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立足于岗位发言稿

分类:励志时间:2022-12-30 10:08:12关键词:

 立足于岗位发言稿(一)

  尊重的诸位领导干部、诸位朋友、小伙伴们好!

  我是XXXX,在职机关工会办公室主任,群众发言稿《立足本职,爱岗敬业》。

  今日,我演说的题型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

  有一个名人曾经讲过:“谁肯认真地工作中,谁就能作出考试成绩,就能超群出众。“一个真实有才可以的人,他会在工作中的历程中感受到相对高度的开心。想对你说的是要想取得成功和发展,认真工作,爱岗敬业才算是最有效的方式!

  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对大家每一个年青的公会工

  人这一辈子,必定要有一定的追求完美。无论自身选中怎样的追寻总体目标,置身于在怎样的岗位上,都应当书山有路,始于足下。即然大家挑选工会工作做为终生岗位,就需要把自己的理想化、信仰、和聪明智慧一点也不留下的献给这庄重的挑选,发言稿《群众发言稿《立足本职,爱岗敬业》》。

  爱岗敬业,辛苦工作,不但是咱们每一个人达到存活必须的与此同时,也是建立本人人生理想的必须。一个人总不可以浑浑噩噩地此生一生,应当将自身的兴趣与所担任的工作结合在一起,无论干什么,都需要精诚所至,乐在其中。有句话说的好:今日工作任务不努力,明日勤奋找个工作;不爱岗敬业就会失业,不爱岗敬业就会下岗!

  不久前,大家倾听了“矿山开采愚公付来成和“大爱无疆至诚谢延信的先进事迹报告会,莫不被这二位质朴挖矿的崇高个人行为所打动。尤其是好挖矿付来成,他几十年如一日,投身矿山开采,不图官职,不求名利,勤奋学习,无私奉献不仅的精神实质,像一面银光闪闪的浴室镜子,点亮了大家每一个人的思想观念和生命。

  我们都应当以付来成、谢延信为楷模,用心做自己的做好本职工作,把工会工作一分一秒的時间紧抓,把服务项目人民群众一点一滴的小事情搞好。建立好一家公会,发展趋势好一个vip会员,进行好一次主题活动,一对一帮扶好一位困难职工,这,全是大家爱岗敬业的实际反映。

  古代人说:积硅步,跬步千里;不当琐事,缘何成大事者。使我们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如今开始做起,用火爆的热情,用认真细致的风格,用感恩的心态,去铸就大家郑州市工运工作的幸福章节吧!

  
立足于岗位发言稿(二)

  文/蒋海玉

  伴随着社会主义社会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渐完善和健全,公司间的竞争力也进入了白炽化。一个公司要想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尽管离不了贤明、坚决、团结一致的领导成员,但更离不了工作中在平平常常岗位上的公司员工。一个公司要是没有贤明、坚决、团结一致的领导成员,它可能在發展中找不到方向,而要是没有在平平常常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中的职工,它必将会丧失发展趋势的基本驱动力。

  或许有些人要说,我的岗位太普普通通了,便是做得再好也不会有突显的奉献、也不会有些人赏析,恰好是由于有这种的念头,无形之中就成为了很多人勤奋干好的工作的阻碍,因此发生琐事不用心做,大事儿又不可能做的状况,这将变为公司迅速發展的拦路虎。

  大家做为电力人,应当要清晰地认知到公司是人们安身立命和完成自身存有意义的地区,是我的家。做为公司的职工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面要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职干好做好本职工作。只需大家踏踏实实地做自己的工作中,一样也可以完成自身的使用价值,也一样会获得上级领导和同志们的重视。

  俗话说得好“人心齐泰山移,如果我们公司的每一位职工都着眼于本职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每一件事情,大家的公司就会充满活力,活力四射。

