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七月妖新书 主角韩落雪韩落雨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1-03 09:26:04关键词:净身出户,她转身嫁猎户成太子妃,净身出户,她转身嫁猎户成太子妃免费读全文,韩落雪韩落雨

净身出户,她转身嫁猎户成太子妃

《净身出户,她转身嫁猎户成太子妃》 小说介绍

净身出户,她转身嫁猎户成太子妃韩落雪韩落雨这本书,无论是剧情,构思角度都比较新颖,有理有据,逻辑清晰。小说精彩节选老韩家三房瘫了,媳妇天天给儿子喂血脸白的像鬼,小女儿是个瘸子,就大女儿好看点,韩老太想把她换粮食吃。韩落雪醒来就面对地狱开局,当然是先用计分家了,哪怕住鬼屋也无所谓!全村人都在等着净身出户的三房饿死,可为啥他们家生活越来越好了?鸡鸭野猪肉天天吃也就罢了,谁能说说我他们哪来那么多粮食卖?后来,小女儿也...

《净身出户,她转身嫁猎户成太子妃》 第3章 免费试读

第3章

说话间,韩强走到牛圈里,看着这阴暗潮湿的环境,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

不过在见到韩明远夫妻两个的时候,他的眸光更是遽然瞪大。

两人早已经瘦脱了形,特别是明远媳妇,脸白的和鬼一样,似乎随时都能去阎王那报道了。

身为里正,他知道韩明远瘫了后情况不好,却没想到老韩家这么绝情。

“明远...”

里正韩强的眼睛有点湿润,他应该早点过来看看他的。

若是老韩家知道自己对韩明远的在意,说不定就不会这么对他们。

“强叔。”

韩明远客气的点了点头,本是八尺男儿的铁血硬汉,现在却是如此颓废。

他转头眸光复杂的看着韩老太他们,以前他就觉得韩老太一家太过自私,只有韩明远比较正直,是个另类。

现在看来,还真是...

“麻烦你了。”

韩明远点点头,刚刚韩强的态度他心里有数了,只要自己坚持,分家问题不大。

不过,依着他娘的尿性,肯定会狮子大开口。

若是自己没瘫了以前,他还能负担,可现在...

韩明远心里犯愁,此时,站在韩强身边的韩落雪也来到爹爹身边,拉住他的手,无声的支持他。

“爹,娘...”

小妹韩落雨也被喊了回来。

她走路一瘸一拐的,被众人看着的时候,用力低垂着头。

看到二女儿也回来了,韩明远心里更加坚定。

他相信女儿说的,他娘真的能卖了两个闺女。

若是卖给有钱人家做丫头也就罢了,她娘想要的可是两个丫头的命啊。

若是此时韩落雪知道她爹的想法,她肯定会告诉他,韩老太要的可不是她们姊妹两的命,是他们全家人的命。

他们村不是很大,就说话的功夫,爷爷还两个伯伯,伯娘也都过来了,牛圈里从来都没来过这么多人,也有人嫌弃这里的味儿,根本就不进来。

韩强见老韩家的大人都到了,他假咳嗽了一声,大声道:

“今天喊你们来,是明远有件事想请我帮忙主持一下。”

他话刚说完,韩老太就狠狠地瞪了韩明远一眼:

“什么事要劳烦里正?明远,娘什么时候亏待过你了?”

韩强看了看阴暗的牛圈,这村里还有别人住牛圈吗?

这就是韩老太所谓的没亏待?不过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有的事他也不好插手。

“那个,韩强啊,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韩家当家的,也是韩落雪他们的爷爷,这个时候不能再装哑巴了,他背着手问道。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明远的情况大家也知道,他不想拖累你们了,想单独分出去。韩大头,我看你们现在也挺难的,难得这孩子一片孝心,你看怎么分?”

韩强的态度可谓相当强硬。他没有问韩大头愿不愿意,直接就说分家。

韩大头脸都黑了。分家?父母都还健在,哪儿有分家的道理?莫说是他们虎头崖村了,便是整个五岭镇也没几家敢这么做的。

“韩强啊,这个不合适吧?”

