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苏淼凌阳嘉小说免费阅读《娱乐圈糊咖参加恐怖探险节目后火爆全网》全文章节列表

分类:感恩时间:2023-12-29 19:26:02关键词:娱乐圈糊咖参加恐怖探险节目后火爆全网章节

娱乐圈糊咖参加恐怖探险节目后火爆全网

《娱乐圈糊咖参加恐怖探险节目后火爆全网》 章节介绍

碗碗不吃饭描绘的《娱乐圈糊咖参加恐怖探险节目后火爆全网》中苏淼凌阳嘉的形象很饱满,非常的吸睛,看后无法忘记,而且会时不时的浮现在脑海中,《娱乐圈糊咖参加恐怖探险节目后火爆全网》第1章内容介绍:直播探险节目之孤女村一日游我是娱乐圈糊咖出演了几......

《娱乐圈糊咖参加恐怖探险节目后火爆全网》 第一章在线试读

直播探险节目之孤女村一日游

我是娱乐圈糊咖

出演了几个角色还是无人问津

经纪人花了七七四十九天的时间终于拉到了一个通告:参加一档野外恐怖探险节目

「如果害怕的话那就害怕着吧,好不容易可以参加综艺。」

害怕?不可能。

我可是跟着老道长进修过的,正愁一身本领无从发挥。

「看我给你抓几个诡回来。」

「......」

「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拼来的通告,你要是再抓不住这个机会,就退圈回去种红薯吧。」

经纪人正在吃着烤红薯,催促我赶紧看合同。

看着合同上的几个零,我当即就签上了我的大名:苏淼。

「你就不看看内容吗?」经纪人皱着眉头看我。

「相信你,你又不会给我卖了。」

我想去拿烤红薯吃,却被经纪人打了手背,「都要上镜了维持一下身材,我真巴不得给你卖了,你是怎么做到参演每一部热播剧但还是糊咖的。」

「嘟嘟嘟嘟...」我就像往常一样装傻躲避话题。

「这次综艺没有提前录制,是实时直播的模式,公司提前给你安排形象管理,在直播的时候你可千万别出什么岔子,这次还糊就退圈吧。」

这档综艺节目叫做《好胆你就来》,整档节目共邀请了五位嘉宾,分别是影帝凌阳嘉、二线黑料满天飞的女明星夏语蝶、新生代小生赵哲圣、国民闺女清纯小花孙茹雪、十八线糊咖苏梦竹。

节目一共五期节目,要去到国内五个充满着传说的地方,夜半总是有女人哭声导致全村搬离的孤女村、荒废了十来年的医院大楼、突然摇动木马的废弃幼儿园、连着上吊二十余人的死亡森林、声名狼藉的疯人院。