  立足本职岗位,干好的工作,我们要有极度的主人公使命感。责任感并不是

  立足本职岗位,干好的工作,还需要有崇高的敬业精神。每一个公司都是有它的文化艺术,大家公司要发展趋势,就规定每一位职工有特别能吃苦、尤其能作战、尤其能忍受的敬业精神。便是要有全身心的工作态度,先公后己,先考虑到大伙儿,后照料小家庭,要惦记着“企兴我荣,企衰我耻。注重无私奉献,就代表少谈个人所得税,就需要清除“干多少事,就拿要多少钱和“拿多少钱,就干多少事的负面意识,塑造公司的快速发展和权益高于一切的思想觉悟。仅有那样,大家的公司就会飞速发展和发展壮大。

  立足本职岗位,干好的工作,就需要不断学习交流再学习培训,全面提高自己的素养。要想提升大家公司职工的本身素养,关键靠我们大家的主动性,变处于被动学习培训为自主学习,把他人玩牌的時间放到刻苦钻研技术性上,坚持不懈,在日常生活中锻练自身。大家公司的特性选择了大家应做一个效能型的公司,供电系统自动化控制的不断进步健全,新旧机器设备的升级换代,具体运转中发觉的瓶颈问题不断规定我们要有一支技术性精炼、作风优良的职工团队支撑点。知识是沒有更新换代和落伍的,取代的仅仅思想意识。沒有学习培训,技术实力提升不了,就不可以融入岗位的规定;沒有学习培训,见识宽阔不了,思想意识就没法变化;沒有学习培训,懒散更改不了,工作质量就不能提升!时期的发展趋势规定大家,仅有把自己变为一个坚持学习的人,才可以立足于岗位,做自己的做好本职工作,才可以不被公司和社会发展取代。

  我坚信,在公司领导干部的英明领导下,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运用自身的聪明智慧,干好自身岗位上的做好本职工作,大家公司就沒有搞不定的艰难,大家公司的明日就一定会更为光辉,大家的日子也可能一天比一天更为幸福!

  
立足于岗位发言稿(三)

  尊重的诸位领导干部、诸位朋友,中午好!

  今天我的演讲题目是:立足于岗位,人人有责人生道路因作业而漂亮,性命因无私奉献而丰富。工作中的这几年,公司里不断涌现一批又一批爱岗敬业的先进工作者、出色榜样,她们言传身教,把自己青春年少的热与火献给了公司,用实际行动鼓励大家持续向前。她们肯吃苦,不怕苦,用自身的能够证实了个人价值;她们立足于岗位,在普普通通中展示自身对作业的忠贞与喜爱,绽开出了非凡的光辉。

  大家学习培训榜样,在工作上持续自我反思与思索,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和业务能力;在学习中,勤奋把握新的工作方法,熟练有关业务流程专业技能;在岗位上,去坚守去自主创新,标准化、严格要求,勤勤恳恳、一丝不苟地搞好每一天的工作中。

  荀子曾说:积硅步,跬步千里;不积小流,何以成河流。纵览古往今来先辈取得成功史,她们莫不是根据艰苦奋斗,一路一往无前,最后踏入工作顶峰。我们在努力学习的与此同时,不断提升自我认知,把爱岗敬业做为岗位职责,把爱岗敬业做为本份,把无私奉献做为追求完美,紧抓一分一秒的時间,自小处着眼于,从关键点下手,充分运用一颗小螺丝钉的功效,在提升工作质量、提高效率中作出贡献。因而,我们要恪守工作中岗位,以自我造就大我,在团体中展现自身的使用价值;我们要以高昂的士气投进到工作之中来,用具体的行为执行中油人的岗位职责!

  一滴水,也可以体现了阳光的五彩辉煌,一棵草,也可以映绿春季的勃勃生机。时期成长需要大家一往无前,公司的进步必须大家承担重任,让我们立足岗位,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如今开始做起!

  使我们齐心合力共同奋斗,促进公司持续前进发展趋势,再创佳绩!

  我的演说完毕,谢谢你们!

   立足本职岗位发言稿 行为准则发言稿 从我做起发言稿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