃了一惊。

小鬼子的扫荡刚刚结束,八路军各个部队几乎是刚完成转移,而这时,有人跟他说,李云龙搞到了一批粮食,这怎么不令人惊讶。

“当时我也是吃了一惊,但这粮食的确是货真价实的,而且,我也看了,不是什么陈粮。”

“你问了他,这些东西是从哪来了吗?”旅长有些紧张,他害怕李云龙又犯纪律了,毕竟,李云龙这家伙可是有前科的。

“问了,但李云龙这小子死活都不肯说具体来源,只是说,这些东西,他都是合法合规地搞到的,绝对没有犯纪律。”

“行啊,这小子,敢跟我们打马虎眼了。”旅长放下心来,只要不犯纪律,其他的都好说。

“看来,这小子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旅长乐呵呵地说道,有了李云龙送来的猪肉,他们旅部也能改善一下伙食了、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去李云龙那看看,按照这小子的性格,他肯定还藏着一批。”参谋笃定地说道。

李云龙什么性格,他们作为上级的太了解了,有什么好东西,一定会先往自己手里塞,只有塞不下了,他才有可能分享给其他部队。

“不必了,他们团损失也很大,他们手中的粮食也不会太多,还是留给他们吧。”旅长挥了挥手,粮食虽然他们也缺,但情况并没有那么严重。

没必要去打劫自家的下属。

“行吧。”参谋耸耸肩,对此并没有异议。

他们可不知道,一点也不老实的李云龙,又准备行动了。

小说《亮剑:老李都来拍我马屁了》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