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沈浪柳如烟的小说叫什么《我的绝色姐妹老婆》全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3-11 17:46:02关键词:我的绝色姐妹老婆,沈浪柳如烟

我的绝色姐妹老婆

《我的绝色姐妹老婆》 章节介绍

《我的绝色姐妹老婆》内容环环相扣,幸福二宝脑洞大开,所创作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并且不时给读者惊喜,《我的绝色姐妹老婆》第2章讲的是:柳如烟正要开口回答沈浪的话,这时从旁边的屋内快步走出来一名中年妇女,一看见柳如烟就哭泣道:“如......

《我的绝色姐妹老婆》 第2章 我是她的未婚夫在线试读

柳如烟正要开口回答沈浪的话,

这时从旁边的屋内快步走出来一名中年妇女,一看见柳如烟就哭泣道:“如烟,你爷爷他快不行了,他想要见你最后一面,你快进去吧。”

“爷爷……”

柳如烟哭喊着,冲进了屋里。

沈浪也跟了进去。

在屋内的床上,躺着一名七十岁左右的老头,脸色惨白,出气多,进气少,随时都会断气死亡的样子。

“爷爷,爷爷,你怎么样了?”

柳如烟跪在爷爷的床头边,哭喊着。

“老爷子不行了,让管家准备棺材吧。”一名中年男人沉声道。

“不,沈神医来了,我请来了沈神医,他一定可以救爷爷的命!”

柳如烟急忙转头看向了沈浪。

屋内的几名男女也都顺着柳如烟的目光,看到了站在门口的沈浪。

“他不是沈神医,你请错人了!”

“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你真是枉费了老爷子对你的疼爱。”

“你是故意请错人,想要拖延时间害死你爷爷,然后自己就好趁机上位吧!”

有人一眼就认出了沈浪并不是真正的“沈神医”,更有人立刻开始责骂和冤枉柳如烟。

“你不是沈神医?”柳如烟站起身,盯着沈浪问道。

“我的确姓沈,但应该不是你想要请的那位沈神医。”沈浪回道。

柳如烟急哭了:“你,你怎么不早说啊,这下耽误了救治我爷爷的时间,怎么办?”

刚才叫着要给柳家老爷子准备棺材的中年男人,厉声道:“来人啊,把这个胆敢假冒沈神医的狂徒打出去!”

四名保安闻声进屋,一下子就将沈浪围了起来。

“住手!”柳如烟连忙制止,看向中年男人说道:“二伯,这件事情不能怪他,都是怪我认错人了,你放他走吧。”

“哼,这柳家还轮不到你来做主!”

中年男人冷哼一声,他是柳如烟的二伯,名叫柳国扬。

“如烟,虽然老爷子在昏迷之前,当众说让你代管柳家所有事务,但那也仅仅只是代管罢了,一旦老爷子去世,柳家自然就是我和你二伯说了算,永远轮不到你这个晚辈来发号施令。”柳如烟的三伯柳树,也是目光不屑的说道。

柳如烟的妈妈张艳连忙走上前劝说:“二弟,三弟,我知道你们是因为父亲病重才情绪不稳,但这个年轻小伙子的确是无辜的啊,你们就别为难他了,让他走吧。”

“张艳,你算个什么东西?柳家永远也轮不到你们母女俩做主,像你这种常年生病浪费柳家钱财的人,早就该和你那个做鬼的老公一起去死了。”

柳国扬的老婆王世丽,也就是柳如烟的二妈,冲到张艳的眼前骂道。

张艳一直体弱多病,被这样当众辱骂,顿时气急攻心,咳嗽不止。

柳如烟见王世丽不仅欺辱她的妈妈,而且竟然还连带着骂了她死去的爸爸,实在是忍无可忍:“二妈,我爸他是柳家长子,是你们的大哥,我妈她是你们的大嫂啊,你竟然如此歹毒,连一个死去的人都不放过,你还算是个人吗?”

“放肆,你这个目无尊长的小贱人,我打死你!”

