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林眠傅南川《离婚后她继承万亿家产惊艳全球》全文纯文本无删减免费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3-06 16:06:01关键词:离婚后她继承万亿家产惊艳全球,波波酱,林眠傅南川

离婚后,她继承万亿家产惊艳全球

《离婚后,她继承万亿家产惊艳全球》 章节介绍

不少朋友表示喜欢《离婚后她继承万亿家产惊艳全球》中林眠傅南川的人物设定,纷纷被其圈粉。另外本文故事阅读性很强,由此可见波波酱是一位很优秀的作者,第8章讲了:身体刹那失去平衡,几乎是同一时间盛念反应极其迅速的稳住下盘,被抓起的手腕灵巧的转动顺......

《离婚后,她继承万亿家产惊艳全球》 第8章在线试读

身体刹那失去平衡,几乎是同一时间盛念反应极其迅速的稳住下盘,被抓起的手腕灵巧的转动顺势挣脱束缚,紧跟着往后拉开距离站稳脚跟。

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傅南川愣了愣。

“我们已经没有关系,请傅先生注意分寸。”盛念拧眉,嫌弃般得揉了揉被抓了下的手腕。

傅南川脸上顿显厉色,心底的火气不断蔓延。

曾经那个对他百依百顺巴不得跟他接触的女人去了哪里?此时只是稍微碰了下手腕就嫌弃成这样?

“离婚程序还没走完,法律上来讲我们还是夫妻关系,所以碰一下都不行了?”傅南川罕见地计较。

盛念冷笑一声,“当然是不行,毕竟我现在有正在交往的对象。”

温度顿时骤降,傅南川猛地抓起她的胳膊,目光灼灼:“你真的跑去勾引盛璟了?怎么这么不要脸面?”

所有的猜疑在对方亲口承认时完全落地,积压在心底不易察觉的情绪也在刹那间爆发。

这次盛念并没有躲开,直直地看向他满是嫌恶的目光。

是啊,他从来都是这样看待自己的,以为她就是个不要脸的倒贴女人。

心底传来阵阵刺痛,她垂下眼帘掩盖情绪。

还是不够得,即使下定决心抛下对傅南川的感情,可看他如此误会时依旧被伤到。

“南川哥哥!”

盛念回过神来,趁着傅南川侧目时同样挣脱束缚,冷淡的回头。

叶栀匆匆朝这边走来,身上的披肩皱皱巴巴的看起来颇为狼狈。

看到旁边的盛念,叶栀暗中握紧了拳头,任由长指甲嵌入手心肉,随着距离越来越近,她脸上的委屈更浓。

“南川哥哥!”眼泪流了两滴,叶栀不顾场合的扑进傅南川的怀中,娇软得身躯只往他怀里更深处钻去,“我,我打不通你的号码,又听说伯父来了医院担心得很便找来了,只是,只是我太担心了刚刚还摔了一跤。”

眼泪一滴滴流下,她脱下披肩的一半露出了胳膊上的擦伤。

傅南川脸上顿时爬满了担忧,小心翼翼的捧着她的胳膊,“怎么这么不小心,本来身体就不好得怎么不回家休息?”

“我担心你和伯父......”叶栀楚楚可怜的低下头,瞟向旁边盛念时带了点不易察觉的得意。

“别怕,我带你去处理包扎一下。”

傅南川整颗心都停在叶栀身上,也忘记了当下的情况。

盛念往旁边侧了侧,打从心底感到可笑。

只是擦破了点皮就让傅南川紧张到忘记自己老子此时正在病房里,想当初她被砸伤真真切切地躺在床上时,傅南川何止是关心过?就连看都没看一眼。

那时她太傻,不断地给自己洗脑,傅南川工作忙,没时间照顾她是正常的

现在跟眼前这幅场景对比,只觉得讽刺又可笑。

“我没关系的南川哥哥,我们还是去看看伯父吧,他比较重要......”叶栀乖巧摇头,还试图将自己受伤的胳膊藏起来。

盛念有些看不下去,嘴角微抽,“还是快去包扎吧,再不看医生马上就要结痂了。”

真担心傅淮珏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多此一举!

叶栀愣了一下,装作刚注意到她的样子,声音越发的柔,软:“是林小姐啊......你也是来看伯父的吗?我,我在这边是不是有些多余了?”

她眼眶含泪,后半句是抬头对着傅南川说的。

傅南川自然地整理着她额前乱掉的发丝,眸中溢出温柔,“不多余,我先带你去处理伤口好不好?”

叶栀得脸微微泛红,更为乖巧的点点头。

周围的空气似乎都跟着宁静了,盛念也逐渐将悲伤愤恨化为尴尬。

看来她之前的眼确实瞎。

认清在这边是浪费时间,盛念直接朝着病房走去。

转身地刹那,叶栀的瞳孔也跟着瞪大,死死盯着她拿着的手提包。

如果她没看错的话,这不是DM品牌顶级设计师ross的最新包包吗?

全球限量三只!这个不知打哪来的孤女怎么背得起这种有市无价的包?怎么可能?

“阿栀,来。”傅南川的声音唤回了她的注意力,下意识得跟着他往前走。

“少夫......咳,林小姐您来了。”陈怀看到后面紧跟着的傅南川,立刻改口。

“陈怀,带阿栀去处理下伤口。”

“啊?”叶栀跟陈怀同时出声,齐刷刷的看向他。

恰在此时,病房门打开,傅淮珏的助理缓步走来,身上仿佛也沾染了傅淮珏的气势。

“少夫人,傅先生让您跟少爷进去。”助理脸上没颜色,只在看向盛念时才露出尊敬和柔色。

盛念点头直接进去,她来这最担心的正是傅淮珏的身体,其余的事情暂时可以先不在乎。

叶栀还顾及着自己受伤的手,听到‘少夫人’一词后表情僵硬难堪。

“伯父怎么样,没事吧?”她急切担心询问,顺势想要跟着一起进去,被拦住。

助理甚至连看她都没正眼瞧,语气冰冷,“你不能进。”

傅南川微蹙着眉,并没注意到叶栀向他求助的目光。

深眸不由自主地被盛念的背影吸引,抬脚跟着走了进去。

“南川哥哥......”叶栀急了,想要硬闯再次被拦住。

“不好意思,请回吧。”助理毫不掩饰冷淡神情。

旁边的陈怀犹豫了一下,不情不愿的上前,“叶小姐,我带你去处理下伤口吧,刚刚总裁吩咐过。”

边说着,他边悄悄扫了眼已经结痂了的伤口。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