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端午励志语录 端午超经典搞笑语录

分类:励志时间:2023-05-15 08:07:07关键词:端午励志语录 端午超经典搞笑语录

    1、端午节到了,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2、等端午,盼端午,传统佳节最有福。享端午,品端午,粽子美味填饱肚。迎端午,闹端午,祝你快乐不胜数!

    3、看到这条短信了吗?个个字都是一个粽子样,全都给你了,你吃饱了就撑着点,也别忘了还我几个粽子,也回条短信哈!

    4、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提前为你“端”上祝福:祝你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端午快乐!艾叶香,麦浪黄,人间美景是端阳。

    5、五月五,过端午,粽子香,龙船舞。香飘万里,舞动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缤纷;事业收获,五谷丰登!端午节快乐!

 
    6、禁止端午节不理我,禁止吃粽子忘了我,禁止包棕不帮我,禁止闲暇的时候不想我,禁止有搞笑的信息不发給我,端午节快乐!

    7、间隔,有近有远。记忆,彼此相连。联系,时多时少。友谊,永恒不变。短信,今朝一段。祝福,天天相伴!祝您端午节快乐!

    8、心飞扬,喜洋洋,锣鼓声声迎端阳;粽子香,赛蜜糖,幸福生活万年长,喝雄黄,艾满堂,龙船竞发争弱强;祝你端午节快乐!

    9、五月初五,是端午,粽子香,龙船舞。香飘万里,舞动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缤纷;事业收获,五谷丰登!端午节快乐!

    10、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愉快,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端午节快乐。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