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最新版励志考研说说大全 考研一个月倒计时

分类:励志时间:2023-04-11 10:07:53关键词:最新版励志考研说说大全 考研一个月倒计时

    1. 曾经有一份认真的复习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教委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自己说三个字:学彻底。如果非要在这份学习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就一个月!

    2. 考研是一项伟大的工程,它是对人的意志力,判断力,交际力等综合能力的考验。

    3. 你问我何时决定和你一起考研,我也轻声地问自己,不是在此时,不是在何时,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

    4.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为了自己的目标,必须付出许多代价才能达到,没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5. 在一个人奋斗的道路上,你也许会孤单寂寞,可是别忘了,朋友的祝福还在,父母的叮咛还在,对希望的追求还在,至少你的信仰还在。那么再苦再累算什么,你将永远不会孤独,你将永远的走下去。

 
    6. 当一切成为过去的时候,你对过去就会不以为然了。所以我相信只要你对未来有梦想,并且踏踏实实的走过为将来奋斗的路,你会收获很多的。所以我祝愿所有拥有自己梦想的朋友,选择了就义无返顾的坚持下去,这样在不久的将来,回收获微笑的!

    7. 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8. 考研是我证明自己价值的最直接的路,是我改变自己现在生活状态的捷径,是我真正体验高校生活的唯一的路。

    9. 人生路多歧,有舍取,有所为;有所不为,才能大有所为。

    10. 一个人生活中的失意乃至失败在很大程度上来说是心理的而不是现实的,是技术性的而不是宿命的。现实至多为失败者提供了解脱的借口,而对宿命的信仰最终无情地扑灭了成功的任何希望。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