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薛凝沈契的小说叫什么《分手后我把他的家族企业收购了》全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12-07 18:11:02关键词:分手后我把他的家族企业收购了,七酒,薛凝沈契

分手后,我把他的家族企业收购了

《分手后,我把他的家族企业收购了》 章节介绍

不少读者看过《分手后我把他的家族企业收购了》之后表示喜欢之情,特别喜欢其中的薛凝沈契角色,很突出,人物设定非常招人喜欢,可见七酒创作的《分手后我把他的家族企业收购了》是成功的,第2章:我真是不能用人类的正常思维看待这个狗男人,他真是让我觉得......

《分手后,我把他的家族企业收购了》 第2章在线试读

我真是不能用人类的正常思维看待这个狗男人,他真是让我觉得恶心。

肖宇的眼神似乎有些震惊,愣在原地。

但我对他再也没有什么耐心了,「麻烦让让,我要回去了。」

肖宇侧身,我拉开车门,上了车「哥,走吧。」

我哥摇下车窗,轻蔑的看了肖宇一眼,发动车子,带着我和沈契离开了。

我哥问我,「所以当初你死心塌地的,到底是看上他什么了?」

「可能,是脸?」我坐在沈契旁边,看着沈契过分精致的脸庞不太确定的回答。

我哥:「那沈契不比他好看太多了,当初你怎么不追沈契?」

沈契:「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努力?」

我「......」

亲哥,那可是沈学神,我怎么可能有机会。

当初就肖宇那货色,周围都是几十双眼睛随时给我插刀,要是沈契,我脑补了一下画面,感觉后脊梁骨上都是冷汗。

我哥直接给我带回了集团总部,把我按在他的位置上,然后对着沈契「兄弟,接下来就交给你了,我这妹妹虽然恋爱脑,但是资质还可以,你赶紧让她把脑子里的水都倒干净。」

说完我哥就往外走,我问他去哪,他说「回家跟老爷子汇报情况。」

得,沈契可真是个好老师,学神之名绝不是浪得虚名。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

每天带着我工作12个小时,把怎么玩死肖氏贯彻到底。

我在他的高压政策下,把恋爱脑换成了商战108式。

万事具备,只欠合同了。

9.