王世丽右手一巴掌打向了柳如烟的脸。

柳如烟猝不及防,根本来不及反应。

眼看王世丽的巴掌就要狠狠打在柳如烟的脸上,但突然从旁边伸出来一只手,捏住了王世丽的手腕,让她的巴掌落不下去了。

众人都是一愣,目光齐刷刷地看向了出现在柳如烟身边的沈浪。

“放开我,你一个外人居然敢插手我们柳家的事,想找死啊!”王世丽眼神怨毒的盯着沈浪吼道。

沈浪甩开王世丽的手,说道:“我是柳如烟的未婚夫。”

闻言,所有人都是惊愣住了。

柳如烟皱了皱秀眉,生气道:“你胡说八道什么呀?”

“我叫沈浪,二十多年前我爸和柳如烟的爸爸为我们两人订下了婚约。”沈浪当众解释道。

“什么?你是沈浪?”

“你居然还活着?当年你和你爸妈不是都在那场车祸中死了吗?”

“骗子,刚才你冒充沈神医还不算,现在竟然还敢冒充柳如烟的未婚妻,你这是在作死!”

柳国扬和柳树都是眼神敌视的看着沈浪,接连发问,开口质疑。

这两兄弟之所以会这样激愤,是因为老爷子柳怀仁一直都想让柳如烟来继承柳家,这本就引起了他们的强烈不满。

现在如果坐实了沈浪是柳如烟未婚夫的身份,一旦两个人真的结了婚,那么柳如烟就会得到一大助力。

这对以后他们兄弟俩想抢班夺权,肯定是十分不利的事情。

“是谁这么大狗胆敢冒充我沈信博?”

突然门外响起一道很不可一世的声音。

紧接着一个穿着国际名牌西装的中年男人,脸色冷傲的从门外走了进来,他的身后还跟着两名年轻女护士。

“沈神医?”柳家一名年轻女子惊呼道。

沈信博没有理会年轻女子,而是扫视了一眼在场所有人,厉声问道:“我刚才在门外听见说有人胆敢冒充我,是不想活了吗?”

“沈神医……”

柳树正要用手指向沈浪,想挑起沈浪和沈信博之间的矛盾,柳如烟急忙打断。

“沈神医,求求您快救救我爷爷吧。”柳如烟走到沈信博的面前,美目含泪的哀求道。

沈信博看到柳如烟,很明显的眼前一亮,如此惊艳于世的美人,瞬间让他的脑海中有了激情幻想。

“你就是柳如烟吧?”

沈信博双眼放光的看着柳如烟,他早就听说柳家的柳如烟是被誉为江南市十大美女之一的存在,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柳如烟点了一下头:“沈神医,求求您一定要救活我爷爷啊!”

“如烟你放心吧,有我沈信博在,你爷爷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沈信博亲昵的称呼柳如烟,满脸都是谄媚的笑容。

柳如烟感激道:“那真的是太谢谢您了。”

沈信博的到来,让所有人的注意力和目光都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至于沈浪,完全又被无视了。

“老爷子病得很重啊,不过只要有我在,那便完全没有问题,我给他扎几针就好了。”在检查了一番后,沈信博自信满满的说道。

随后一名年轻女护士递给了沈信博一盒银针。

一针!

两针!

三针……

沈信博一连在柳怀仁的身体上扎了七针。

“好了。”施针完毕后,沈信博得意的笑着对柳家众人说道。

“沈神医,谢谢您。”

“太厉害了,不愧是沈神医啊。”

“沈神医如此年轻就医术超群,绝对是我们江南市首屈一指的青年才俊,以后的前途更是不可限量!”

就在柳家众人都是目光崇敬的看着沈信博,纷纷出言恭维的时候,

“庸医。”

突然响起的不和谐声音,令众人都是震惊咂舌。

一瞬间,所有人都寻声看向了沈浪,表情各异。

沈浪直言不讳的继续说道:“沈信博这七针下去,不仅救不回柳老爷子的命,反而还会加速他的死亡!”

此话一出,现场的人更是脸色大变,难以置信。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