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宁愿笑着放弃,也不想哭着拥有

分类:励志时间:2022-12-24 08:07:35关键词:

爱情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 既然爱了那就一辈子不放手,若是不爱了,请你告诉我,不要欺骗我,我不是非你不可。 宁愿笑着放弃,也不想哭着拥有这份让人心痛的感情。 亲爱的,你还爱我吗?

很多缘分我们都擦肩而过,只是因为得不到珍惜而悄然离去。 若是你不懂得珍惜,我又何必继续坚持? 若是你已经变了,你的爱不在我身边,我可以放下你。 虽然嘴上说可以放下,心里仍然放不下,因为我还爱着你。

但是,我不会哭着拥有这份感情,爱你真的好累好累,我不想再让自己再经历一次痛彻心扉,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如果你不爱我请告诉我,好吗? 我宁愿笑着放弃,并非我绝情,而是留下来也没有人重视我的存在。

若非痛彻心扉,伤得彻底,我又怎么会放弃? 留不住的沙,何不随手扬了它; 放不下的人,就努力别去牵挂。 宁愿高傲的笑着离开,也不愿卑微存在; 宁愿笑着放弃,也不愿哭着拥有。

一直以来,都是我在主动,主动久了才发现真的累了,心已经变得被你冷却了,无法再次点燃我的激情。

在乎多了是因为我爱你,若是不爱懒得管太多。 不能说,不能想,却不能忘,只适合收藏; 思不是,念不是,梦也不是,唯面对迷茫。 如果用一生的幸福去赌一次,我真的不敢了。 爱我的人不会让我输,不爱我的人才会让我输的彻底,已经输了一次不想再输下去。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