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看看这些让你相信浪漫的名言

分类:励志时间:2023-02-18 14:21:20关键词:

无论看起来多么不现实、不切实际或不合逻辑,但童话般的浪漫确实存在!正是这种浪漫,让你做糊涂俗气的事情来取悦你的伴侣。它迫使你向他们证明你对他们的爱是多么真实和纯洁。它让你膝盖发软,让你肚子里蝴蝶!

我们周围的愤世嫉俗和务实使我们不相信这种爱。所以这里有一些名言,肯定会让你相信真爱的力量。

“相爱的两个人,孤独,与世隔绝,这很美。”

“你的手碰我的手。这就是星系碰撞的方式。

“你知道,当我恨你时,那是因为我爱你到一种激情的地步,让我的灵魂精神错乱。”

“当你无法入睡时,你知道你恋爱了,因为现实终于比你的梦想更好。”

“任何坠入爱河的人都在寻找自己缺失的部分。所以任何恋爱的人在想到他们的爱人时都会感到难过。这就像回到一个你拥有美好回忆的房间,一个你很久没有见过的房间。

“失去的爱仍然是爱。它采取不同的形式,仅此而已。你看不到他们的笑容,给他们送食物,乱蓬蓬的头发,或者在舞池里移动他们。但是当这些感官减弱时,另一个感官就会增强。记忆。记忆成为你的伙伴。你培养它。你拿着它。你和它一起跳舞。

“浪漫的本质是不确定性。”

“吸引力不是一种选择。”

“一个词让我们摆脱了生活中所有的重担和痛苦:这个词就是爱。”

“爱是一种融入音乐的友谊。”

“所以,我爱你,因为整个宇宙合谋帮助我找到你。”

“他们说当你想念一个人时,他们可能会有同样的感觉,但我认为你不可能像我现在想念你一样想念我。”

“浪漫是一种魅力,它将日常生活的尘埃变成金色的阴霾。”

“当爱不是疯狂时,它就不是爱。”

“我从一开始就爱上了你。你问为什么我的生命中没有其他人,原因......是你。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