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主角是江勤杨蜜的小说叫什么 人间美味精章推荐

分类:感恩时间:2024-02-19 09:51:20关键词:人间美味,望舒扶光疏影小说

人间美味

《人间美味》 章节介绍

《人间美味》是很多网友推荐的,很容易让人深入到小说情节当中,望舒扶光疏影对于故事节奏的把控很不错,描绘的江勤杨蜜等人物很立体形象,第8章描绘的是:在四人心心念念的等待中,江勤终于提着餐盒过来了。为什么是四人呢?昨天师师吃完饭回去就把蛋炒饭是......

《人间美味》 第八章 小厨房再走一波,《仙剑三》一众明星念念不忘!在线试读

在四人心心念念的等待中,江勤终于提着餐盒过来了。

为什么是四人呢?

昨天师师吃完饭回去就把蛋炒饭是多么美味,土豆丝是多么的清香告诉了自己的助理。

本来是抱着炫耀的姿态,结果架不住自己的助理苦苦哀求,只好带她加入,吃货三入组顺利升级成为四人帮。

“哇!今天有新菜啊!”

打开餐盒,看到熊掌豆腐,刘师师好像发现了新大陆般叫了起来。

“这是熊掌豆腐,大家一起尝尝。”江勤风轻云淡的说道。

话音未落,三双筷子集体伸向了熊掌豆腐,只有师师的助理伸向了蛋炒饭。

昨天听了师师的描述,一晚上满脑子里都是蛋炒饭,今天一看到传说中的蛋炒饭,第一反应就把勺子伸了过去。

“奥,好吃,好软,好香。这是蛋炒饭?”

“比师师描述的好吃100倍!”

一口下去,小助理瞬间就被征服了,本来以为昨天师师是在夸大其词,没想到真实的蛋炒饭更加的好吃。

当小助理准备再尝尝其他菜的时候,才发现熊掌豆腐已经没了,土豆丝也被三人都分刮到自己的餐盒里面去了。

小助理顿时就哭了,“我还没吃,怎么就没了?呜呜!”

额...

不至于吧?

其他三人看到小助理抽泣,都傻眼了!

转头一想,‘要是我,我估计也得哭。’

三人见此顿感不好意思,于是默默的把自己碗里的菜分了点给小助理!

“谢谢蜜姐,谢谢师师姐,谢谢雯雯!“

小助理看着自己碗里的菜,才不再抽泣,挖起一勺送到嘴里。

“嘿嘿,好好吃哦!”

小助理的脸上不自觉地扬起了一丝幸福的笑容。

就在几人大快朵颐的时候,剧组的其他演员却聚在了一起。

“唉?怎么没见师师和蜜蜜吃饭呢?”

“蜜蜜,这两天都没见她啊!”

“今天,我看到一个男人提着餐盒被蜜蜜的助理带了进来。”唐妍说道。

众人对视一眼,都感觉到了不对劲。

在剧组待了两个多月了,早没有了刚进组的新鲜感,难得有点乐子,顿时几人都坐不住。

“走,咱们一起去看看她们在干什么。”胡哥率先说道

“走,走,同去!”

“我也去!”

“是不是在偷偷的吃好东西?”

于是众人一起向杨蜜的房车处走去。

“不许动,你们事发了,老实交代!”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速速招来!”

胖胖的林聪,第一个进入房车,人还没上来,就开玩笑的喊了起来!

突然...

他抽了抽鼻子,圆圆的脸上五官都挤在了一起,“天啊,你们在吃什么,怎么这么香?“

“蜜蜜,师师,我平时对你们不薄啊,有好吃的不告诉我?”

“我的心真的好痛啊!!!”

林聪是港香影星,平时大大咧咧的也没什么架子,对谁都很和气,平时除了拍戏,就是喜欢各种美食,看身材大家也知道。

“我去,好香啊!”

“这是金玉满堂吗?他们不是只有晚上卖吗?还得排队呢!”

唐妍看到了昨天的消息,忍不住提了一嘴。

“你俩太不够意思了,咱们还是三姐妹吗?”

唐妍那叫一个气啊。

平时在剧组三人性格比较处的来,又都是女主演,都是以姐妹自居。结果,人家根本没拿自己当姐妹,再偷偷的吃好吃的,就没想到自己。

唐妍今天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塑料姐妹花!

看着车子里,瞬间冲进来的一群人,几人都傻了眼!

杨蜜愤怒的看向旁边的小雯,“你又没锁门?”

上次就是这样被刘师师混进来了,今天更好,剧组的主演们都来了。

“好像是没锁,只顾着江大哥带来的好吃的了...”

小雯此时糯糯的说。

得,看到这一幕。

江勤知道,今天估计又得小厨房走一波!

他其实挺高兴的,俗话说拿人手短,吃人嘴软,以后在剧组肯定会对蜜蜜多加照顾的。

娱乐圈就是个人脉。

如果一顿饭征服不了你,那就两顿饭。江勤不相信有两顿饭解决不了的胃。

想到这,也沒等杨蜜开口,就站起身对众人说

“谢谢大家对蜜蜜的照顾!”

“大家如果想吃,明天我多做点带过来!”