除了我本人之外,其他都是在圈内有着一定知名度的明星爱豆。

要说我为什么演了这么多角色还是一塌糊涂,我觉得可能跟算命先生说的一样不适合这一行。

在节目开始录制之前,夏语蝶通过某一部剧的选角导演找到了我,刚见面就拍给了我一份合约,「签下这份合同,我给你五十万。」

「语蝶姐是要我离开你儿子吗?」

夏语蝶脑袋上那三道黑线瞬间浮现,她摘下墨镜看着我,「在节目中你要衬托我,事后我会再补给你五十万。」

我拿起合同简略看了一眼,大致内容就是让我在节目中竭尽全力给夏语蝶争镜头、衬托她,让她成为整档节目的c位,这种不损己还利人的事情,我只考虑了几秒钟就同意了。

《好胆你就来》这档节目开始直播之前,已经提前预热过了好几轮,这样一档新题次新播出方式的节目,在国内还是比较新颖的,预约观众数已经达到了几百万。

就连我这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一夜之间都涨了十几万粉丝。

「苏梦竹是带资进组的吧,她凭什么和影帝一起上节目?」这一类的骂声不停。

没关系,黑红也是红。

五个嘉宾被五辆大巴车分别送到现场,从落地的那一刻,就开始了线上直播,因为一下子涌进的观众数量太多,服务器差点就崩溃了。

自我介绍环节,我是最后一个介绍自己的,「大家好,我是苏梦竹。」

在感受到一股炽热目光的时候,我接着补充说道,「我是语蝶姐姐的粉丝,非常荣幸可以和语蝶姐一起上节目。」

镜头一下子就转移到了夏语蝶脸上,她很开心地在对着镜头回应。

节目组给大家准备了一些道具,从影帝凌阳嘉开始挑选,他选择了一个相对实用的手电筒,赵哲圣选的是一根硬挺的木棍,孙茹雪选了一捆麻绳,夏语蝶胆小,一听导演组说护身符开过光立即就选中了它。

到我选择的时候,桌上还剩下一些根本派不上用场的道具。

我没选。

就我包里准备的那些东西,早就已经足够了。

「苏梦竹,你不选吗?」赵哲圣手里握着木棍,一脸疑虑地看着我。

我顺势站到夏语蝶的旁边,「语蝶姐姐会保护我的。」

此时弹幕怒了:「苏梦竹真烦人,一直在蹭夏语蝶的热度。」

也有鲜少几个弹幕是这样的画风:「我get到苏梦竹的颜了,肤白貌美大长腿我爱了。」

拿着台本的导演开始介绍节目内容,「我们现在位于陵泰庄的孤女村,这里从前的名字是空宁山村,相关介绍大家之前都已经看过了,现在大家也已经选好了道具,半个小时后准时出发,到时候没有导演组的人会跟着你们,只靠着无人机拍摄和佩戴在大家身上的GoPro,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身上的设备。」

这次的任务就是探索孤女村,找到节目组藏在各个地方的十个宝箱,完成宝箱内任务卡的指定内容。

孤女村由于已经荒废了近十年的时间,原本的房屋都已经被荒草缠绕,街上没有半点生人的气息,偶尔一阵怪风拂过,穿过窗户上的洞就会传来簌簌声响。

夏语蝶就走在我的身边,我感觉到她的呼吸频率提高,看样子是被这里阴森的氛围吓到了。

在这样强烈感觉之下,我垂在边边的手掌开始变换出几个手势,快速念过一句口诀。

其他人或许只感觉到周围气温降低,但我却能实实切切看到周边飘荡的诡魂,看来是因为这里阴气太重,原本不属于这里的游魂也被吸引过来,怪不得那么多到这里探险的人都沾染上病痛,全都是这些诡魂在作祟。

「天哪...我怎么总觉得怪怪的。」赵哲圣双手紧紧握着那根木棍,这是他安全感的唯一来源。

我顺着声音的方向看了一眼赵哲圣,有两个年轻女诡正跟在他身后飘荡,这样能不觉得怪异吗。

观众也随着进度逐渐紧张起来,节目组特地选在傍晚的时候开始直播,就是为了这点噱头,一条接一条的弹幕在屏幕上空飘过。

「有必要为了做节目弄这种吓人的事情吗?万一沾上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怎么办?」

「我看这些都是假的吧,全都是节目组布景出来的。」

直播有很多个视角可以切换,主视角就是通过无人机拍摄的画面,镜头拍不出来那些肉眼见不到的物质,只会看见五个人并排缓慢移动的画面。

影帝凌阳嘉冷静地观察周围的环境,看不见一个浑身是孔的诡魂在他的上方飘旋。

当诡魂逐渐抬手进入凌阳嘉身体里的时候,我掐起手指朝着凌阳嘉的后背拍了下去,顺势将诡魂从他身体里拍了出去。

凌阳嘉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我,我只能笑嘻嘻解释,「我刚刚看到你后背上有只瓢虫,帮你拍掉了...」

