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独家)医妃当自强:王爷,篡位吧!小说

分类:感恩时间:2024-02-21 17:46:12关键词:医妃当自强:王爷,篡位吧!,医妃当自强:王爷,篡位吧!免费阅读,秦意桑萧骆邢

医妃当自强:王爷,篡位吧!

《医妃当自强:王爷,篡位吧!》 小说介绍

非常出色的言情故事,《医妃当自强:王爷,篡位吧!》的情节细腻不俗套,主线明显,人物活灵活现,真的很值得。主角是秦意桑萧骆邢,小说描述的是:自小被送入庄子‘养病’的大小姐回来了,庶妹抢她男人,继母想要上位夺权,还有一个男人紧追纠缠不休。她无奈履行口头之约,本以为交易完毕便可功成身退,没想到死男人紧追她不放:“怀了本王的崽,想跑去哪里?不记得答应本王什么事了?”救命啊!她只想开医馆,做富商,怎么就变成要一起谋权篡位了?

《医妃当自强:王爷,篡位吧!》 第2章 初了解 免费试读

睁眼,已是清晨。

秦意桑打量了一番,发现自己在一个山洞,身子已经清洗过,衣服也烤干了,只是周围并无昨晚那个男人的身影。

人呢?

揉了揉酸痛的腰,秦意桑回想着昨晚的事情,隐约记起那男人说过几日再来找她。

撇撇嘴,秦意桑只当男人说的是过几日找她解毒,半分没想起男人的原话是“过几日我会派人向你提亲”。

将男人的事情压下,秦意桑闭上眼睛开始梳理原身的记忆——昨日她便将原身记忆接受全了,只是还有些乱。

一炷香后,秦意桑睁开眼,眼里冷意漫开。

昨日原身出府前,原身的妹妹秦秋水给原身端了一杯茶水,想来那媚药,便是在那时下给原身的。

昨日那些山贼,十成十就是秦秋水找来的!

为的,是让原身失去清白,只因原身和当朝二皇子萧晨洵有婚约!而秦秋水,爱慕萧晨洵许久!

为了一个男人,就能如此害自己的姐姐,这个秦秋水,实在让她厌恶!

想到原身从小到大的经历,秦意桑叹了口气,心中暗道:既然我来了这个时代,成了秦意桑,我定会拿回本属于秦意桑的东西!

她撩起衣袖,看着自己雪白的手臂,昨日,这上面还有一颗守宫砂。

忽的,她弯了弯唇,已然有了想法。

一刻钟后,秦意桑站起身整理了一番衣裙,正要寻找出路,便听远处隐隐有“大小姐”“秦意桑”的呼喊。

是将军府的人找来了?

秦意桑一边朝着声音发出的地方走去,一边大声应,“我在这儿!”

不多时,双方便是迎面遇上了。

秦意桑的视线在一众家仆身上扫过,最后落在站在最前方的俊秀公子身上。

此人正是二皇子萧晨洵,与原身有婚约之人。

只是原身记忆里,这二皇子待她虽好,却总隔着些什么……

注意到秦意桑的视线,萧晨洵眼底划过一丝厌恶。

若非母妃为他定了这桩婚事、他又需要镇国将军府的助力,他才懒得搭理这个乡下土丫头!

这才回京不到一个月,就惹了不知道多少麻烦出来!

还总拿爱慕的眼神看着他,害他被京中贵胄暗中嘲笑!

可不管他心中如何不满,脸上还是挂上了笑容,对着秦意桑温声道:“桑桑,可有受伤?”

“无事。”秦意桑淡淡回道,抓住了萧晨洵眼底一闪而逝的真实情绪,心中了然。

难怪她会觉得这个萧晨洵和原身之间总隔着东西,原来是这萧晨洵对原身的好,并非真心!萧晨洵心里,怕是极瞧不上原身,厌恶原身的!

在现代,她出身古世家,对豪门贵胄之间的了解,不比萧晨洵少,所以,只一眼,她就断定出,萧晨洵违背心理对原身好,图的,是原身的身份和原身背后代表的……镇国将军府。

只是原身单纯,对萧晨洵的好有几分动心,可换了她,就不是了。

萧晨洵不知面前人已经换了芯子,更不知自己心思已经被看透,笑盈盈的向秦意桑伸出手,“无事便好。山路崎岖,桑桑搭着我的手吧。”

“不必。”秦意桑避开萧晨洵的手,让府中仆从带路。

身后,萧晨洵眼神阴鸷,不识好歹的土丫头!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