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4 应对亲人边缘型人格障碍的应对策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11 16:09:41关键词:

众所周知,对于患有边缘型人格障碍或BPD的人来说,人际关系具有挑战性,尤其是与他们最亲近的人。由于伴侣不稳定的情绪波动、暴躁的脾气、持续的放弃焦虑以及精神障碍带来的鲁莽和非理性行为,您可能会感到无助、虐待和不稳定。但是,当您努力恢复时,学习如何处理您所爱的人的边缘型人格障碍可能会帮助您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四种应对机制来解决亲人的边缘型人格障碍。

1. 了解疾病

对 BPD 有透彻的了解可以增强伙伴关系中的同理心。了解更多关于BPD的信息可能会帮助你了解你的感受和行为,并减轻你的伴侣的羞耻感,如果他们有它,而你是受影响的人。当了解行为的根本原因时,您更有可能以积极的方式应对具有挑战性的行为。

2. 练习开放和健康的沟通

在陈述事实之前承认某人的感受可能是与BPD患者联系的最佳方法之一。诚实守信。在施加界限时,以冷静的方式安抚BPD患者。当您所爱的人说话时,请全神贯注于他们。认识到您的BPD伴侣可能会发现沟通具有挑战性,他们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感到轻松。

3. 警惕威胁

极端的情绪波动、不稳定的人际关系和管理情绪的困难都是 BPD 的症状。他们更有可能从事负面活动。许多人认为这些威胁是寻求关注和纵容,即使他们的亲人尚未采取行动。威胁永远不应该被忽视,而实际的自杀和自残在BPD患者中非常常见。

4. 优先考虑自我保健

倦怠可能是由于照顾患有BPD的伴侣的艰苦的身心责任造成的。如果照顾者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他们就能更好地解决帮助精神疾病患者的困难。优先考虑您的需求并给自己时间至关重要。优先考虑朋友、爱好或有趣的活动,同时高度重视健康食品、运动和睡眠。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