我从一堆资料中抬起头,正好看见沈契比我人生规划都清晰的下颔线。

唇周因为连续加班,隐隐有了胡茬。

我有点内疚,沈契这么尽心尽力的帮我,我还没请他吃顿饭。

「学长,这段时间您也辛苦了,要不今天我们放半天假吧?」

沈契抬眼,温柔的看了我一眼「学妹是累了吗?」

啊,这个人怎么回事,我怀疑他在撩我。

「那个,我想回去修整一下,晚上您有空吗?」

「学妹约我,我都有空,但今天确实不行,今天是我恩师的寿宴,我得去参加。」

真是不巧,我正这么想着,沈契又继续说「学妹可否赏脸,跟我一起去参加寿宴?」

我有点惊讶,沈契的老师,那可是金融界的泰斗,白国栋老先生。

「当然,学长,能参加白老先生的寿宴可是我的荣幸。」

沈契送我回到我家,然后我发现,他竟然就住在我家对面。

我换好衣服正准备出门,我爸回来了。

他扫了我一眼,「今天别出去了,跟我去参加白老先生的寿宴。」

「爸,我就是要去参加白老先生的寿宴啊。」

我爸明显有点惊讶,然后一拍脑袋,「沈契带你去?」

「乖女儿,你终于开窍了,不在一颗歪脖子树上吊了。」

我爸明显很高兴,然后给我转了7位数,说去参加白老先生的寿宴不能太磕碜,让我去搞个造型。

得,这钱不花白不花,于是我打电话给我的好闺蜜秦娇娇。

「姐妹,我爹给我安排了个任务,今天势必成为白老先生寿宴上最靓的崽。」

「这还不简单,你自己过来吧?」

行吧,谁叫秦大设计师那工具更齐呢。

我走到车库,准备把我爸年前给我买的迈巴赫开出来,却在车库看见了沈契。

沈契也看见了我,朝我走来「我还以为女生都要慢一点,没想到学妹你这么快就好了。」

沈契应该是刚刚洗过澡,沐浴露的香气一直往我鼻子里钻,此时我觉得我爸说的,很有道理。

我当时为什么非要在肖宇这颗歪脖子树上吊死,沈契,真香。

「学长,我是准备去做造型。」我如实回答。

「那不介意的话,我给薛小姐当司机吧?」

我点点头,我又不是个傻子,白老先生的得意门生给我开路,我为啥不上道。

到了地点,秦娇娇看见沈契和我,开口:「可以啊,薛凝,藏得挺深啊,我以为你眼里除了肖宇没别人了,感情是脑子里水倒干净了?」

我就知道秦娇娇绝不会放弃任何打趣我的机会,赶紧介绍「娇娇,这是我学长,沈契。」

然后立马把她拉到一边,「沈契,你知道吧,天天上财经的那个沈契,我能不能玩死肖宇就靠他了,你别坏我事。」

「懂,助攻嘛,舍我其谁?」秦娇娇给我比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脱离我的掌控。

直接跳到沈契身边,对他伸出手,

「沈学长你好,我是秦娇娇,跟薛凝认识了27年,你有什么想了解薛凝的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沈契却对着她友好的笑笑,礼貌的跟她握手「好的,秦学妹,我一定跟你多多请教。」

我双眼抽搐一下,对着秦娇娇喊道「赶紧把我的造型搞了,寿宴还有3个小时就开始了。」

秦娇娇在别的事上确实是不着调,但是在造型塑造上确实对的起她新贵设计师的名头。

2个半小时以后,我终于被秦娇娇从造型室带出来了,

沈契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已经超过30秒了,我被他看得不好意思,轻咳了一声。「学长我们走吧,寿宴快开始了吧。」

「薛学妹,你很美。」沈契语气真诚。

秦娇娇在旁边补刀,「那要不,沈学长你直接把她打包回家吧。」

天哪,姐妹你是要我的命啊。

我拼命给秦娇娇使眼色,她就像没看见一样,接着说「不行就直接先婚后爱。今天领证,明天摆酒。」

「沈学长,她开玩笑的,你先去开车吧。」

沈契轻咳一声,「也行。」我居然不知道他说的也行是认同我的话还是认同秦娇娇的话。

沈契说完转身离开了。

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觉得他的耳朵红得过分了一些。

秦娇娇一脸得意的看着我,「薛凝,我觉得你的桃花盛开了。」

我觉得不可思议,但还是很认真的跟她请教「请问你是哪只眼睛看出来的,你知道他是谁不?他是沈契啊!」

沈契,他比肖宇大一届,是我们学校金光加身的活佛,把国际级的各种奖项拿了个遍,除了智商碾压,还长了一副好皮囊,肤白貌美,宽肩窄腰,剑眉星目。

当年多少学姐前仆后继,也没有得到他的任何回应。

大三就出国了。再后来,就是在各种财经杂志上看见他了。

「薛凝,沈契,肯定对你有意思。」秦娇娇大学没有跟我一个学校,所以她对沈学神的了解不够啊。

沈契带着我和秦娇娇到达会场的时候,已经人声鼎沸了。

白老先生德高望重的,商界的很多大佬都来了,我穿着ZuhairMurad的礼服,秦娇娇穿着GeorgesHobeika的定制款,果然不负我爸所望成为了会场里最靓的崽,之一。

我们刚刚到会场,秦娇娇就拉着我走向一旁,嘴里说着「晦气,真是哪都有她。」

我正一头雾水的跟着她走,忽然有人叫了我的名字。

「薛凝。」

循声而去,陈潇亲昵的挽着肖宇的胳膊,朝我走来。

这是加时showtime吗?

秦娇娇抢先开口,语气矫揉做作。

「凝凝,败在陈潇学姐手下,你也别气恼,毕竟当年齐宇和陈潇才是一对“璧人”嘛,你看如今在一起看着多般配呀。」

我听懂了秦娇娇的嘲讽,「是呢,跟这一对“璧人”站在一起我多少觉得自己有点不配呢。」

陈潇终于听懂了我跟叶霜的反讽,「薛凝,你快找个男朋友吧,你看你闺蜜虽然开工作室的,但是都是些小品牌,怎么通安都不给你报销礼服钱吗?」

陈潇在没落之前怎么着也算是个末流的大家闺秀,这几年是在哪个土里拣土吃。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