若是真的分了,他还不被人指着脊梁骨骂死?

“分家?分什么家?韩老三,你个没良心的,你看看你们这房就没个劳力,老娘我嫌弃你了吗?”

韩老太口沫横飞的说着,她气的撸起袖子,人也想向韩明远这走。

不过韩强站在床前,韩老太没敢凑过去。

“那你们的意思是不同意分了?”

“不分。”

韩老太想也不想的回道。

“不行,我今天必须分出去。”

韩明远语气坚定的开口。穷乡僻壤的难得有热闹看,四邻八舍的都放下手中的活儿,赶过来看热闹。

众人听到韩明远的话,有人好心劝道:

“明远啊,你家这情况,分出去就只有死路一条啊。”

“就是,还是别分了,在这家里,最起码偶尔还有东西吃。”

“对,你的腿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好了呢?”

...

在众人的劝说中,一个七八岁的小萝卜头声音脆声声的,格外引人注目:

“三叔不能分家。要是分了,就没肉吃了。”

这话一出,全场寂静。

众人诧异的看着说话的孩子,韩家老大媳妇急忙捂住孩子的嘴巴,讪讪笑道:

“他胡说的。”

“泽儿是说以前你三叔给打猎吃肉吧?”

韩老四这个时候反应特别快,急忙补充了一句。

不过众人狐疑的看着孩子,感觉怎么不太可信呢?

“泽儿,你四叔说的对吧?”

韩家老大媳妇被人看的心里发毛,暗暗拧了孩子的胳膊一下,威胁道。

“我三叔是死瘫子,怎么打猎?你们不是说今天就把二姐换了吃肉,过几天换三姐吗?”

嘶,童言无忌。可小孩子的话最真实。

韩落雪说韩老太要换掉他两个女儿的时候,韩明远虽然相信女儿,可心里还有几分侥幸,万一雪儿听错了呢?

可刚刚泽儿的话,却让他浑身冰冷,喘息都重了几分。

“娘,你真要换了这两丫头?他们也是我们老韩家的骨肉啊。”

韩明远气的眼睛通红,拳头紧握,他身体若是好好的,说不定现在就要起来揍母了。

“我...我只是随便说说的。”

这么多人看着,韩老太自然不会承认。他们老韩家也是有头有脸的人。

韩明远还想质问,落雪却拉了拉他的手。

韩强看到韩家众人的表情,知道落雪路上说的都是真的。

他眼神一冷,气势十足的问道:

“韩大头,你确定不分家了?”

韩大头和韩老太太急忙点头,韩强笑道:

“那刚刚泽小子说的话也不是真的?”

两人再次小鸡啄米般的点头称是。

“那行,不分就不分吧,不过丑话我说在前面。第一,有你们一口吃的,就不能亏待了明远他们这一房。这牛圈也不是人能住的地方,还是让他们去原来的房间吧。”

这个...

两人有点犹豫,不过想到饿得前胸贴后背的肚子,还是忍了下来。

“第二,你们保证不会打韩家三房孩子的主意,这两个丫头以后若是有任何意外,你们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看两人还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韩强补充道:

“她们若有什么意外,我便请出族谱,把你们赶出村子。”

嘶...

众人都倒抽一口凉气。若是真的赶出村子,没地没房子,老韩家这一大家子出去怎么活?

韩大头和韩老太此时才知道怕了。特别是韩老太,看看三儿子,再看看他的媳妇,两个女儿,还有那个一看就活不了几天的病孙子,这一大家子拖累着他们,能拖死人啊。

可若是分家了,两个丫头就不归他们管了。

韩老四脑子转的快,知道今天这家不分不行,在爹娘还没开口之前说道:

“分家也不是不行,可现在家里连点能吃的东西都没有,也没什么能分给他们的啊。”

韩老太一听还真是,急忙跳出来开口:

“就是,现在家里什么都没,也没多余的房子,怎么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