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老虎新书突然多出个女儿要换肾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12-03 11:56:04关键词:突然多出个女儿要换肾,突然多出个女儿要换肾全文免费,秦风陆梦瑶

突然多出个女儿要换肾

《突然多出个女儿要换肾》 小说介绍

小编给大家带来主角是秦风陆梦瑶的小说,书名叫做《突然多出个女儿要换肾》,作者是最近人气很高的老虎,小说讲述了:一次中毒失控,接连侵犯五个女子,五年后被师父安排下山执行任务,却被美女直接拉着要给女儿换肾,没想到那个萌娃,竟然是......

《突然多出个女儿要换肾》第6章 免费试读

第6章

“三爷!真的是你。”听到那个声音,板寸男顿时尖叫起来,下一刻脸色瞬间变得苍白无比。

“碰瓷都碰到先生头上了,你现在长能耐了啊!”黄彪的声音平静,可是任谁都能听出那森冷的杀意。

“三爷我错了,我这就向先生道歉。”板寸男吓得差点尿了裤子,他双腿一软,跪到了秦风面前,不停磕头道歉:“先生,我错了,求求你饶过我吧。”

其余那些人也都吓得赶紧下跪,磕头求饶。

秦风看着年轻人,笑眯眯问道:“不要爹了?”

“不要了,打死我都不要了。”

秦风又转过头看着板寸男,笑眯眯开口:“不要五十万了?”

“不敢,打死我也不敢了。”板寸男哆嗦着说完,赶紧掏出了一张银行卡,赶紧塞进了秦风的口袋:“爷,这里面是五十万,您老买包茶叶喝。”

“滚。”秦风脸色猛然变冷。

几个人从地上爬起来,一个比一个跑得欢,很快就没了踪影。

秦风刚要骑车离开,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他嘟哝了一句:“对了,这货刚才说什么,要噶我腰子?不会是那个傻妞安排的人吧?”

下一刻,他摇了摇头:“那丫头看起来不想这么狠辣的角色,应该是我想多了。”

说完,骑着电瓶车,继续朝着南郊驶去。

这时,管家从一颗大树后面转了出来,她摇了摇头,拿起电话打了出去,无奈说道:“小姐,青狼他们,被秦风几句话就给吓跑了。”

“这些软骨头,”电话里响起了陆梦瑶咬牙切齿的声音:“不过放心,他逃不掉的,你回来吧,接下来我安排。”

管家答应了一声,挂断了电话,转身离开。

电话另一端,陆梦瑶拿起电话打了出去,冷声开口:“李俊,一百万我可以给你,但是你要帮我弄一个人,他叫秦风,马上就到工厂了,记住,他的腰子要尽快给我拿到!”

……

云城东郊,小李村,一处厂房,厂房门楣之上,龙飞凤舞一行大字:雅姿名妆有限公司。

正是雅姿名妆的生产工厂。

已经是下午一点四十,附近的工人陆陆续续赶来,准备进公司上班,可是却被一帮人挡在门口。

那些人手里都拎着家伙,一脸凶狠。

为首一个左臂纹着青龙的中年男人,三角眼闪着寒光,一条血红的刀疤,横贯半边脸庞,犹如一条血色蜈蚣爬在那里,给他平添几阴森,几分狞狰。

李家村李姓族长,李俊。

李俊高昂着头,目光从鼻尖射向保安队长,撇着嘴开口:

“立即给陆梦瑶打电话,让她过来和我聊,不然,这公司,就别开了!”

他话音刚落,旁边响起了一个懒洋洋的声音:“这口气也太大了吧!”

众人转身一看,一个人骑着电瓶车溜溜哒哒过来。

正是秦风!

秦风停好电瓶车,拿着档案袋,来到了李俊面前,看着他的花臂,点了点头:

“左青龙右bai虎,一般都是带头的大哥,你应该是他们的头吧!”

“然!李家村李姓族长,李俊!”李俊霸气吼道。

“轻点,轻点!”秦风皱着眉头说道:“要是谁嗓门大谁就有理的话,那掌控这世界的,早就是那叫驴了!”

轰!

那些员工忍不住噗嗤笑了起来。

秦风浑然未觉李俊那几欲杀人的目光,从档案袋里掏出了一沓文件,递到了李俊面前,认真说道:

“公司已经采取了排放处理措施,也经过相关部门检验合格,出具了检验合格证明,你自己可以看看……”

李俊伸手把那沓文件夺了过来,递给旁边一个村民认真说道:

“老孙,以后别用砖头擦腚了,不卫生呢,这纸拿着,擦腚去!”

周围众人顿时哈哈大笑起来。

秦风看着李俊,眉头顿时皱了起来:

“我可是和你讲道理呢!”

李俊看着秦风那一本正经的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他手里的砍刀朝着秦风的心口递了递,忍着笑说道:

“毛孩子,今天我告诉你一个道理,尊严只在剑锋之上,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记住,有些事情不是用嘴办的,而是用拳头,明白不?”

说完看着身后一众人等,吼了一句:“都给我上,收拾他!”

很快他又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又跟了一句:

“对了,别动他腰子!”

秦风一听,眼睛一下子瞪了起来,腰子?

他突然明白了什么,嘻嘻一笑,右拳突然挥出,直接轰在李俊的肩头。

只听砰的一声闷响,李俊顿时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晃晃悠悠飞了出去,吧唧一下摔到地上,一口鲜血喷出,顿时惨叫起来。

后面那些李姓村民看到秦风这么猛,吓的都僵在那里,动弹不得。

秦风拿出手机,打开录音键,来到了李俊面前,弯下腰拍了拍他的胖脸,微微一笑开口:“说说,是不是你和陆梦瑶那个臭婆娘,一起设下这个局,想要噶我腰子?”

陆梦瑶想要自己腰子救朋友,那个青狼也想要自己的腰子,这李俊张口也是冲自己腰子来的,这三件事情往一块一搁,傻子都要多想。

李俊还算义气,梗着脖子说道:“没有,我就是想来这里赚点零花钱花花,你正好撞到我的枪口上……”

他的话音刚落,秦风右手伸出,直接攥住了他的某处一握,李俊顿时凄厉惨叫起来:“我说我说,是陆梦瑶指使我噶你的腰子,事成之后给我一百万!”

“好恶毒的婆娘,你给我等着!”秦风松开了李俊,嘟哝了一句,转身离开,然后拿起电话给黄彪打了过去:“三爷,给我问问那个青狼,今天他搞的幺蛾子,是不是有人在背后指使。”

黄彪答应一声,挂了电话,时间不大,就打了回来:“先生,我问过了,是雅姿名妆的总裁陆梦瑶雇佣他,想那你腰子的。”

秦风瞬间咬起了牙:“陆梦瑶啊陆梦瑶,没看出来,你如此恶毒,竟然如此算计我,行,给我等着!”

说完骑上电瓶车,径直离去。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