看江勤这么说,杨蜜也没反对,反而感觉有些甜蜜。

杨蜜本来就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以前也想介绍江勤给圈里的人认识,但那时候的江勤不愿意。看着从容不迫的江勤,她的眼里泛起淡淡涟漪。

听到江勤这么说,大家这时也反应了过来,这男的是杨蜜的男朋友啊!

这么多人,大家也不好多问,只是笑着打了个招呼。

可是,林聪却等不及了,“哪还用得着明天啊,咱剧组有个小厨房,大家不知道吧!”

“择日不如撞日,大家都还没吃,要不今天就露一手吧!”

说着洋洋得意的看着众人,还以为就自己一个人知道那个小厨房,殊不知,昨天江勤他们已经用了。

“好啊,好啊!”

“闻到这么香的饭菜,再让我回去吃外卖怎么吃的下去啊!”

“就是就是,蜜蜜,你快说两句啊!”

唐妍急切的道。

见众人这样,杨蜜也不禁看向了江勤,“江勤,那麻烦你能不能...”

其实,杨蜜并不想别人分享江勤的饭菜,都说男人的占有欲是很强的,其实有些时候,女人的占有欲并不逊色于男人,甚至更加强烈。

还没等杨蜜说完,江勤就打断道;

“多大点事啊,大家稍等,一会就好!”

江勤本就打算和他们打好关系,帮蜜蜜多拓展下人脉,以前的自己是没本事,此时的自己可非吴下阿蒙了。

“走走走,大家一起过去!”

说着,林聪就一马当先的向小厨房走去。

众人见此,纷纷对视一眼,就都跟了上去。

“我靠,这是人能做到的!”

“我见到过米其江大厨做菜,就刀工而言比江勤差了好多。”

众人都被江勤的刀工惊呆了,看到切出来的细如发丝的土豆丝,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最后还是吃货林聪一锤定音:

“江大厨的刀工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了,在厨艺界也是顶尖的了。”

小厨房没有竹刀,没办法,只能凑活着用菜刀了,看到江勤切的豆腐,众人不禁感叹真的向林聪说的那样到了巅峰的地步了。

没办法,众人也都是见多识广的人了,但是在江勤之前,谁也没见到过这么厉害的刀工。

很快,蛋炒饭、清炒土豆丝、熊掌豆腐,就出锅了。

问着那一阵阵的香味,众人说还忍得住,也没有平时明星的架子了。

一个个都不待江勤招呼,拿着餐具就自己动手了。

“我次奥,这是蛋炒饭?我以前吃的都是假的吧!”

“软,香,嫩,这豆腐真好吃!”

“好吃!”

“好吃!”

哪那么多感慨啊,没看看刚刚林聪还想像美食家点评一下,结果一看,大家已经开始第二轮了,啥也不说了,吃到嘴里的才是王道。

杨蜜看着众人狼吞虎咽的样子,又看看旁边风轻云淡般的江勤不禁道:

“江勤,今天谢谢你了!他们都是朋友。”

江勤笑着摸了摸杨蜜的脑袋:

“瞎说什么呢,都是一家人,别这么说。”

“你拍戏这么累,做点好吃的有什么啊!”

杨蜜此时一脸笑容,虽然她工作拼命,但还是个女孩啊,她也想有人能帮自己分担一些。

现在的江勤真好,想着刚刚江勤做菜时的样子,感觉特别的帅气,有魅力。

这时,林聪端着盘子走了过来

“兄弟,你的手艺是这个。”说着伸出了大拇指。

“我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了,中外美食都吃过不少,就没见过把这么普通的饭菜做的这么好吃的了。”

“你有着手艺,这辈子是不用愁了!”

林聪对江勤的手艺那是给出了相当高的评级。

“就是都是素菜啊,兄弟能不能搞个硬菜尝尝。”

“汗,估计这才是他的最终目的。”江勤在心里想到。

“没问题,明天给你们带东坡肘子。”

听到江勤的答复,他才心满意足的回去继续干饭了。

刘师师突然走了过来向江勤问道:“江勤,悦来酒店的金玉满堂是不是你做的?”

“咦?你怎么知道的?”江勤不禁奇道。

杨蜜拿出手机,在微页上搜了一下,拿给江勤:

“她是从微页上看到的”边说着,还边指给江勤看。

江勤没想到,自己就做了两天的蛋炒饭,就上微页了,这也没什么不能说的,于是大方的承认道:“嗯,是我,晚上帮张哥做点蛋炒饭卖!”

听到江勤承认,刘师师兴奋了:

“一碗真卖88啊,一晚上不得六位数啊,比我赚的都多!”

明星的片酬确实很高,但是经济公司拿大头,在缴税之后,就没传言那么高了。

现在才08年,还不是未来资本疯狂的那几年。

“哪有这么多?还得分一部分给酒店呢。”江勤笑着说。

杨蜜听到江勤这样说的时候,并没有对她挣多少感兴趣,反而心疼的问道:

“一晚上1000多份,是不是很累啊?”

“累什么累,都习惯了,你看看我现在的肌肉,过几天让你看看我的腹肌。”江勤听了心里顿感温暖,急忙把话题扯开了!

杨蜜害羞的轻轻锤了一下,“讨厌了,谁要看你的腹肌了。”

突然!

门外传来一阵大喊,“咦?你们不去吃饭,都挤在这里干什么?”

.......................................................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