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莲花处处连载作品流放路上吃香喝辣反派一家馋哭了全章节3免费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1-30 17:46:01关键词:流放路上吃香喝辣反派一家馋哭了,莲花处处的小说

流放路上吃香喝辣,反派一家馋哭了

《流放路上吃香喝辣,反派一家馋哭了》 章节介绍

《流放路上吃香喝辣反派一家馋哭了》是很多朋友喜欢的小说,其中夏绾周相虞是最为受欢迎的角色,莲花处处用极其出彩的文笔为我们描绘了一个个生动的形象,第3章讲的是:夏欢不可置信的看着夏绾:“你敢打我?”“早就想打你了,以后你挨打的日子还多着呢,这......

《流放路上吃香喝辣,反派一家馋哭了》 第3章在线试读

夏欢不可置信的看着夏绾:“你敢打我?”

“早就想打你了,以后你挨打的日子还多着呢,这一巴掌只是让你提前适应适应。”

娇生惯养的夏大小姐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一时间屈辱不甘涌上心头,她拼了命就要还回去。

夏绾伸出脚,在夏欢扑过来的时候又绊了她一下,夏欢跌了个狗吃屎,眼泪立马就下来了。

夏夫人正要为女出头,一旁看热闹的官兵怕事情闹大影响赶路,突然扬起手中的鞭子恶狠狠开口:“都闭嘴!起来赶路!”

短暂的道别过后,就要正式上路了。

夏老爷身负重伤走不了路,就由他的两个儿子夏鸣跟夏冲轮流背着他赶路。

夏绾也是带伤之人,但却没有夏老爷这样的待遇。

至于她的夫君,夏绾总觉得这个人居心不良。

不光是他看向自己的眼神中总带着某种怀疑试探,还因为他曾莫名其妙出现在夏老爷的私库。

身边虎狼环伺,夏绾谁都信不过,只能咬牙坚持,等到休息的时候再寻隙上药吧。

为了保证进程,官兵看到但凡有人行动缓慢抬手就是一鞭子。

人群中很快传来阵阵惨叫声。

伴随着时不时传来的鬼哭狼嚎,太阳落下山头,领头将军韩硕终于下令让他们原地休息。

这句话对于赶了一天路累到虚脱的众人来说宛如恩赐,一个个席地而坐享受着得来不易的喘息机会。

夏绾从空间里拿出消炎止血的药粉,趁着众人休息的间隙举起手大喊:“官爷,我要方便!”

一个官兵不耐烦的走过来给她解开手上的镣铐,口中嘟囔抱怨:“事儿真多!”

官兵带着她走到一片林子里,随手指了指一旁的树:“就在这儿上,要是敢跑,老子打死你!”

夏绾走到树后,脱下身上的衣服,又从空间里找出酒精和纱布,简单的消毒过后又撒上药粉用纱布包扎,之后才穿好衣服走出去。

回到队伍里的时候官兵正在发饼子。

这些硬的堪比石头还有些发霉的饼子,就是他们的晚饭了。

夏家富裕,连下人都过着堪比主子的生活,想着前两天还在锦衣玉食,今天就只能吃硬饼子充饥,落差太大,个个都怨声载道。

“咬都咬不动,这可怎么吃?”

“怎么这么硬?这是放了多长时间了?”

夏欢把饼子扔在地上,恨声抱怨:“我不吃,这玩意儿狗都不吃!”

夏老爷还没醒,夏夫人跟夏家兄弟也是坚决不肯吃。

而其他人有的是不吃也得吃,有的则吃着家里人送来的食物。

这点东西虽然不足以支撑他们走完全程,但能混过一天是一天吧。

不过虽然落魄,但是夏家的管家却是个忠仆,到此境地了也不忍看主子落难,数着几个包袱里为数不多的几个包子,咬咬牙,自己留下一些,把剩下的都给夏老爷他们拿了过去。

“老爷夫人,老奴这里还有些吃的,您先吃点儿吧。”

夏夫人接过纸包数了数,有五个,刚好够他们一家人一人一个。

“太好了!老爷有东西吃了!”

夏夫人递给夏老爷一个,自己吃一个,剩下的分给了夏欢和她的两个宝贝儿子,丝毫不在乎夏绾跟周相虞。

他们一家人一人一个?

合着她夏绾是外人?

看着他们一家人啃包子啃的满嘴流油,再看看自己手里硬邦邦的饼子,夏绾盯上了一旁生火做饭的官兵,悄悄从空间里摸出一块儿碎银子走上前去。

“官爷,能不能借您的锅用用?”

那官兵一愣,竟不知她身上藏的还有银子,不过早晚也都是他的,自然也乐得施恩。

夏夫人看见夏绾借来一口锅,有些纳闷:“她要锅干什么?”

夏欢冷哼:“真是个蠢货,就一张饼子,她借口锅还能变出什么好吃的不成?”

“我看她是饿糊涂了。”

......

夏绾把他们的对话一一收入耳中。

骂吧骂吧,现在骂的开心,一会儿可别哭着求她才好。

夏家的厨房里什么食材都有,但是这里人这么多,总不好当众拿出来。

就只挑了两样蔬菜,混合着高汤熬制,又加了几样香料煮了满满的一锅蔬菜汤。

这香味儿很快引来一众人侧目。

夏欢本来还萎靡不振,闻到这个味道瞬间就来了精神:“娘,你闻到了吗?什么味道好香啊!”

夏夫人寻着香味的源头看过去,惊道:“好像是你妹妹锅里煮的。”

夏绾舀了一勺汤放在嘴里品了品,脸上露出满足的表情:“啊!好香!”

夏欢馋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她煮的什么?怎么能这么香?娘,我好像闻到肉的味道了。”

“怎么可能?一定是你太饿了,出现幻觉了吧?”

“不可能,那就是肉!”

夏欢站起来,冲到夏绾面前就骂:“好你个小贱人,爹娘还有哥哥们都在饿肚子,你竟然敢一个人吃独食!”

夏绾被她的话气笑了:“吃独食?那你们刚刚分包子的时候怎么没想着分我一个?”

夏夫人皱眉不悦道:“我跟你爹年纪大了没有吃的不行,咱们家以后还得指望你两个哥哥撑着他们也要吃,你姐姐身子弱分她一个也是理所应当,还用得着我们分给你?”

夏绾笑着点点头:“对,娘说得对,我要是没记错的话,我出嫁的时候娘还对我说过一句话。”

“您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成了亲就不是一家人了,既然都不是一家人了,我吃什么也用不着分给你们吧!”

“你......”夏夫人被她顶撞的无话可说。

这时她那个一直板着脸的大哥发话了:“爹娘生你养你,就算不是一家人了,你也应当尽到赡养的义务。”

夏夫人又把矛头对准周相虞:“他包袱里那么多吃的,现在正是应该拿出来应急的时候,这是你们应尽的孝道 !”

夏鸣跟夏冲两兄弟也不废话,直接动手过去抢周相虞背上的包袱。

周相虞敛气屏吸,这短短的时间内他已调用内息在全身走了一周。

外人或许看不出来,但夏绾修的一身出神入化的针法,却将周相虞的小动作看的一清二楚。

夏鸣一拳砸在周相虞身上。

“嘶!”拳头下去的瞬间,震的他全身发麻。

这小子的肉是铁做的吗?

“二弟,去掰他的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