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非常有趣的年终讨债stt足以让另一个人痒

分类:励志时间:2023-02-08 10:13:52关键词:

快过年了,你的“债务人”不自觉地还款,就马上贴出一行年终催债的台词吧!

1. 借钱的日子蓝天如碧,
还款日叫聋作哑。

2. 需要一个温饱的春节,但担心债务人不肯还。“陌生人”赶紧还清我的债务,让我过一个充实的春节。

3. 快过年了,欠债的同志们赶紧跻身行列,自觉。还堤坝债务!

4. 青条像一杯茶。
一天到晚向她讨债,她青春靓霖。
5. 成年人是知道在春节前自动还款的人!

6. 不要让事情变得更糟,不要把我们变成陌生人。“给我”我借的钱。

7. 快过年了,也是我们回顾过去的记忆的时候了...谁还欠我钱,就马上还吧。

8. 不要坚持不属于你的东西,而是热情地偿还自己的债务。

9. 金钱杀死灵魂的不仅仅是杀死身体的剑。所以,哪有欠我钱的,就赶紧还我一个。

10. 不要问我现在怎么样
了,
不要试图碰撞,借钱
的痛苦不要怪我为什么
在悲伤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