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名人

抗战:我在亮剑做买卖无删减免费阅读

分类:名人时间:2024-04-03 19:40:23关键词:抗战:我在亮剑做买卖,抗战:我在亮剑做买卖无删减免费阅读

听到他们未来面对的是鬼子精锐中的精锐,执行的任务是九死一生,这些战士的眼中非但没有一点畏惧,反而都兴奋无比,眼神好像透着怒火。“搓得牧娘,冒得卵子才退出诶!”“练完后就是团里最恰噶的兵,退出做犀利?”……. 真心不错,至少价值九点八评分,作者,给我客串一下呗,名字罗建力主角在部队带那么久就装备了一个团,其他部队都不装备吗,总部都知道了也不去组织其他部队去搞装备,还有打电话时

抗战:我在亮剑做买卖无删减免费阅读

你喜欢看小说吗?一定不要错过张大喵你的意大利炮呢的一本新书《抗战:我在亮剑做买卖》,主角是胡从戎秦蓉。主要讲述了:听到他们未来面对的是鬼子精锐中的精锐,执行的任务是九死一生,这些战士的眼中非但没有一点畏惧,反而都兴奋无比,眼神好像透着怒火。“搓得牧娘,冒得卵子才退出诶!”“练完后就是团里最恰噶的兵,退出做犀利?”……

二、书友评论

真心不错,至少价值九点八评分,作者,给我客串一下呗,名字罗建力

主角在部队带那么久就装备了一个团,其他部队都不装备吗,总部都知道了也不去组织其他部队去搞装备,还有打电话时不要一边说,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说单口相声呢?把另一边的对话写出来,还有把其他势力写出来和他们的动向,名字用姓的第一个字,亦或者用错别字代替,写小说就是一生经历,不是浑浑噩噩,要有自信,只要道德和法律底线,有人骂你只能说明这本书不错,

建设没问题 就是有点早
你自己都说鬼子有四百多万 前后总七百多万
来这两三万就开始头疼 那要是来个十几万不是要玩完了吗?
都可以拿石头换装备了 为什么不换个机器收材料?
你这前前后后就这几个团 怎么个意思没有其他人了吗?
人家降智是降低敌方的 怎么到你这还降自己人啊?
装备代差有这么低吗?
就这么跟你说吧 看过电视吧 就那个狼牙特战基地 你说他们有多少人? 就这些人要是去亮剑里打鬼子一个军绰绰有余
军事武器攻击距离很重要
就这水平三颗星都有点多 但谁让打鬼子呢
评价两颗半星 除了吃点爱国情怀没有多大文采 要是还有其他说 这个就不建议看了

就想知道在那个时期,AK和加兰德有区别吗?非得买贵的,子弹消耗大的,后勤压力大的,还有为什么一写亮剑就要组织所谓的特种部队,那个时代咋组织特种部队,顶多搞点突击侦查部队,就跟老山前线我军的侦查大队一般,真正的特种部队是要大批的技术装备和后勤保障支持的,炮兵引导员和穿插渗透作战属于侦查部队专项,只是特种部队的任务分支。

不是我恶意评论作者,而是作者你写亮剑里的内容太多了,你离开亮剑是不是就写不了了吗?

三、作品赏析

听到他们未来面对的是鬼子精锐中的精锐,执行的任务是九死一生,这些战士的眼中非但没有一点畏惧,反而都兴奋无比,眼神好像透着怒火。

“搓得牧娘,冒得卵子才退出诶!”

“练完后就是团里最恰噶的兵,退出做犀利?”

“就是!怕个叼毛!”

“人死卵朝天,死都不怕还怕训练啊!”

这一百个战士个个群情激奋,没有一个说要退出的。

胡从戎扫视众人,说道:“行!听我命令,向左转!目标杨村跑步走!”

胡从戎要先了解他们所有人的身体素质,了解他们的特长。

不同的人,他需要制定不同训练计划,当然胡从戎的训练是要激发他们的身体极限的,比平常的训练不知道辛苦多少倍。

这些战士们跟着胡从戎跑,胡从戎现在的身体素质比当初巅峰的时候还要强盛,这样的负重越野训练对他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他控制着自己的素质,保证队伍能够跟的上,同时又观察哪些战士的身体素质较差,哪些战士身体素质较好。

“搓……搓得牧娘……”

“老子要跑不动了。”

“胡教官跑的太快了!”

“他就是个怪物,你跟他比?”

“别说了,老子要喘不过气了……”

胡从戎喊道:“就这?就这也配当特战队的队员?”

“跑几步就气喘吁吁的,新一团的精锐就你们这样的?”

“这才十公里,到时候二十公里,三十公里急行军你们怎么办?”

“跑!”

