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八零军婚炮灰女配的甜宠生活大结局免费阅读全文

分类:感恩时间:2023-12-18 17:46:09关键词:八零军婚炮灰女配的甜宠生活,八零军婚炮灰女配的甜宠生活全文免费,肖玲韩越

八零军婚炮灰女配的甜宠生活

《八零军婚炮灰女配的甜宠生活》 小说介绍

《八零军婚炮灰女配的甜宠生活》是作者随一所创作的言情小说,主角是肖玲韩越,小说文笔清新,人物形象饱满,情节设定合理,小说摘要:但从涌入脑海中属于原主肖玲的记忆来看,她与韩越之间的婚姻来得不太光彩,可以说是栽赃陷害都不为过。原主是她父母抱养过来的女儿,头几年原主还是受她养父母疼爱的,但后来自从两人有了第一个孩子之后,对她越来越差了,打骂挨饿是常事。能平安长大也是因为原主懂得自保,有点小聪明。直到十八岁,养父母说是给她找了一处...

《八零军婚炮灰女配的甜宠生活》 第2章 免费试读

但从涌入脑海中属于原主肖玲的记忆来看,她与韩越之间的婚姻来得不太光彩,可以说是栽赃陷害都不为过。

原主是她父母抱养过来的女儿,头几年原主还是受她养父母疼爱的,但后来自从两人有了第一个孩子之后,对她越来越差了,打骂挨饿是常事。

能平安长大也是因为原主懂得自保,有点小聪明。

直到十八岁,养父母说是给她找了一处好人家嫁了,其实就是打算把她卖了,因为那家给的彩礼够厚,想着彩礼留着给自己的儿子娶媳妇用的。

在家做牛做马这么多年就这样丝毫不讲情面地要将她卖给邻村的三十多岁的老鳏夫当填房。

原主心灰意冷之外,也暗暗为自己打算。

而韩越是她考察了许久,最终定下的目标。

韩越当时当兵有几年了,他是自从韩母改嫁之后去当的兵,这倒省去与继父相处的尴尬,继父心善而且本分,本来新组成的家庭一开始挺和睦幸福的,而且没多久韩母帮继父生了一个儿子,就是韩璟天。

但好景不长,继父在儿子出生的第二年外出打工意外去世,家里又剩下韩母亲以及一个年幼的弟弟,韩母不胜打击,也病倒了。

因为老母亲生病,家中的钱大多都给她治病去了,韩越当兵每个月的津贴工资都会寄回家中。

其实韩越自身条件不差的,但一想到嫁过去就要照顾重病婆婆和不会说话偶尔发疯咬人的小叔子时,就劝退了许多媒人。

但原主自身条件更不好,一家不断吸血的父母,更重要的是,幼时脸上破了相,一条刀疤从左额角到右脸颊生生把自己精致的五官给破坏掉。

变成人人都嫌弃的丑八怪。

更没人要了。

初见韩越时,她是真真切切对他一见钟情来着,为了嫁给他,设局让他喝下加料的酒,自己脱光衣服跟他睡在一起。

后面的事情就随着这狗血的剧情发展下去。

原主如愿嫁给了韩越。

只不过,原主性格偏执偏激又自卑,对所有出现在韩越身边的女性都很有攻击性,之后韩母病重去逝她与小叔子随军北上之后,这种情况越演越烈,让韩越苦不堪言,她的行为对其生活造成很大影响。

如果不是考虑到自己年幼的弟弟,他都不愿意回家。

但原主和弟弟差点被人拐卖的事发生了,韩越还是感到很自责的。

毕竟,如果他经常在家,也不至于会发生这种事情。

所以,肖玲住院这两三天,韩越每天都会过来看她,只是她在他眼神里看到的除了责任之外,还有隐忍的排斥厌倦。

肖玲苦笑,但她并非原主,对原主一番作死的操作和她的遭遇只感到唏嘘。

对韩越呢,却觉得可惜。

韩越无疑是非常优秀的,栽在原主手上,真是倒了大霉,可惜了这个青年才俊,本应该有一个好的前程和幸福的家庭,却被原主给毁了。

不管此韩越是不是他们肖家的大恩人,她良心上都应该放过人家。

这样的人生,就到此为止吧。

看着自进入这间病房开始就没正眼看过她的韩越,她有点哭笑不得。

他一直忙碌着,不是帮她换热水,就是帮隔壁病床的弟弟擦身子,喂他吃东西,

“韩越!”

她见他拿着搪瓷盆正要去洗手间时,把他喊住。

只见他的背对着她的身子顿了顿,随即转过身看向她。

肖玲指了指自己病床旁边的椅子,“我们聊聊吧!”

幸好这个病房只有她和小叔子韩璟天两人住着,要不然,还真不方便说话。

韩越闻言明显愣了愣,探究地看着她。

只见她扬起脸,坦然又大方的直视他的眼睛,眼眸中的淡然平和让他恍然。

印象中,她一直低着头不敢见人,长长的刘海几乎把她的眼睛给遮住了,他知道她是生怕别人看到自己脸上的疤痕。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