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2023年情人节快乐:有史以来最浪漫的8个宝莱坞爱情故事

分类:励志时间:2023-02-12 16:14:42关键词:

宝莱坞、爱情、浪漫和激情齐头并进。说到爱情,宝莱坞一直激励着我们。这是我们大部分浪漫幻想的来源。我们都从那些经典的宝莱坞电影中学会了定义爱情。我们看过无数“男孩遇见女孩”的爱情故事,但我们也看过一些最好、最独特的爱情故事。我们所有关于爱情的梦幻幻想,都是因为这些令人惊叹的宝莱坞电影。从最热情的吻到最神奇的感觉,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一切。每个宝莱坞爱情故事都有大量的浪漫和爱情,以及一些戏剧和动作。我们都希望一个令人兴奋的爱情故事告诉我们的孩子。

这个情人节,我们都想记住那些美丽的爱情故事,这些故事让我们着迷,并提醒我们我们的电影般的浪漫是什么样子的。显然,我们永远无法克服经典的电影浪漫幻想,无论它们多么夸张和不切实际。
 

以下是一些有史以来最浪漫的宝莱坞爱情故事。 1. 维尔扎拉
 

宝莱坞的巴德沙阿和浪漫之王沙鲁克汗和漂亮的普雷蒂津塔在这部电影中对他们的角色进行了绝对的公正。Veer是一个印度人,他爱上了一个巴基斯坦女孩Zaara,不久后他被诬告为印度间谍后最终进入巴基斯坦的监狱,并与Zaara分开了22年。但这并没有改变他们对彼此的感觉,直到他们在分开 22 年后重聚。

2. 迪尔瓦勒·杜尔哈尼亚·勒·贾延格

这个经典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一个富家公子拉杰,他遇到了一个在欧洲旅行中相爱的简单女孩西姆兰。但问题开始于西姆兰的父亲不同意让她嫁给拉杰,并推动她嫁给他选择的男人,但拉杰追赶西姆兰,并尽其所能说服她的父亲让他们在一起。

3. 马桑

这个故事是关于爱和失去的,爱不理解关于婚前性行为和种姓的社会规范。这是关于两对夫妇由于爱情而面临巨大的损失和痛苦,社会对爱情的污名。

4. 叶贾瓦尼海迪瓦尼
 

一个想要环游世界,摆脱安定下来的社会规范的男孩和一个想要简单生活和爱情的女孩。当两人坠入爱河时会发生什么?奈娜和兔子的美丽旅程将让你的心充满爱。

5. 舒德德西浪漫
 

这部电影探讨了同居关系和婚姻的概念。当两个彼此相爱并想在一起但对婚姻束缚的想法感到不舒服的人会发生什么?这种新时代的同居关系概念可能不受欢迎,但它有它的好处。

6. 戈利永基拉斯利拉拉姆-里拉

这个故事是关于来自两个敌对家庭的男孩和女孩彼此相爱并私奔,但他们最终被家人抓住并分开,即使他们之间的爱情没有改变。这个Sanjay Leela Bhansali的现代爱情故事充满了激情,爱和情节剧。

7. 摇滚明星

 

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个艺术家,一个歌手当他所爱的女人嫁给别人时,他的心碎。当他继续成为摇滚明星时,她失去了真正的自我和魅力,但是当他们再次见面时会发生什么,但这一次她没有太多时间生活了?

8. 我们遇到的刺戳


吉特是一个健谈而活泼的女孩,她在火车上遇到了伤心欲绝的阿迪亚。阿迪亚很快在这段旅程中爱上了她,却发现她爱上了别人。但是,当她为了和她所爱的男人在一起而逃跑时,他们遇到了更多的混乱,但他们的家人认为她和阿迪亚一起逃跑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