战士们气喘吁吁:“娘的!老子……”

“怪不得他之前退出还来得及,这是给人往死里练啊!”

“别说了,跑吧!”

接下来半个月,胡从戎就带着他们进行各项训练,白天训练、晚上识字。

特战队的战士们不能是文盲,他们甚至还要学习日语。

有时候大晚上的,大家睡的好好的,突然尖锐急促的集结哨声从外面传来。

大半夜的也给他们拉去拉练。

之前他们一点子弹可怜巴巴的舍不得用,现在胡从戎每天都要他们打靶一百发子弹,打靶都要打吐了。

当然,训练这样一支特种部队花费也是惊人。

首先是他们的吃喝,他们的武器装备,还有药品、身体养护之类的。

丁伟则是每天忙碌着,想着从哪搞木材,搞石料,搞各种东西来换武器装备。

可以说短短半个月,新一团的武器装备已经换了一茬。

MG42通用机枪8挺,九二式步兵炮6门,子弹15万发,炮弹两千发。

拿程瞎子772团来跟他换,他都不换。

丁伟正乐呵呵的喝着酒呢。

“报告!”屋外的是二营长。

“进来!”

二营长进门板着个脸,跟个生了怨气的小媳妇似得。

“团长!你不能厚此薄彼啊!”

“他们特战队的凭啥一天两斤肉?顿顿都有肉。”

“凭啥他们一天打靶能打一百发子弹,咱们半个月才打个十来发!”

“战士们都有意见了!”

“您瞧瞧特战队那伙人,现在一个个牛的鼻子都要翘上天了。”

丁伟脸一黑,反问道:“谁有意见?”

“谁要是跟特战队一样,也能天天负重越野个二十公里,他别说吃两斤肉了,他就是一天吃一头猪老子也屁都不放一个。”

“自己没本事,吃不着肉还赖别人!”

“去!扒铁轨去,没事少在老子面前晃悠。”

二营长无话可说,只好回去了。

另外一边。

胡从戎正带着一百个特战队员在杨村断崖附近晃悠。

他这段时间都会带战士们来这训练,想想看山本特工队差不多这时候就要偷袭杨村了。

这些天战士们已经将这里的地形摸的一清二楚,哪里适合设伏,哪里适合阻击,哪里进行拦截。

甚至还针对性的对山本特工队的战法进行反制训练。

虽然只训练了短短两个礼拜,可他们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这些人本来就是上过战场,见过血的老兵、脑子并不笨,而且很有经验,再加上胡从戎针对性的训练和讲解。

可以说他们的战斗素质已经不比山本特工队差多少了。

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武器装备也换了一茬。

现代突击步枪的价格比较贵,胡从戎还不好给他们大规模装备。

但冲锋枪可以啊,冲锋枪价格便宜,而且非常适合遭遇战,战壕战和巷战。

独立团和山本特工队打出个200:1的伤亡比,并不是独立团的战士不行。

而是他们是晚上,打的是遭遇战。

山本特工队用的都是冲锋枪,而独立团大都是栓动步枪。

遭遇战中,冲锋打栓动步枪简直就是爸爸打儿子,所以吃亏是正常的。

这天训练完毕,特战队的战士们回到新一团驻地。

“日落西山红霞飞……”

“战士打靶把营归……”

嘹亮的歌声从村口传来进来。

特战队战士穿着崭新的军装,几乎人手一挺冲锋枪,每人还配备了手枪。

他们身姿挺拔,队伍整齐。

其余战士看着他们一个个眼中都充满了羡慕和崇拜。

到了饭堂,炊事班的老王头也早就给他们准备好了晚饭,白菜猪肉炖粉条。

“妈的!”

“为啥老子就没能进特战队呢?”

“新军装,新武器装备他们用了,老王还每次都给他们热着饭菜。”

“这群狗日的一个个还这瞧不上那看不起的,有啥好傲气的?”

“团里8挺通用机枪他们就拿去了四挺,迫击炮也拿去了四门。”

“咱他娘的简直就跟后娘养的似得。”

“回头老子也要进特战队。”

……

胡从戎扫视特战队众人:“赶紧吃!吃完休息,晚上还要训练。”

这些天,胡从戎每天晚上都会带他们去杨村附近。

因为他不知道小鬼子袭击杨村的确切时间,不过想想应该就这几天了。

吩咐好了特战队,胡从戎又去了团部。

“丁团长, 你通知独立团的孔团长了吧?”

“进来一定要让他注意点!”

丁伟说道:“放心,我已经跟老孔打了招呼了。”

“他是咱老战友了,打起仗来不含糊,不过百人的鬼子小队,我想老孔要是发现了,一定会想办法给他吃掉。”

……

小说《抗战:我在亮剑做买卖》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