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有趣的年终上限以迎接新年的美好

分类:励志时间:2023-02-07 18:13:12关键词:

把旧年的悲伤都抛在一起,用好和有趣的年终话来迎接一个更好的新开始。

1. 年末的一天突然发现自己长大了,那就是看到帅哥不再膀风,而是悄悄地回家找脸书、Instagram.

2. 坐着等着看烟花,忽然觉得心里有种怪感。原来是...钱突然变得很重要,这是以前从未想过的。

3. 一年不见,只觉得老了。

4. 如果旧年的生活都是黑色的,那么在新的一年里,用夜光笔点亮的星星。

 
5. 结束过去的一年,接受一半的爱情迷失在某个地方。

6. 如果喝醉了,选择一个和平的地方喝。如果爱,选择合适的人喝醉。再见到年末。

7. 人家过年有一对
我,这是一个人
孤独的春节,人们在春节的心情
我这是一个人在春节看电影。

8. 秋来留去的春节金
叶给她留下了几个......体重。

9. 这个春节和旧
年一样,孩子们仍然喜欢红包。

10. 这个春节还是像旧
年一样,包膜炎还没有蒲。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