弹幕骂我骂疯了,纷纷指责我蹭影帝热度。

从村口开始的一段路,大家都在四处张望,但是并没有发现什么能藏宝箱的地方。

在走到废弃戏台下的时候,孙茹雪指着戏台上的GoPro说,「那儿应该会有宝箱。」

年轻气盛的赵哲圣毫不犹豫就跳了上去,顺着GoPro的方向,找到了一个装着任务卡的箱子,赵哲圣念出任务卡的内容,「请在戏台上完成《武家坡》选段。」

赵哲圣在通过选秀节目出道之前,就有学习过几年的京剧,这个任务想都不用想就是为了他定制的。

伴奏声突然响起,大家虽然被吓到了,但都认为这是节目组提前安排的,赵哲圣顺着伴奏开始演唱起来,「那苏龙魏虎为媒证,王丞相是我的主婚人呐...」

后台处的诡魂生前应当是一组戏班,此时正配合有序地拉二胡、弹月琴。

赵哲圣在台上演唱戏段,我在台下默默念出往生咒,「南无阿弥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阿弥唎都婆毗...」

「管叫你思前容易你就退后难。」赵哲圣唱完了最后一句,那些个演奏的诡魂们面带微笑,在往生咒的伴随之中逐渐消散。

弹幕:「我刚刚是不是听到苏梦竹念咒了?」

前几个宝箱都放在很浅显的地方,其中的两个任务也都是很简单就能够完成。

夏语蝶一直捏着那张符咒,她刻意表现出胆大的样子,甚至还挤到我旁边说,「梦竹别怕,姐姐保护你。」

金主姐姐说什么都对。

节目组给我们发放了一张简要的地形图,上面标注了一些讲述性的文字。

孤女村面积并不大,房屋和房屋之间的距离很窄小,根据地图上的描述,最先出现哭声的地方就是前面那一间平房,木门已经被白蚁啃咬得只剩个躯干,风吹过的时候就会「吱吱呀呀」的响。

孙茹雪虽然是这里年纪最小的人,但她却拿着绳索走到了最前面,「我们进去看看吧。」

弹幕看到妹妹这么勇敢都疯了:「茹雪妹妹太厉害啦!」

小院里的杂草都已经有半人高,踩下去的时候只觉得脚下软绵绵的,但那两个穿着短裤的女嘉宾却连连叫苦,「这杂草里 该不会有蛇吧?」

此时天色越来越晚,只能凭借着几盏临时装上去的路灯照明。

凌阳嘉一直默默走在队伍里,一个小时下来只说过几句话,但是镜头却不少,这就是影帝的影响力吗?

天色越晚,阴气就越重。

原本那些被微弱日光抵挡在外的诡魂,此时也都已经突破限制外出游荡,有很多附近的诡魂被生人的气息吸引到了小院子里,他们有的趴在嘉宾的背后,有的牢牢扒在门上。

由于贴在门上的门神画像已经随着年份逐渐淡去,诡魂也就不再受到门神的抵挡,赵哲圣和孙茹雪一人一边推门却毫无进展,他们只以为是门年久失修坏掉了,却不知道是这群诡魂在竭力阻挡我们进入。

凌阳嘉不知何时走到了我身边,冷不丁冒出来一句,「剩下的宝箱应该都藏在里面,抓紧进入看一看,完成任务就可以离开了。」

金主姐姐还在后面撇开杂草,「就是,快些把门打开吧。」

我伸手进入挎包里面,从夹层里掏出来一把纸钱,小小声念起了化金咒,「千千截首,万万蓊形,魔无干犯,诡无妖精...」

纸钱扬入半空后,院子里的所有诡魂都被纸钱吸引,纷纷飘过来捡起地上的纸钱。

这些没有被认领的孤魂野诡,无法进酆都城入轮回,只能生生世世在野外飘荡,说起来也确实是十分可怜。

原本怎么都推不开的木门,在诡魂离去以后也就自动打开,靠在门上的赵哲圣差点踉跄摔倒。

「嗯?」凌阳嘉皱着眉头转头看我。

就连其他三个人也被我这个莫名其妙扬纸钱的动作吓到,都愣在原地直直盯着我。

我抬手挠了挠脸颊,「有钱好办事嘛...我就带了一些。」

赵哲圣半信半疑走到我身边,考虑片刻后伸手揪住了我的衣角,小声说道,「那姐姐保护我。」

弹幕:「啊啊啊我疯了!」「这位姐不会真有点什么法术吧?」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